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イベリコ豚と恋と椿。》

【野島裕史x間島淳司;前野智昭x小野友樹】FY(exe)&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SHOOWA

 

入江(野島裕史)
椿(間島淳司)
源路(前野智昭)
吉宗(小野友樹)
ホエイ(武田幸史)
ニヘイ(木村亮俊)
三平(柳田淳一)

 

雖然覺得全員(除了配角們和椿)面癱又音癱的感覺.....但是這臺本寫的好好笑啊!!

不管是nice day還是發呆....那個配音真是贊到極點!!

甚至連壞人的二枚舌都配得那麼專業....那麼到位....那個說話口氣真不是普通的粗 XD

是說這部作品生動到不用畫出來我就可以腦中自動把動畫給想像出來了...

該工口的也很工口......我擦!!!!!!!!工口死了啦(捂臉)

是說這兩個CP都好贊好贊好贊!!!!!雖然不太好選...但我大概還是比較喜歡外表絕贊的源路和冰山美人吉宗這一對!

我一直以為友樹只能配攻....但他受起來也好贊!!!尤其是這種小混混類的冰山面癱美人!!

這個抓...FT裡聲優們說錄的很開心也是能讓人認可的.......因為真的很好笑 XD

啊...我又是聽完才發現有漫畫的.....不過這次很意外的沒看漫畫感覺好一點....

讀漫畫之前我是覺得入江很酷很有型的.....但看了漫畫裡他那個像西瓜一樣的頭髮還有那無神的死魚眼.....實在是無法認為他很帥 很毀形象啊...= =.....嘛~ 雖然原作的畫風是沒什麼問題....

還有....雖說是很符合作品的風格....但那幾格椿爆發的時候也崩得太離譜了點 = =....

咳嗯....但是漫畫的h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給力!....

其實光看漫畫的話人設感覺沒那麼贊...但實際上選對聲優又作為抓馬出來後那個人設真是閃閃發亮....

整個作品就是有點小混混的感覺....甚至可以說是黑道....那些角色們不管是說話口氣還是外貌...看起來都像是不良少年們....但劇中又有加入校園情結....而且這些學生們 雖然不能保證有好好讀書 = = 但平時生活上竟然搞什麼環保撿垃圾集團 XDDD 實在是可愛到不行!

啊啊~ 聽了那麼多舊抓之後再聽新抓果然就是贊....可說是鞭子糖果.....(只不過是你自己挑的新品碰巧是極品 = =)

 

是說看了這聲優陣容我不禁感歎....馬上又要換一屆聲優們了嗎.....

雖然在抓裡還是見得到不死的資深前輩們(茉莉、YUSA)...還有現在這一屆的(屆初:潤潤、小鳥....屆末:野島GG、日野)...但最近也混了很多新的進來啊.....嗯嘛...其實前野也可以算是現在這一屆的....後面一屆的大概就是友樹啦...興津啦...呃....間島算嗎?....

嗯...總之...就是覺得...差不多要換屆了....?

 

 

 

《イベリコ豚と恋の奴隷。 限定版CD付》

【前野智昭x小野友樹】

 

無資源...

 

 

 

《イベリコ豚と恋の奴隷。》

【前野智昭x小野友樹】FY無BK&漫畫(日)有

 

佐伯源路(前野智昭)
吉宗優磨(小野友樹)
炒飯ハングリー・入江(野島裕史)
椿一翔(間島淳司)

 

魂淡....我竟然最近(15年8月)才看到黑毛豬有後續!而且還是年下攻x美人前輩的那一對!

從前作看來吉宗算是酷傻類型.....看上去是美人,態度很冷淡...可是還是會跟其他人打鬧

h也是看起來很老練.....但我沒記錯的話上一部就有提示過他有心理陰影?....

這一次也登場了....而且還吐了.....可憐的...按照他這個逞強個性也不可能跟源說真相....唉~

除了自己的百煉的經驗還有A片的陰影導致他很自卑.....知道自己不能滿足源所以介紹女生給他 噗——.....

總之就是沒碰到過好物件...不習慣被愛的受....如源所說 長了那樣的臉蛋跟身體真是太可惜了

 

源從上一部也就顯露了笨拙忠犬屬性.....

可是再怎麼乖....竟然被喜歡的人約出去介紹交往物件....不生氣就不是男人!

呃 但源不是衝動類型所以好好地跟前輩溝通...知道對方跟自己一樣想做 只是覺得那麼麻煩的體質(其實是A片陰影)可能被討厭 所以而活不說用做的證明給他看 俺們的心意是一樣的.....

非常符合清純高中生的蠢蛋戀愛風格 噗

抓馬里加了一些臺詞....嗯—— 跟名鳥不飛一樣,我比較喜歡漫畫原版....可是角色的動作不靠聲音表達出來不行 所以也沒辦法.....

 

啊不過源路刷牙吉宗在旁邊吹頭髮那一幕我很喜歡....真的有感覺到幸福感~

保齡球番外沒抓馬化實在可惜.....惡魔和大惡魔讓我笑尿 XDDD....美人前輩不給啾源卻無所謂 因此鬧脾氣神馬的也萌死我 >////< 

夏日暴雨番外沒抓馬化更可惜!!!自己要波神馬的太!萌!了!!!!

SHOOWA和YONEDA兩人真的是少見的漫畫比抓馬更帶感的兩個畫家......非要加上聲音的話反而動畫會非常好吃.....因為兩人都很擅長畫角色的無聲動作

話說.....爸爸的暗殺者系列神馬時候抓馬化(狂哭)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