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きみが恋に堕ちる》 系列(共4部&番外2枚)

 

原作・イラスト:高永ひなこ

 

《きみが恋に堕ちる》

【神谷浩史x千葉進歩】FY(exe)&BK&漫畫有

 

《きみが恋に堕ちる X’masバージョン》

【神谷浩史x千葉進歩】FY(exe)&BK有

 

主藤司(神谷浩史)
望月春(千葉進歩)
主藤礼一郎(遊佐浩二)

 

又是n年前讀過漫畫的.....光是聽開頭就想起來了好像有過這麼一個作品....我對這對CP的印象很深呢....反而忘了禮一郎那一對....

嗯嘛....等於是第二次碰這個作品了....也沒啥太大感觸.....

以前讀漫畫的時候覺得故事很贊....但聽了抓又覺得不怎樣....= =

但是聲優選的很不錯....雖說卡米亞攻很奇怪....但他的聲音蠻適合攻的性格的....當然那聲音也很適合做YUSA的弟弟 XDDDD

不過最適合的果然還是千葉叔啊....那個感覺超溫柔纖弱的聲音....和春是100%適合.....

h方面倒是聽的出來卡米亞很不習慣攻 XD...加油啊 卡米亞!

另外還有一個耶誕節番外....嗯...很幸福的兩人....

FT裡卡米亞親切地叫著“千葉哥”什麼的...那聲音真是要讓人發瘋了....

 

 


《きみが恋に溺れる 1》

《きみが恋に溺れる 2》

《きみが恋に溺れる 3》

【高橋広樹x遊佐浩二】FY(exe)&BK&漫畫有

 

《きみが恋に溺れるvalentineバージョン》

【高橋広樹x遊佐浩二】FY&BK有

 

陣内和史(高橋広樹)
鬼島彰悟(森川智之)

 

聽著聽著我也就想起來了....對了.....這只受很萌啊!!!!國寶級的天然受!!!萌點多到數不完!....

hiroki的聲音也很配那個愛開玩笑的的攻....是說...時不時會讓我想起紅雀 = =....

啊啊 突然冒出的第三者那段我也記得....原來是抓了茉莉茉莉來配的啊~~

雖說很萌但高永桑的CP人設也算是蠻古怪的..............

到最後越來越不爽動不動就發畫的陣內.....但也不是不能理解他.....他說的也都有道理....所以又順著他的感情開始討厭禮一郎那個每次都說“下次一定會拒絕別人”的態度........唉~

總之到結尾雖說是HE但我已經厭倦這對CP了 = =........

FT茉莉沒參與的確很可惜.....我看這貨一定又是有工作所以先走了吧....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