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育成中。》

【黒田崇矢x阿部敦】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サクラサクヤ

 

鍛冶宗嵩(黒田崇矢)
安岐一弥(阿部敦)
鷹羽総一朗(近藤隆)
鍛冶宗晃(成田剣)
城戸篤史(利根健太朗)
桐嶋暎(杉山大)

 

呃....原本就沒有很期待サクラ桑的作品所以負傷不是很嚴重(喂!)

其實沒劇情進算了.....就連h.....黑田我真的拜託你不要發出聲音好不好!!很毀氣氛啊!!!很難得的我聽到了一部阿部受的抓 你就閉嘴一下行不行!?

於是阿部你真的很美味...咳哼....我是說h配的很贊........>//////<.....然後黑田你快滾邊去(你才滾!踹)

故事人設很不自然 簡單來講就是攻君本來要賣了受讓他還債結果才一天不到就讓他成了自己的小情人 噗......

受是天然呆就算了........攻君其實跟他沒差多少....受君被電車癡漢摸了PP攻君大怒 第二天跟著受一起搭了電車 於是我噴了噗!!!!!!!!這不吐槽不行啊!!社長你于其跟著秘書搭地鐵保護他還不如讓他搭你的私家車還更有效率一點!!

漫畫其實有一卷加後續....這一部抓也沒有完全配出漫畫第一卷的所有內容.....在攻君的哥哥出現那之後抓馬里跳過了漫畫裡的一話....之後直接是攻君老家的故事........

嘛~ 再繼續講也沒意義..........

總之我碰到了很少見的聲優還蠻開心的........而且這部又是個偏治癒和惡搞的抓(你最近好像開始把所有無劇情的抓馬都歸到這一類裡面了啊?....)

抓馬里有至少兩段是黑田在跟別人說話然後背景音是一個人興奮或自言自語的受君 XDD 超可愛的!

然後途中我偶爾會覺得阿部的聲音有點像13裝嫩的時候的聲音(糟了....我要被扁了)

 

 

 

《秘書育成中。応募者全員サービス》

【黒田崇矢x阿部敦】FY&BK有

 

於是漫畫明明有後續可是這個全員服務抓馬里竟然不是後續的內容......

BK裡還附了一小段漫畫不過也沒被錄到抓馬里....真的超奇葩.....= =

順帶一提.....漫畫後續貌似是跟受君的爸爸有關的....原來受君也是有家人的(廢話!)

呃...說回抓馬內容......攻君平時的秘書出差時因為飛機停飛所以受君當了一天的代理秘書......

我以為他一定會被攻耍得團團轉結果意外的還蠻堅強的 噗....

啊...第一部的感想裡忘了說了.....其實我覺得サクラ桑的畫風還不錯的 雖然最終還是會歸到タカツキノボル那一類裡面(喂!)......還有黑田的聲音一如既往的不適合任何角色....就算是我死盯著漫畫裡攻君的臉但一聽到黑田的時候果然就是會覺得是另一個人 囧.....

最後從FT聽得出來阿部跟黑田並不是很熟 噗......還有不止是對聽者來講就連配音本身都覺得這個作品的存在感和意義很低 嗯....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