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の隣に座らせて》

【石川英郎x下野紘】FY(exe)&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蓮川愛

 

鷹宮信仁(石川英郎)
吉野亜澄(下野紘)
鷹宮信隆(川原慶久)
笹原円(藤田圭宣)
タケトシ(花輪英司)

 

相關作品:《恋愛操作》 系列

 

這一部n年前聽的現在搬新窩整理DRAMA感想就順便補上來了

主CP的見面場面還蠻特別的......受是大學生 拼老命打工賺錢可是結果自己想要的椅子被買走了....於是在朋友店裡喝得稀巴爛......是說椅子神馬的 我看只有懂藝術的人才能理解= =(於是我理解不能)

而且這是糟到不能再糟的初次見面....攻是才剛進店就被醉鬼(受)纏上還被吐在身上....噗

嗯嘛不過也算是緣分 因為受要找的椅子剛好是攻做的...然後喝醉後纏上的也是椅子的爸爸本人 XDD

不過初次見面的人會把醉鬼帶回家麼 = = (結果竟然是因為受不肯放開人家的手 XDDD...我說小DD這位大哥的手腕真的那麼好抱嗎?也讓我抱一抱可以嗎)

嗯....其實只記得椅子的捏他忘了笹原是在夜店裡彈鋼琴的(而且和信仁是青梅竹馬)........不過我倒記得信仁和信隆是兄弟然後笹原和信隆吵架所以來信仁家躲 結果他的存在造成了非常大的誤會和不平衡 XDDD

回過神來我才發現受為了去坐椅子竟然常常跑到攻家去.....超怪的好嗎 = = (他有順便玩和觀賞椅子製作過程啦)

是說石川和川原配兄弟真是太適合了....這兩人的聲音極像....(連FT裡雞胸君都說了...這兩人聲線是同類....)

於是這個DRAMA....雖說受是個小P孩(外加還蠻騷女的)可是我很難得的覺得蠻可愛的....而且也很少見的是由受方告白(嘛~ 因為是小鬼嘛)

是說漫畫跟DRAMA其實都不錯....都是舊貨了可是過了n年還是很耐聽 XDDD

還有這種藝術家的戀人神馬的物件絕對是必須會欣賞並支援自己的作品的.....這是常理而且不限BL

h相當不錯....雖然不完整......不過和漫畫不一樣h的開頭部分竟然插了一堆廢話.......

嗯—....之前好像有一陣子對雞胸君免疫了.....不過我現在每次聽都一定會硬呢(喂!)....腫麼會這樣(你缺腐)

是說我突然想到....手工椅子很貴吧.......(可以不要聯想到奇怪的東西嗎你 = =)

其實漫畫沒有全DRAMA化....其他全加進去的話大概再多2軌(呃 有被DRAMA化啦....在番外裡= 下面)

 

 

 

《恋愛操作 LOVER'S CHAIR》 ドラマCD「恋愛操作」コミックス「恋愛操作2」連続発売記念

【小西克幸x成田剣;石川英郎x下野紘】FY&BK無漫畫有

 

嘛~ 關於小西和成田叔CP就請參照相關作品的戀愛操作系列......

這一段在漫畫裡都是有的......是說信仁明明是因為XXOO才沒接電話的.....第二天竟然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跟山代說昨晚在睡覺....囧! 你果然是むっつりスケベ!(無口工口?悶騷?該怎麼翻 = =)

山代受比亜澄受還要小孩子氣好嗎.....竟然故意去給他找茬神馬的......

明明知道好友信仁的作品會變得更贊是因為亜澄受的關係還故意去趕他.....唉~

而且我說比起山代 亜澄這孩子多乖......信仁懷疑亜澄是不是被山代說了神馬他卻否定.....

嗯嘛...總之這一整個系列裡我最喜歡的CP果然還是這一對(我真的很難得的喜歡小P孩受).....成田叔和川原叔那兩對雖然都是美人受可是..................(喂!你倒是寫完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川英郎 下野紘 蓮川愛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