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仄かな恋の断片を》

【小野大輔x下野紘;三宅健太x鈴木千尋】FY(exe)&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DUO BRAND.

 

蜃景(小野大輔)
虎之介(下野紘)
二宮(三宅健太)
七貴(鈴木千尋)
三琴(吉野裕行)
夕凪(森川智之)
遥晶(武内健)
瑛(坪井智浩)

 

嗯...聽的時候忙著改翻譯所以沒來得及看漫畫...

我想像中的所有人都是古裝的古樣的.....唯獨那一對神父跟和尚的微妙CP我完全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也不知道該怎樣腦中設定這兩個莫名其妙的人....= =

看了漫畫才發現...原來二宮大帥哥是近視眼...七貴美人也是近視眼(人家搞不好是遠視 XD)....微妙CP當中和尚是受(嘛~ 聲優方面讓小武受我是沒問題的).....然後onoD配的妖怪其實就是傳說中的吸魂吸血鬼....囧!!!

畫風是沒啥大問題...但那個設定實在是囧到讓人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時代什麼概念什麼世界 = =....

除了那個糟糕的漫畫......茉莉配的角色存在感很微妙啊....讓人搞不懂他想做什麼....也搞不懂這個角色的意義 = =...我是說...作者能好好地給他設定一個人格麼?...茉莉好可憐啊....

其他角色的配音都很適合....尤其是onoD配的“吸血鬼” XDDD

下野DD也很適合虎之介這個(如我想像中)小屁孩的角色.....

至於二宮嘛....和剛才說的一樣...三宅的聲音配上去讓人感覺很有氣場....但我看到漫畫裡的眼鏡君的時候對那個角色的好感度馬上跌到穀底 = =....是說他長的那副樣子反而讓33來配很適合....

千尋桑的話配大美人都是很適合的所以也沒問題....

嗯...嘛~ 最後FT很歡樂......

總結...這作品還算行吧....不過漫畫太渣了....還有...至少給我交代一下小吉那對CP啊!!

啊 忘了說了.....這兩個CP是很讓人無語的....人與妖的CP...另一對是精靈CP.........囧!!!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