close

《勘弁してくれ》

【鈴木達央x近藤隆】FY&BK有

 

原作:崎谷はるひ

イラスト:冬乃郁也

 

高橋義崇(鈴木達央)
高橋慎一(近藤隆)
羽賀亮介(成田剣)

 

呀~~~ 真是超級...呃....詭異(?)的抓....嗯 嘛其實也不算詭異....

開頭倒是蠻正常的......看到BK的時候發現兩個主角都姓高橋...廢話我也知道在11區這個姓是很普遍的...但不知為什麼平時絕對會覺得兩人是親戚的...今天聽的時候馬上想成同姓的兩個無關的人.......而抓的開頭剛好也就是想讓聽著誤會成這麼回事.....

嗯...雖然h到一半我是想了:樓下那婚禮不會剛好是慎一妹妹的...然後義崇就是他那個堂弟吧?......結果被我完美猜中了 = =.....

真相大白的時候我和慎一一樣很無語啊........竟然搞這種親戚的...而不是父子或兄弟的.....

還有一點我從開頭就很在意的...那就是義崇的性格.....從一開始我就覺得這傢伙絕對不對勁!...因為看到慎一的時候那樣臉紅....可是XX的時候一副冷淡樣卻又激又恨地XX了小受......

事後又開始小孩樣和慎一耍賴撒嬌玩起了放置play.........某天又突然被激怒發火變得超恐怖把慎一惹哭....之後又溫柔下來還變哭腔........我我我....沒見過這樣的人啊!!!!!這到底神馬人格我完全抓不准啊!!!是說這樣的人真的存在麼?!.....

於是....光用他的性格就能將故事大綱寫出來了 = =.......就是這樣一個...呃...感情(?)豐富的....人(?)......

比起義崇的人格...故事和慎一什麼的根本就是普通到不行....所以我就寫到這吧 = =....

不過想來想去....能配這樣變態古怪的性格的人的確就只有達子了....其他人很難一下凶一下可愛一下哭的.....

FT只有一個話題....是說我總覺得氣氛有那麼一點的....尷尬...或者說...大家都累了.....(你就直接說你也累了唄)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