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徳のラブシック》

【小西克幸x福山潤;子安武人x福山潤;石川英郎x福山潤;鳥海浩輔x杉田智和】FY(exe)&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みなみ遥

 

鳥海伸弥(小西克幸)
相原透(福山潤)
竜崎貴士(子安武人)
国岡京司(石川英郎)
竜崎翔(鳥海浩輔)
羽鳥紘輝(杉田智和)

 

工口碟......除了這個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啥了....

總之是南遙的作品....= = 而且還很舊了.....

是說潤潤實在是太強了!....一個人被3人XX了啊...嗯嘛 嚴格上來算應該是2人....其中一個只是口X了.....

然後33受........我我我............還好跳過了....不然我猜我大概會吐.....

FT最後33沒說感想....只說了幾個捏他....應該算是冷笑話? = =....總之我沒聽懂...而且不覺得好笑 = =.....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