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作情報:

企划&制作:GRISEDGE

発売:2015年7月31日 -> 延至2015年秋 (我只是按照官方寫....但說實在的我看至少要16年...)-> 2017年3月17日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人物設定):かんろ —> 沢田ジュリオ

プラットフォーム(機種):日本語版Windows専用

シナリオ(腳本):都志見文太

価格:未定

年齢制限:十八歳未満購入禁止(廢話)

ジャンル:ADV

音響制作:ZIZZ STUDIO

主題歌&挿入歌:いいくぼさおり

 

 

官網

 

PV

   

 

人物介紹:

 (11月8日突然改了人物設定擔當....原本就對這遊戲不是很感興趣現在畫變得更醜了實在是不知道素塔夫想幹什麼...而且角色變化太大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畫家的畫不用我多說這一看就知道和神樣時同樣的畫風)

 

 —> 

鈴村颯太(主角...職業為攝影師)
CV:古河徹人(HARU!!!!!...這次是受!!!!!! >/////<)

  

 —> 

逢己宗定(逢己家当主,負責島上的神事、政治、以及經濟)
CV:波夏至岩亜鉈(古川慎?.....話說不愧是GRISEDGE:發售日,卡司和畫家都不斷地更換)オイリーはな(花田光....大叔您上次MISAKI配得很爽是麼)

 

 —> 

渡利愁(渡利家的當主,負責島上所有喪事)
CV:やじまのぼる(拆馬甲無能....不過是LD1裡GIAN的"老爸"ALEXANDRO的聲優)

 

 —> 

渡利恭(跟上面那一位應該是兄弟關係...上面那個看起來比較像是哥哥【據官網這是正解】...大學生一名)
CV:須賀紀哉(間島淳司....雖然你配過BL DRAMA不過遊戲是第一次....我有點期待你的童貞 XD)

 

 —> 

松永司 (喪失記憶的青年)
CV:ワッショイ太郎(川田紳司...大叔你好 上次見到你是SNK 當時你沒爽到於是來配主角了是麼)

 

配角:

 

津森真魚(颯太的大學前輩、職業為記者)
CV:未公開

 

浅倉仁美(逢己家侍從、類似于宗定的秘書)
CV:未公開

 

渡利路夫(渡利家的斎員=照顧神官&助手角色、愁的司機)
CV:未公開

 

如人物介紹裡所見....貌似故事背景是在某島上(主角父親的故鄉)....嘛~ 大概又是和風傳奇那類的吧....應該會和儀式和神之類的搞上關係.....

最近這種和風的真的很多.....於是難道就木有人想把夜光花大神的作品拿來遊戲化麼 TAT

除了司和男豬以外其他角色看起來都相當正經或者可以說是死板 = =.....總之感覺是很注重傳統的人(?)....

呃是說如果那個島是主角的故鄉那麼他很可能小時候認識過攻略角色們....

嘛~ 總之設定看起來不錯.....而且音樂還是ZIZZ STUDIO.......可是我實在不怎麼敢期待這個遊戲........其中我最怕的就是腳本的都志見文太(你跟她有仇麼 = =...).....

PV的歌手是いいくぼさおり....她將負責遊戲裡所有主題歌和插入曲....是個鋼琴歌唱家....不只是這種ballad(抒情歌),快tempo的歌曲她也會唱......

看了PV我一直覺得好像認識和她類似的歌手不過想來想去沒能想起來是誰....總之我能找到的,稍微類似可是不太一樣的歌手是石川智晶和タイナカサチ.....

 

根據CB vol.57上面資料.....島的名字為"那珂ノ島".....位於瀨戶內那邊....給不了解日本又認識戰B的各位:瀨戶內就是蔬菜夫婦(元親ANIKI&毛利大美人)那附近....

標題的《きんとうか》貌似是某種花的名字(製作組自創的....於是此花不存在).....不過從CG上看起來很像是彼岸花....然後我很想跟STAFF說彼岸花捏他vivid color早在n年前拿來用在花町系列上了 = =.....

 

15年3月更新配角.....我說配角長得比主角帥是腫麼回事!? 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ISEDGE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