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吃晚飯時沒視頻可看了 於是想起了白天在面書上偶然看到的一個名叫奉太郎的小受.....

查一查發現是一個叫《氷菓》(中譯《冰果》)動漫的男豬....通常我是會先上官網看看女角色多不多再憑感覺選擇看貨不看....

這次我實在太閑了就直接到優酷上找了第一集來看.....

嘛~ 當然男豬奉太郎和我想像中一樣很受....而且一開始就是和摯友的裡志一起登場搞基

當然女豬千反田出現的時候那個蠢樣也讓我連連歎氣到想殺人的地步.....

看到登場角色我預想這大概是個校園生活治癒系的動漫.....但看完第一集後覺得氣氛有點怪怪的.....大概是因為奉太郎腦中出現的長髮版好奇妖精千反田讓我覺得有點走SF的感覺...........

再看第二集.....才發現這是推理系的動漫!.....於是我猜測這大概不會有什麼太明顯的BG少女戀愛情結......就這樣賭了一把看了下去....

當我回過神的時候我已經看到了第11集.....當時還是淩晨兩點.....

作為嚴重的腐女....個人覺得能讓我這樣投入並且有著那麼欠打的女豬的動漫實在很少......

萌點的話其實沒什麼.....動畫裡奉太郎和裡志比較接近損友....並沒有太親密的什麼關係.....所以也萌不起來....

但對我個人來說.....奉太郎這個角色完全符合我胃口....實在是太萌太受太可愛了!.....

首先那個節能模式的生活....和大家有這距離感....通常私人空間應該很多....很神秘啊~~~(容易引誘攻的性質).....

然後每次睡醒後那個可愛天然的翹發!!!真是讓人受不了!(你是禽獸麼 = =).....還有在家的便服....睡衣什麼的!!!....萌死人了啦 >////<

嗯....還有青年羞澀該有的樣子...簡直是完美啊~....每次千反田太靠近就會冒汗 噗~~ 最後覺得不答應她的請求反而更麻煩所以心不甘情不願的接受推理的時候實在是可愛到不行!....有點像是被牽著走的感覺....但其實是因為他那節能生活方式的關係.....有點自作自受 XD

嗯嗯....還有還有想像隔壁千反田泡溫泉的樣子而暈在溫泉裡 最後被裡志拖回旅館.....千反田要搶漫畫時眼前是她的放大版飛機場胸部所以馬上投降把漫畫給她......反正就是感覺很穩重很紳士其實嘛....也就是個可愛的小鬼頭 XD

啊啊~~ 還有對入須前輩生氣的時候也好酷啊~~ 而且沒人看到.....雖然有點可惜不過..嘛~ 只有觀眾知道也不錯.....奉太郎還是有很男人的一面什麼的.....真是萌死人了 >////<
裡志的話....如果是攻的話大概會是黑化攻......因為每次都是笑嘻嘻的....不過最近因為羡慕奉太郎的推理才能所以偶爾會露出陰暗的一面.....要推倒奉太郎的話大概是以暴走狀態 XD

嗯嗯.....不然的話來個大人出現壓到奉太郎也不錯...........唉~...雖然這只是我一個人的妄想.....

總之!......啊啦....我偏題了.........

我想說的不是這些啦.....而是關於這個特殊的推理系.......

首先這是校園的....嘛....我的確不瞭解其他推理系動漫....但我的直覺告訴我(就你那一毛錢都不到的直覺也敢說 = =)....這個推理系很特別....

總體上讓人感覺是觀眾也能推理成功的邏輯遊戲.....所以我看得津津有味.......

而且過程也很精彩.......尤其是《萬人的死角》那一段.....奉太郎向入須解釋自己的推理的時候我和奉太郎一樣完全忘了繩索的事.....直到伊原提醒奉太郎我也才想起來有那回事.......

還有千反田的叔叔那件事........總覺得好像大部分人看他們在千反田家開會的那段時會覺得無聊或看不懂或睡著.......如果是那樣的話大概這動漫就是不適合那些觀眾了........

嗯.....所以大家要好好選擇跟自己喜好搭的動漫........嗯.........又偏題了.........

唉~ 算了我放棄 = =........關於本篇就到此了..........

 

看到最新的16話之後我還發現了一個叫《冰果外傳》的東西....

這目前只有短短的3集....每集差不多十分鐘左右.....

內容是各種穿越和惡搞........裡面聲優配過很多其他動漫所以會有神八穿越吐槽啦...或者妖狐出現啦....FULLMETAL PANIC啦....還有最嚴重的整個故事變成了反叛的千反田 = =......奉太郎被用了GEASS就會火神妖狐 噗......

還有各種BGM穿越什麼的........更神的是完全沒有違和感!

嘛~ 好笑歸好笑....我好奇的是這個惡搞是日本官方製作的還是哪裡的冰果粉絲自己製作的呢?....

通過貼吧有人說是從niconico來的....原來不是官方的啊 = =......

那.......關於冰果就到此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