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の深さは膝くらい》 系列(共两部)

【小西克幸x下野紘】FY(exe)&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依田沙江美

 

《愛の深さは膝くらい》

 

石倉正規(小西克幸)
坂下昴(下野紘)
川田時成(前野智昭)
小林なお(門田幸子)

 

沒想到竟然這一整部都沒h....但看到有第二部的時候我就確定了...h絕對在第二部....

是說我又偶然連續聽了兩個抓都是同一個原作的....囧

於是我發現了依田沙江美完全不是我會喜歡的風格 = =.....不管是畫風還是劇情還是人設....

嗯...總之攻就是個大叔沒事幹正要回老家繼承家業時跑去當老師了.....到抓結束了都還是沒說清楚到底是什麼莫名科目的老師但ms是書寫社團的顧問老師....

而受是個高中(?)小P孩....一開始氣勢還不錯的....但最後果然...小孩是勝不過大人的...所以小P孩一下就露出了P孩該有的樣子 XD

其實這一部除了開頭以外剩下來的基本上兩人沒什麼發展.....

最後兩人進酒店的時候我還想說這個大叔果然忍不住要犯罪了....結果受躲在廁所哭了 XD....

然後特典TALK找的好辛苦 = =....聽完後覺得...比起本篇這個TALK更合我胃口 XD

 

 


《愛くらいちゃんと》 愛の深さは膝くらい 2

 

香山(寺田はるひ)

 

第二部後半部分阪下感覺變得好成熟!....石倉卻還是老樣...就那個隨便的大叔樣 XD

這部總覺得很喜劇啊....尤其是石倉面對阪下忍著自己的欲望的時候.....

兩人常常拌嘴什麼的感覺好像老夫老妻 XD....感覺很幸福

我和FT裡小西說的同感....為了香山的事情石倉一家三口在房裡說話的時候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很喜感!....更喜感的是老師的大門牙隨隨便便地被一個小P孩給打掉了!!囧!!!!!

最後請大家務必參見小西的整後輩方法.....非常獨特、喜感....而且連被整的人自己都笑爆了!....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