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ファミリー・バイブル》

【小野友樹x千葉進歩】FY&BK有

 

原作:高尾理一

イラスト:小椋ムク

 

長永宏伸(小野友樹)
逸木典章(千葉進歩)
逸木茉莉衣(真堂圭)

 

嗚哇...........沒想到一開始明明那麼溫馨的....中間卻來個晚間八點檔劇...

是說那個配小女孩的....發火的時候吼太大聲了...導致女聲優真正的成熟聲音出現了 = =

唉~ 友树君你的声音实在太塞克西了...但你喘成这个样子...因为听过《イベリコ豚と恋と椿。》的關係我會把你誤聽成受的啦!!!!!!!!

千葉叔你不是資深的美人受前輩嗎?!...怎麼不多發揮一下...把攻君的喘息聲蓋過去啊!(喂!= =)

嗯....人設我不是很喜歡....嗯嘛其實也不是不好...只是讓友樹君來配就會覺得很浪費啊!!!!!那麼贊的聲音讓他配點強攻或強受的話都很贊的啊!!!!

這裡的攻是個很普通的上班族....常被邀到鄰居父女家吃飯....結果愛上人家賢慧的PAPA了....

中間穿插了女兒的真正父母事件....(搞得聽眾都沒辦法聽到h!)....

總之這一對就是順序亂七八糟(本來想說順序反過來...但發現不止是反了...簡直亂了)....先是小孩...之後告白初h....求婚...同居....美好家庭生活...最後n年後結婚 = =....

抓的總體感覺是溫馨開頭....嚴重事件....溫馨END......

一開始看到disk2我還以為會是TALK....沒想到是個簡短的番外...

是說這個小女孩實在是太早熟了.....最後她要和班級去旅行而且還叫攻君帶PAPA受一起度過美好時光那一段....我以為她還是8歲那個樣子...嚇死我了...我想說這小P孩說是早熟也太誇張了....聽到後面才知道原來她已經14歲了 = =....

是說小MM你自己知道你礙事就早點消失啊————(喂喂喂!!!!!!!!!!!!!)........

唉~ 就因為一個小P孩這一對CP同居6年後才能正式結婚....真悲啊.....

所以這種有小孩子的抓就是麻煩....無h無脾氣無CP吵架....

啊...忘了說人設.....

攻君就是個溫馴忠犬寵溺家人超級弱攻....受是能幹家庭主婦賢慧受.....兩個都是年紀輕輕二十幾歲的...但聽起來感覺像是兩個超級大叔.....

因為很年輕的時候就開始撫養小孩所以小受讓人感覺更大叔...對別人說話對象在對小孩說話...一直一副很有餘的樣子....

然後其實兩人只有在床上才會露出真實年齡該有的樣子....= =....

嗯....大致上就這樣....應該算是不錯的抓....但這種太和平太溫馨太日常的實在是不合我的胃口...(你這BT...)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