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甘い罪の果実》

【一条和矢x緑川光】FY&BK有

 

原作:藤森ちひろ

イラスト:やまねあやの

 

桐堂和臣(一条和矢)
栗原智章(緑川光)
結城省吾(諏訪部順一)

 

開頭就讓我瞭解到.....栗原這個男人比起爸爸桑更在意前男友 XDD

然後這劇情好莫名奇妙!!

首先!(這人要開始雞蛋挑骨頭了 大家睜大眼睛看好喲~~ XD)桐堂吃醋的時候....我很想說...栗原身上全是你種下的草莓你要他怎麼跟"戀人"(諏少配的那位)XXOO??

還有我最受不了的....栗原跑去桐堂的事務所的時候才發現他已經辭職了....於是山口秘書小姐給了他桐堂的新工作地址.............................

我以為栗原會去找桐堂....結果他直接奔到他家去啦!!!你一開始就能去他家你還往事務所跑幹什麼?!他辭職沒告訴你你用得著受那麼大打擊?!人家所說的"全都結束了"如果也包括和你的關係的話那他根本就會和你完全切斷關係好嗎......你有他電話號碼也有他住址....哇哩咧!...........只是辭職就搞得跟失戀或世界末日一樣(你念夠了沒 = =)

然後這個抓...因為沒有漫畫所以聽的時候不知道要幹嘛....我就邊聽邊順便檢查翻譯TXT裡的內容了.........貌似舊抓都常常會有不完全的翻譯...嘛~ 那種聽不懂的就算了.......不過當中有個電視內播報員的聲音...雖然不知道翻譯這個抓的到底是哪位不過TXT裡在臺詞後面寫了:CAST裡沒寫播報員是誰可是聽起來像是遠近.....

順便在這裡說遠近在抓裡配的是一位叫梅田的人.......嗯.....然後CAST裡有寫播報員是一位叫做団野弘康的聲優配的 = =..........

聲優方面我覺得一條選得很不錯....而且這人意外的能配蠻年輕的角色 XD.....

啊 可是桐堂最後害羞的時候讓我有點想吐(喂!!)....很想說人設扭曲可是其實不是那麼回事.....他只是恢復了在栗原面前的那個溫柔微笨拙狀態....要怪的話應該怪我適應力很差跟不上這麼個突變....嗯.....抱歉.......TAT

栗原我從頭到尾除了"比起爸爸戀人更重要"以外腦中無法浮現其他任何感想抱歉.........TAT

然後光光那個每次聽都讓我整個人石化的嬌喘聲還是一如既往地殺傷力n強......我的HP都成負值了.......

啊 對劇透感興趣的人....這抓裡有棉棒play.......

我現在才發現我根本沒提劇情....嗯嘛....總之...再會->身體關係->嫉妒play->和好?.....差不多就這樣.....

是說最後一軌竟然是TIME LIMIT這個抓的CM.......

呃.....雖然大家其實超無所謂不過還是寫一下...FY我只是大致上改了....不想耽誤到抓馬(=不想按暫停)所以只改了短時間內能馬上翻的內容......有一些我就放著沒管了....句子上差不多就那個意思的話我也沒改......還有所有括弧內的OS都不是博主而是原來的翻譯者寫的......以防萬一有人跟我要FY就先在此聲明一下(雖然這個博客基本上沒人鳥我).....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