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いとしの悪党》

【飛特族x富豪少爺】原版小說本物有(掃描/TXT一律無)

 

著:李丘那岐

イラスト:ヨネダコウ

 

中垣行人(受)
田上新太郎(攻)

 

相關作品:《空を抱きしめる》

 

嗯.........我苦手的作品出現了......我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說起啊!!

好吧....那就先從人設方面(是說上一篇因為隔了很久沒寫了所以竟然都集中在劇情上了 = = 這次我會小心不寫和劇情相關的)

開頭讀來讀去我都不覺得受君行人是我的菜(雖然名字很可愛...)....讀完後...事實證明的確如此.....

啊對了....這作品給我的第一個驚喜就是很少見的會更換攻君和受君的視角...這一本沒有分什麼章節....可是從頭到尾時間轉變都很自然....當然也不是用“三個月後”那種易懂又勉強轉換的詞句.......

不過到最後果然還是基本以第三人稱視角....= =

我最不滿的就是作者沒有把人設堅持到最後......可能對作者來說是有...而且我也不是不能不理解成為戀人後態度會轉變這種事實....只是攻君未免也轉換的太快了 = =

受君方面比較沒有角色變形的傾向...只是人設不是我的菜而已....

大致上就是沒吃過苦的富豪少爺堅持著自己的夢想 撇下自家的後山 挑戰了事業....給人感覺上是除了自己的夢想意外對別的什麼都毫無執著(這一點攻君應該也可以算是一樣)....

嗯...我不喜歡他大概是因為他太過直率純真讓人感覺馬鹿到有點像小孩....而實際上在作品裡他也有向新太撒嬌.....

攻君則是小時候爸爸的事業突然倒閉然後家裡欠錢...最後因為還不了債款爸爸桑開始施暴...媽媽桑和其他一個哥哥和弟弟(還是妹妹我忘了)都離家了...後來竟然連爸爸桑都丟下新太逃債去了......

還有各種經歷.....最後飛特族(還是該說是欺詐師? = =)的新太在大學裡遇到了行人....而行人憑著自己的感覺開始接近新太.....

整個故事前半段都是行人單方面纏著新太........不過這種就算是不討厭也裝作是厭惡的人就是要用死纏爛打這一招來對付....

到了故事的一半.....很明顯兩人是兩情相悅....可是新太那個不率直的個性真是 = =......很麻煩啊這位先生!!!

嗯....攻君我倒是蠻喜歡的....雖然感覺有點遜...但我超理解他的!!!不管怎樣都想裝酷....因為不喜歡被好好的對待所以害羞方式很彆扭...被稱讚或什麼的時候 總之就是高興或者害羞的時候 反而嘴中能吐出的只有惡言.....嗯嗯 對 就是如小說所說的性格扭曲了....

我解釋的不夠好 總之大家請親自拜見作品內容.....

這本書意外的沒什麼太太大的事件....只是很平常的描寫兩人從大學時代到8年後之間的故事....也沒什麼狗血的車禍或者強X或什麼的.....

嗯...過了那麼久這兩人才情意相通....個人覺得有一大半的錯都是在於攻君 XDD....看你這彆扭的性格!還自己遭殃了吧!如果直率點告白你就能早點抱到受啦!....我這樣說不是沒有原因的!!!這正本裡只有最後那40頁才有h!!!!!!! = =

於是let's說說h XDD....h的時候攻君果然很工口啊....不愧是曾經靠那張臉過活的欺詐師 XD

啊啊....還有那個女的....行人去世的未婚妻的妹妹....於是果然如我所說....BL作品裡出現的女人永遠沒什麼好角色......嗯...我就不多抱怨了 要不然沒完沒了....

嗯 完全偏題了.....這本書最有趣的是...原來主角們在《空を抱きしめる》裡面有登場.....而且讓人印象相當深刻...我完全記得他們出現的那幾幕....

然後當然這一本裡面前作的主角大信和鬱已也都有登場...而且還有兩個作品中重疊的片段....

不過每想到作者會拿這對上司下屬來當主角....XDDD 讀了後記才知道作者寫前作的時候並沒有寫這個作品的意思....之後看到插畫家畫的大帥哥新太才想寫的....

不过说到插画....个人觉得这个作品的画和角色不太合.....我不管怎样都无法想象ヨネダ笔下那个攻君的笑颜....根本不可能嘛!....於是那啥....這本《いとしの悪党》的插畫應該和《ヤクザな神さま》對換一下 XDDDD

個人超喜歡郁已和行人談話的那一段.....聽到行人對新太的執著之後鬱已感歎道“世上還真是有各種各樣的人啊~”那句截中我的笑點 XD 真是太可愛了!還有沒發現自己喜歡新太的行人也是....的確就是個馬鹿 XDD

越寫越不知道自己的重點在哪 囧.......

總之是個還不錯的作品....結尾稍微有點遺憾...因為角色變形(行人偶爾撒嬌的時候真的很雷 有點像那種被說討厭所以不高興的少女....還有就是新太突然變得很溫柔 之前那個強硬又鬥S的形象全飛了)....搞到最後我也不知道到底喜不喜歡這作品 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丘那岐 ヨネダコウ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