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僕の知るあなたの話》

【立花慎之介x森川智之;鈴木達央x千葉進歩】FY(exe)&BK&漫畫(前半部分)有

 

原作・イラスト:鈴木ツタ

 

松本波亜人(立花慎之介)
渋沢(森川智之)
村岡武生(鈴木達央)
西島尚(千葉進歩)

 

嗚哇——————!!!!!!一開始怎麼看人設都是黑道攻牛郎受啊!!!!!!而且又是鈴木桑的!!!總覺得應該還不錯!!!!!!

到h為止一切都很好...人設很好...劇情很不錯....氣氛也很贊........

結果....大叔你把人家拐回家之後竟然自己騎上去?!?!....而且我還是h聽到一半才搞懂原來大叔你是受!!!!!!!!!!!!更離譜的是聲優還是茉莉!?......

而且大叔被牛郎君翻來覆去的時候腳上那個腿毛還不忘了畫出來....鈴木桑我服了您....

大叔雖然可以受可是這種看起來那麼攻的大叔受不成啦!! T_T 我知道大叔的特點就是"肚"量很大但您也不用讓那麼男人那麼贊那麼攻的大叔就這樣輕易吞別人的那裡啊 T_T (我說的夠河蟹了吧...)

還有那個禿子小弟...請你不要隨便亂闖別人家行麼 = =

所以說大叔就是太溫柔了!那麼溫柔的話天敵就絕對是看起來毫無防備的天真無垢型"攻"....唉....我討厭死弱攻了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瘋了.....這是主動受系列嗎?!......

連第二對CP也是弱攻.....達子配那麼廢的攻我也很討厭的啊 T_T

最後一軌很可愛....

嗯嘛.......總結的話........唉~ 其實很不錯但實在是不合我胃口...不不不與其說不合我胃口不如說已經算是雷了....嗯...輕雷...囧!

特典CD的資源我沒找到.....很可惜啊....好想聽聲優們的感想.....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