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恋の雫》

【羽多野渉x近藤隆;杉田智和x神谷浩史;平川大輔x代永翼】FY&BK&漫画有

 

原作・イラスト:香坂あきほ

 

【恋の雫】:

成沢亘(羽多野渉)
柴崎麻耶(近藤隆)

【シェイク】:

宮守直人(杉田智和)
菊水一(神谷浩史)

【抱きしめたい】:

高瀬玲司(平川大輔)
練馬奏良(代永翼)

 

是說.....一上來就h?!....唉~~ = =

給我點高品質的萌物行不行(喂喂喂....之前是誰在那欲求不滿一直找只有h的腐物的? = =)

受的性格我不是很喜歡呐....總覺的一直是攻在讓著他順著他的意....(你就直說你聽抓聽到煩了唄....= =)總之就是嚴妻管....這種攻遲早會爆發撲上受的喲~

還有那個SE真心很噁心啊...從頭到尾就那一個SE...而且出現的時間超級詭異.....

最後麻耶叫成沢真名的時候我嚇了一跳.....竟然跟羽毛同名啊......羽毛你也真是夠哀的....不管是同姓還是同名的角色都配過...唉~

聽到第二篇故事我對那畫風開始有點排斥了....卡米亞的角色至少給我畫得再美型一點啊 T_T

人設也一點都不萌啊....尤其是33配的攻.....超無腦 = =....

第三篇校園裡那些同學都是羽毛、小近、卡米亞和33配的....不知道他們的角色還是不是一樣的= =

是說原來WING配起BL還不算壞嘛.....之前在某遊戲裡聽到他擠出的人妖音一直很排斥的....嗯嗯...他原來的聲音還是很不錯的.....

最後一對嘛....又是校園的...從友人轉成戀人....當然還是沒啥劇情可言 = =....唉~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