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したのきみはここにいない》

【鳥海浩輔x鈴木千尋】FY(exe)&BK&漫畫有

 

原作:崎谷はるひ

イラスト:山本小鉄子

 

北原史誓(鳥海浩輔)
三尾朝陽(鈴木千尋)
三尾夕奈(武田華)
辻(河野裕)

 

聽了開頭還以為受君會是個很討厭的小鬼....沒想到是個堅強早熟的普通高中生...而且還很乖....

師生戀什麼的我還以為又要耍BT了.....結果意外的是虐心不虐身的故事....總之我很喜歡(你個死抖M!)

人設方面也很不錯....受君剛才講過了...不過亮點大概是攻君....一直都是很溫柔笑容滿面的樣子...那個半偽裝的笑臉感覺像個牛郎一樣....總之這位老師從來不讓別人踏進自己心裡面....

然後我完全被結尾嚇到了....沒想到兩人告白成為CP後史誓反差那麼大啊....我覺得朝陽會退縮是正常的....史誓真的好纏人啊!...就如朝陽所說的和之間根本就是判若兩人!

結尾有一句臺詞我看到翻譯的時候笑噴了.....受獨白:“以前如果我不央求他,他就決不吻我,現在卻是主動地從四面八方不斷吻來。”

看到"四面八方"這四個字的時候我腦內想像了很不得了的一幕 噗——

除此之外....朝陽家庭雖然父母和小孩之間的關係看起來沒那麼好....但至少朝陽有個很贊的姐姐....真是讓人羡慕呢~....

FT裡小鳥和小千說是認識很久了....但感覺並沒有那麼熟呢....

還有小鳥....原來我覺得你配的角色大部分就都一個樣子 那不是錯覺啊....因為你都是現場塑造角色的啊!......嗯 抱歉說過頭了....其實小鳥只是用別的方式分析角色啦....的確沒人規定一定要讀原作....是說我聽完FT想了想覺得不讀原作按照自己讀完臺本後的印象去塑造角色 這樣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感想都寫完了我才發現有漫畫....我本來不怎麼喜歡山本桑的畫風的...不過聽完了之後掃一下漫畫覺得畫的還不錯....

總體上很贊的抓....甚至到讓我想推薦...但好像我會喜歡只是因為中途看著朝陽和史誓互虐我很爽....

啊 忘了提聲優....小鳥是沒問題....最後兩人h的時候...一個是工口擔當的小鳥一個是嫵媚塞克西擔當的小千....h不贊那就是聽者有問題!......

可是高中生由小千來配....果然還是有點勉強....至於FT裡聽說小千還有分高1高2和高3三段聲音...請各位自行確認 = =....總之我是沒注意到....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