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つよがり》

【櫻井孝宏x野島健児;杉田智和x鈴村健一;阪口大助x櫻井孝宏】FY(exe)&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ねこ田米蔵

 

司馬兄(櫻井孝宏)
小野坂(野島健児)
戌尾(杉田智和)
夏田(鈴村健一)
アキ(阪口大助)
司馬弟(櫻井孝宏)

 

這漫畫好像之前也見到過....不過有印象的也只是開頭...

最後是兩個小鬼的番外所以不記得了 = =

嘛...也沒啥劇情...一張碟3個CP也不可能有什麼劇情的吧....

讓我嚇到的是13啊!你竟然配了司馬GG後連DD也配了....STAFF你們是有多偷懶啊!....

還有一點讓我在意的是BGM....又不是什麼動畫...有必要放那種BGM麼 = =....

h部分的話......我最期待的司馬GG和老師這對CP竟然沒有一次h是完整的......好過分呐....

聲優陣容不錯....但是33那個笑聲我真的.....聽了只能讓人毛骨悚然啊.....

FT野島DD在憋......憋尿....好可憐啊!!!!STAFF們不要那麼過分!聲優們上個廁所到底有什麼錯?!

我就說33那笑聲很恐怖嘛.....FT裡如實招了...被NG了啊.....

是說我好想是第一次聽阪口的抓?.....雖然這次只是個小角色.....

FT結尾很歡樂 噗.....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