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ネクラートホリック》

【杉田智和x鈴木千尋】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山葵マグロ

 

渥美紘昌(杉田智和)
朔椰(鈴木千尋)
バラウール(吉野裕行)
ブラム・ヴァン・ヘルシング(岸尾大輔)
モリゾー/蝙蝠王(成田剣)
羽岡Jr(長門三照)

 

感覺作家想放太多東西進去了.....首先是吸血鬼和混血吸血鬼之間又恨又愛的感情....還有就是相愛但不能在一起那種劇情....

綜合起來就是個不三不四的東西 囧......

其實聽了第一軌我本來很期待一個嚴肅又虐人的悲劇的....結果第二軌馬上變成了喜劇.....囧死我了......

嘛~ 不過後面劇情還算是可以.....我本來對這作品的形象又恢復成中等型的了....結果結尾的時候兩位主角吸血鬼竟然玩起來躲貓貓 囧.......我說明明都幸福的成了CP了為什麼還要逼自己分開啊?....果然朔椰女王其實是個M?

綜合起來感覺就是茶番呢......

非要算的話受算是傲嬌女王受....而攻是....我抓不准攻的類型 = =

33的聲音就先撇下不說了.....雖然女王啊美人啊這類的角色很適合小千...可我真沒想到小千竟然連這種野獸類的角色也能配呢....因為小受在抓裡有暴走過幾次嘛....嗯嗯...就連野獸h小千都配的很贊.....

最後....我沒聽過那麼亂七八糟的FT = =....成田叔真不是普通的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