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情報了!結果往我自己主頁的banner上一按.....竟然更新了好多遊戲情報啊!!

最意外的就是這個遊戲啦!!沒想到那麼快就決定發售日了!

ms是年底12月30日會有event?.....那時候在現場就能買到.....

然後正式發售日應該是13年1月25日.....真是超級快的!

價錢:特裝版:4,800円(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在12月的event上才會有)= 1351TWD

通常版:3,990円(稅込) = 1123TWD....(好貴啊!...但腦內轉成歐幣後就感覺不貴了 :D)

 

正式製品情報:

対象年齢:18歳未満購入禁止(總覺得寫了廢話...而且還是無意義的一行 = =)

ジャンル:不思議の国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ADV(不可思議國度的黑暗幻想ADV)

対応OS(對應系統):日本語版 Windows XPhome/XPpro/Vista/7(其實不是日語也沒關係吧?)

メモリ(需要空間):128MB以上

 

STAFF:

脚本:上月壱

原画:島津ハル

音楽:鈴葉ユミ

 

現在就已經更新SV了啊!....明明比他早發售的大正都還沒公佈全部的SV!

於是.....現在就來給大家拆馬甲玩吧~ XD

呀~ 我聽得很興奮啊~ 而且我看過一兩次的馬甲就不會忘...所以還是遮著馬甲的名字聽SV猜聲優的....結果只成功猜出了兩個....

(關於遊戲詳情請看人物介紹後面.....快速鍵為鍵盤上的"End")

 

官網請點:

 

OP太贊了我看幾次都不膩於是放出來給大家看:

 

 

 

角色介紹:

 

宮野有純(CV:蒼井夕真)=井口祐一

聽了之後總之就是覺得很耳熟!!!....之後看了馬甲...各位腐女腐男們不覺得這馬甲眼熟到不行麼?!.....是的!各位玩過LD1的童鞋....這就是....giulio啊!!!!!!!!.....

 


白兎(CV:野次馬根性)=日野聡

剛聽他講兩個字我就全身雞皮疙瘩...立馬拍桌子狂吼”hino桑你個不要臉滴!竟然連接兩個遊戲的工作!你你你你!!!!!有你配真是太好鳥~~~~(心)“......嗯...是的....此人是本大娘的本命聰哥~.....用的是DMMD的馬甲...和大正的不一樣....

 

帽子屋(CV:四ツ谷サイダー)=興津和幸

聽了之後只是覺得有時候聽起來蠻像尾巴的....但絕對不可能是他........沒想到是興津桑....他最近也是BL越配越多了.....(終於覺醒了! XD)

 


チェシャ猫(CV:石川ゆうすけ)=寺島拓篤

這一位的SV剛開始不到兩秒我再次拍桌道”terashi你個不要臉滴!(咱們換一句行不? = =)竟然現在才來配BL遊戲!....之前狂配那些乙女的...你終於覺得不夠了麼!?“.....嗯...是滴....這位就是現在紅爆的歌之王子裡的陽光受一十木.....這次...ms是要反攻了啊.....

 


D 双子(CV:山口知大)=山口智大

SV只有一個人講話...很可惜.....我很好奇是這位聲優要怎麼演繹雙子這高難度的角色(說不定根本沒啥深度就兩人都用同一個普通聲音= =....但人家喜歡兩個雙子明顯不同性格和聲音的啦 >////<).........總之...馬甲和裸執事裡的一ノ瀬冬夜是同一個....

 


蛹(CV:各邑辛多狼)=名村幸太朗

聲優名為名村幸太朗...但幫助不太大....不認識這一位元.....

 

以上為可攻略角色

 


王(CV:河村眞人)=山中真尋

聽了耳熟...馬甲看了也很耳熟......原來是神學校裡的路人攻君ロバート....聽的時候一瞬間誤認為是受君的ジョシュア了 囧

 


ジャック(CV:髭内悪太)=竹内良太

這馬甲熟悉到不能在熟了吧?....總之我是看了n遍....但一開始聽的時候還是沒認出來這位竟然就是DMMD裡的汪醬 XD.....哎喲...竟然忘了他的名字....好像叫蓮來著?.....

 

看了這聲優陣容....還有這些聽起來很BT的SV.....總覺得這遊戲很BT很合我口味的樣子........(雖然受君看起來不像是我的菜)

官網主頁上的PV做的也很不錯....音樂上感覺有好好下功夫的樣子...是說很有kalafina的味道(雖然受君看起來不像是我的菜)

還更新了PV第二彈.....動畫畫的也很不錯....到底是什麼時候準備好那麼多的啊!?.......應該是和大正相反吧....大正從剛開始製作的時候就在做廣告了....ARIARD則是在快做完的時候才開始宣傳.......

而且LATTE公司很聰明地模仿了DMMD做了兩個很贊很誘人很洗腦的PV.....大正反而一個PV都沒有......雖然畫風和聲優方面大正比較吸引我但我卻完全被ARIARD那個風格和PV拽往那邊了.....

好啦....其實兩個我都很期待的....因為兩個都有聰哥 XD.....然後兩個劇情看起來都很很黑暗詭異.....

還有圖片方面....不是我對可攻略角色偏心...而是這遊戲基本上沒出什麼圖 = =....我能找到半身圖已經算是奇跡了....

 

遊戲情報(紅字為攻略後加的

官網還特地在SPEC裡準備了一個FAQ....現在就給大家翻一翻

首先....這遊戲是男豬=愛麗絲總受....和配角沒有任何正式的CP路線.....

遊戲長度和普通遊戲一樣(請問他們的普通遊戲基準是什麼? = =....這遊戲看起來超級長的!其實一點都不長

ED總共21個.....CG(still)差分有80個以上(不要問我這什麼意思 = =)

可攻略角色有4個以上(也就是上面介紹的5個)

故事一共被分成了10話....每一話的長度差不多一樣.....每個角色的共同路線占了5話.....這5話聽說2個鐘頭就可以玩完....(前面5話有出體驗版...大家想玩的話可以去下載來爽一下)

好像不管哪一個ED都是10話的長度.....

有隱藏路線....配角的BE有很BAD的內容.....死啊受傷什麼的也會表現出來.....總之就是個R18的好物 (喂!!)

工口度很給力....1個角色從開頭到ED為止會有3-5次h.....(然後又說前面5話是共同路線....也就是說剩下的5話裡幾乎每一話都有h!?)

有8個BE裡都是h......最後STAFF桑還寫了句“蘇米馬森”....(為什麼BE是h要道歉啊!?BE大好啊!!!不用道歉啊!!!是玩家這邊要道謝才對啊!!)

博主已完食此遊戲...因此慎重告訴大家....上面這一段《遊戲情報》看了等於白看....這一段能增加大家對遊戲的期待...可是實際上遊戲並沒有那麼值得期待 = =

 

博主親筆破爛攻略 & 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iard LATTE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