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センチメンタルガーデンラバー》

【近藤隆+神谷浩史;堀江一眞+神谷浩史;中村悠一+岸尾だいすけ;中村悠一+立花慎之介】FY(exe)&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小椋ムク

 

フジ(近藤隆)
比呂(神谷浩史)
篠田(堀江一眞)
滝(中村悠一)
シマ(岸尾だいすけ)
縞(立花慎之介)

 

呀~~ 超級治癒的抓啊.....嘛~ 不過是人獸(貓)的所以也不可能真的h.....是的...這是部清水作

hiroC在裡面完全就是個聖母啊....又溫柔又體貼又漂亮....而且フジ想說什麼他每次都猜得到....實在是太強了....

滝和縞其實本來是很好的一堆CP的 T_T....好吧...我是說肉村和立花是很好的一對CP...XD

肉村那聲音真是讓人受不了.....我都聽到快噴鼻血了....

而这次尾巴也没那么装可爱或装嫩所以声音听起来超自然...我很喜欢!....当中还带了一点シマ该有的无辜感....

該說啥呢...這部的CAST都選得太好了!....不過如果有點h的話我會更開心的

除了FT還有個初回特典....不管在哪個裡面hiroC那群人講完後每次都說“接下來肉村和尾巴會給大家帶來貓語的TALK”那類的話....肉村真是可愛到不行...竟然因為hiroC是前輩所以就照做....尾巴的話都是每次都開玩笑的說“我和卡米亞關係不好所以我沒必要聽他的”...

看來這群人是熟到不能再熟了啊 = =........我看hiroC根本就是想加入肉村這邊一組的TALK結果不行所以嫉妒他們就故意整他們吧 XD

嗯嘛....劇情方面倒是蠻新鮮的...雖然之前有碰到過貓咪變成人的作品但這張碟從頭到尾都是很平靜很溫馨的氣氛所以我覺得很奇特....(我到底在說什麼啊 = =)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