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ドロップアウト 甘い爪痕》

【三宅健太x平川大輔】FY&BK有

 

原作:佐々木禎子

イラスト:実相寺紫子

 

劉華勝(三宅健太)
能瀬修哉(平川大輔)
メッシュ(成田剣)
クロ(鈴木達央)
劉華炎(梶裕貴)

 

黑道攻和無執照醫生受.....我只能說....這抓出現的很不是時候...我剛讀完《今宵、天使と杯を》和鳴鳥不飛這種超正派日本暴力集團背景的作品....

黑道神馬的就算了....但卻是香港的....而且你個黑道的去搞些什麼中醫中藥這種娘炮的東西?!(嗯好吧....這是心情問題...我也只是現在會覺得這種東西娘炮...跟槍擊什麼的比起來這個的確是娘炮多了吧?).....再說了!為什麼香港的黑道會和日本政府裡那麼有權利的人有關係啊?!....那已經超過架空跑到SF的境界裡去了吧?!....
嗯.....吐槽完畢......h意外的很少....如果把當時華勝強X能瀬的片段演出來的話應該會很贊的....

是說受君你也不要因為被強X一次之後覺得很爽就愛上人家啊 囧......(喂!!)

好吧....今天這已經不是毒舌範圍內了....在闖禍之前我就先自行封口吧.....

說一下聲優方面.....三宅的聲音很適合華勝....很強硬霸道的低音...但卻也包含著溫柔.....最近越來越覺得他的聲音很忠犬很溫柔 唉~

平子的聲音我倒是覺得不那麼適合能瀬.....應該找個聲音更美型的....一聽就感覺是超級大美人的.....因為BK畫得很好嘛....

在抓裡達子的角色完全是亮點.....很懶散可是感覺很能幹.....噗——

然後我完全同意TALK裡平子說的....我也沒聽過KAJI那麼低的聲音.....

其他的...嗯 沒啥....哦哦!有的.....這個可能會出後續的樣子.....但沒公佈發售日什麼的情報所以大概還不確定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