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できちゃった男子》 系列(共4部)

 

原作・イラスト:御景椿

 

《できちゃった男子》

【鳥海浩輔x梶裕貴】FY(exe)&BK&漫畫有

 

羽鳥友二郎(鳥海浩輔)
小比企飛翠(梶裕貴)
小比企波留日/赤ん坊(金田朋子)
小比企波留日/少年(大浦冬華)

 

這漫畫我很有印象啊.....還以為是另一部作品 原來我以前真的讀過....

不過我讀的時候大概還在連載中...所以波留日長大之後的那段我沒看過....

這故事倒是很有創意啊....高中就開始“做”爸爸媽媽的幸福(?)CP....

漫畫裡的h有好多被剪掉了....有點可惜啊.....

嘛~ 不過KAJI配的媽媽很可愛啊~ 小鳥配的爸爸也很讓人感覺很成熟....

特典開頭還蠻好的...聊了些聲優們小時候的事....但之後不知道為什麼轉到料理話題上去了 = =.....就這樣講了n分鐘......

最後小鳥還讓大家好好看BK裡KAJI的照片....說會有違和感....搞得KAJI都開始緊張起來了......原來小鳥是在說KAJI的衣服的事...因為KAJI一直穿有點點花紋的衣服...那天很難得的沒穿...小鳥就強調了這點...噗!

 

 


《できちゃった男子 ハーレム編》

【鳥海浩輔x梶裕貴】FY&BK&漫畫有

 

小比企波留日(下野紘)
志賀隆介(島崎信長)
田中健斗(興津和幸)

 

啊啊~ 總覺得波留日長大了以後這家人變得好有趣啊!!

後宮篇的h倒是很給力啊....KAJI的呻吟帶著點沙啞的聲音好贊 XD

波留日要追飛翠...還用短信發宣戰消息給二郎 噗!....二郎一臉看不懂的表情漫畫裡畫的真是可愛死了 >/////<

呃....劇情確實很新鮮....完全讓人預想不到會發生什麼....

特典FT超級有趣!!!盡是小鳥自爆的各種各樣閒聊!...

小鳥說以前騙過幾個人...說自己是視覺系組合的成員啦...或者是跟計程車司機說自己是公司職員那類的啦....我想如果是我的話絕對把你給拆穿啊!對我來說拆穿後小鳥的反應才是真正的樂趣 噗~

總結....還算是不錯的抓.....可惜的是沒有完全按照漫畫來....CP還算是萌的....但人設再稍微豐富一點就好了.....劇情OK通關....

 

 


《できちゃった男子 ハネムーン編》

 

【鳥海浩輔x梶裕貴】FY(exe)&BK&漫畫有

 

 

小比企寿衣留(金田朋子)

 

嘛~ 沖繩蜜月旅行順便搞笑.....哭著找戒指的飛翠好可愛 >////<

呃 他也還是那麼KY....該說是遲鈍還是不會想到攻的感受.....唉~

不過和女孩子出去玩才發現自己多被疼愛....呃 才沒有 這貨竟然還是感到不安你到底有多白木 = =

可是從頭到尾只是鬧彆扭,逃避又被動所以一直傷害攻.....嘛~ 人家友醬愛死他了嘛.....

最後還冒出來一個新的嬰兒...這次是女的.......(不會哭神馬的好乖 XDD)....名字照樣惡搞...寿衣留是神馬鬼啊 = =....真的讀作JEWEL麼.....

於是飛翠又開始不安 覺得友醬是不是其實想要家族和小孩......然後兒子CP就先示範為對方著想而提出分手 XDD

啊咧 而且隆介竟然還是總理大臣的兒子 = = 我說那種人的兒子會去上普通高中碰到波留日麼 = =

這次雖然又粗線了嬰兒可是有兒子幫忙照看方便多了 XDD.....(不是這個問題吧....)

4連發h灰常的贊(擦口水)......

最後番外裡飛翠夢到貓耳和貓尾play神馬的超爆笑....

然後整理卡司時我才發現......靠!所有的嬰兒都是金田配的啊!!囧

 

 


《できちゃった男子 ハングリー編》

 

【鳥海浩輔x梶裕貴】FY&漫畫暫無BK有

 

 

今野弥(増田俊樹)
遠藤東(赤羽根健治)

 

靠 最後竟然是雙碟!(誰說是系列的最後一張了?...不要把你的心聲吐出來可以麼)

呃嗯嘛 劇情其實每次都沒差多少我也差不多沒神馬感想可寫了.....不過母女吵架那一段到底是鬧哪一出我到現在還是沒搞懂 囧!

然後突然冒出來一個想拐隆介的遠藤.....

是說其實看BK的話寿衣留小MM看起來很像ET(喂!!你扯到哪裡去了?!)....

第一張碟結尾是小比企家因為遠藤的登場而開始氣氛尷尬+詭異......於是終於輪到爸爸桑(友醬)異常了...

嗯嘛~ 不過其實遠藤也沒做神馬.....最後是主CP自己用h溝通解決的.....

第二張碟是波留日的孝子故事 是說他的名字也超極惡搞......

然後他跟隆介是第二對馬鹿CP = = 不愧是兒子...有其父必有其子(喂 = =)

大家請鼓掌祝賀兒子終於脫離母控......

是說DISC2第二軌開頭就h我以為是兒子CP呢 = =

意外的發現隆介其實是裝傻類型?(可是感覺又有點像天然)....

DISC2最後幾軌都是番外類...有兩人高中時的回憶也有和寿衣留一起的片段....

是說友醬啊....飛翠不是見到女人就黏上去而是從小就到處在"勾引"人 噗.....證據就是你小時候被他勾引上了....這貨從小時候就愛上飛翠了好嗎 XDDD

還有在北海道的時候叫飛翠在自己衣服上寫名字不然會被別人穿走 然後自己就在他身上寫名字(=借他衣服穿)噗.....你真的有點恐怖

欸?!!?....聽了FT才知道現在這對CP是三十幾歲!?這兩個角色怎麼看都沒有三十路好嗎?!.....

好吧....其實友醬從頭到尾都很像老頭子 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鳥海浩輔 梶裕貴 御景椿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