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爪先にキス》

【大川透x遊佐浩二;鈴木達央x遊佐浩二】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不破慎理

 

烏丸冬慈(大川透)
八曽部炎(遊佐浩二)
倉元恭也(鈴木達央)
賀々谷(乃村健次)

 

因為翻譯文檔的格式不符合我平時看的格式所以邊聽抓邊改了格式...搞得我快瘋了....

不過抓本身很不錯.....我還以為會很普通呢....

結果炎因為冬慈無耐心所以也開始變得不安...甚至接受了追求他的恭也....兩人h的時候我真的嚇到了啊....我說冬慈可是有炎家的備用鑰匙的啊...炎就不怕被逮個正著嗎?!....

是說到最後冬慈都還是不知道炎和恭也h過....知道的話他絕對會抓狂的!但我就是想看他氣在頭上時XXOO炎那幕啊!(喂!)

其實從頭到尾最可憐的是恭也啊....到最後才看出來在這兩人沒有自己能介入的空間.....

可是如果恭也沒察覺也沒死心的話不知道炎會怎麼辦呢.....

配音方面YUSA把炎配的很完美....該工口的時候工口....嚴厲的時候又嚴厲的很到尾....去為冬慈報仇的時候又很凶很女王很冷血.....

不過其實我從頭到尾沒搞懂炎到底是幹什麼的....他不是也是黑道的麼?為啥最後跑到冬慈那裡去了?

大川叔的聲音我果然還是不喜歡.....是說他h的時候發出了很奇怪的聲音我笑噴了....XD

達子的話...聲音太嫩了感覺恭也也很像小鬼....嘛...不過我看這大概是故意的....唉~ 男公關那麼小鬼我有點討厭呐....不過是我個人口味而已 = =

嗯....如果有FT就好了...一定很歡樂 XD

啊...漫畫的話...我是聽完才讀的...因為聽的時候在改翻譯的格式 = =....嘛...不過h沒畫得多贊所以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