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ヤバイ気持ち》

【檜山修之x櫻井孝宏】FY&BK&漫畫有

 

原作:鹿住槇

イラスト:穂波ゆきね

 

中条涼司(檜山修之)
舞木透(櫻井孝宏)
柏崎啓吾(森川智之)
山内匡(伊藤健太郎)

 

嗯....開頭就覺得好耳熟.....結果我果然讀過漫畫啊!(中譯漫畫什麼的可以不要再亂翻了嗎 = =....漫畫為《水色心情》)

這個作品真好啊~~ 先是小說....之後被抓馬化...最後漫畫化.....看來以前很受歡迎過....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13的聲音並不適合受這個角色(雖然我只是憑以前對手的印象判斷)

我當時想像的兩人的聲音都是屬於低音系.....攻君是有點茉莉型的(不過茉莉太低了)...然後受是小野賢章型....那種乖巧文靜型.......

其實按照漫畫畫風來看攻君也是冷靜型

是說攻君這是如字面上的強X(總感覺我這幾天聽的抓大部分都有強X = =....)

看到茉莉配的角色的臉我也囧死了......不管哪一個角色都和聲優不搭啊 舊抓就是亂選CAST 唉~ TAT

itoken的也不適合那位眼鏡君啊 = =......

嘛~ 不過我不否認13和小檜的努力......只是聲音真的不合....連我這個這樣寫的都感覺有點抱歉了啊.....

要是這抓能重新錄就好了......

為什麼抓馬就是那麼喜歡自己加h片段呢 唉~ 連BGM也加了(還是有歌詞的 = =....).......

可是我覺得受並沒有像13在FT裡說的那麼像女人....攻君第二次撲他的時候他都有反抗到底.....他一直掙扎要不要答應攻君或者要不要告白什麼的也只是想保護自己 萬一被拒絕或者被對方討厭的話自己會受傷 這是不分男女都一樣的.......

嗯....其他不想多說什麼了 總之我覺得抓馬的CAST非常糟糕...可是作品本身是我非常非常推薦的(於是這個抓放到博客的抓馬分類裡時不會被推薦....)主要我覺得那幅畫很漂亮 XD(劇情呢?!.....)當然劇情跟人設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