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LD1福利GIAN桌面"娃娃"(抱歉我不知道這貨中文叫什麼....)介紹文章.....這裡不提供任何資源....想領養的請往別處尋找資源(順帶一提博主是從翼夢那裡A來的).......

說到桌面娃娃.....以前我玩過幾個BL遊戲的....不過玩下來得到的印象就是:很重很沒用,常導致電腦死機或變慢.....

於是根本不期待這個鬼東西.......可是一下下來試......真的好好玩!!!!!!!!一點都不大(70M)!而且好~~~~多功能(誇張)!!!!

 

首先給大家預覽GIAN桑在桌面上走動的感覺(愛心是從GIAN頭上飄出來的....):

請大家自動無視博主家用筆電華麗麗的大正FD壁紙.......(紅色的圈當然只是為了讓大家找到GIAN才加上去的....)

 

雖然是LHL和“為了GIAN ~ etc“...兩個FD的超醜豆丁版本....不過其實看一看還是蠻可愛的(本來就很可愛!)

當然設定裡可以選擇讓GIAN出現在最頂部(不管開什麼視窗都是出現在GIAN後面)....像這樣(而且跟以前的桌面娃娃一樣可以隨意抓隨意放):

當然也可以選擇只讓他出現在桌面上(上網或開別的視窗的時候就看不到GIAN了....)

 

觀察了一陣子這只GIAN真的超可愛的!!!走著走著會突然開始跑(貌似是在逃獄 XD).....

跑到一半還會摔倒...爆可愛!!!!.....

有時候又是走到一半休息...拿根煙出來抽....或者問你自己有沒有味道 是不是該洗澡了(噗!!請你就在我面前洗吧!!).....

總之萌爆了!!!!

 

可是在我寫這介紹文章的同時我已經看他在我螢幕上跑來跑去看到有點覺得很煩(喂!!!).....因為偶爾會擋到/妨礙到我 = =.....

別看他那個豆丁樣....其實還蠻大只的(是你螢幕太小 = =....)......而且GIAN的走路速度還蠻快的......繞了幾圈就會出現在你滑鼠/視線前......

 

呃 廢話到此......下面介紹功能......

按右鍵的話會出現一個功能表(請繼續無視背景的京一郎.....):

 

第一個是換衣....嘛~ 請別有多大期待.....他也只有監獄服和西裝這兩個選項(跟遊戲本篇一樣).....下面將和其他功能一起放上預覽圖

第二個是ACTION......其實就是玩GIAN(喂!!!)......:

從上到下:敲頭,摸頭,其他全是餵食(誰來告訴我那個很像竹輪的東西到底是神馬?!....聽說是BAKSHI的愛物....囧)

 

繼續功能介紹:

第三個是抽籤(占卜運勢的)

第四個是月曆....可以用來安排行程什麼的....跟iphone功能完全一模一樣...在日期上按右鍵可以定行程的詳細時間 也可以定鬧鐘(個人是真心覺得這個不錯...有時候小事就是不想浪費破iphone的電池來定鬧鐘提醒...)

第五個是時鐘....還蠻漂亮的(預覽圖和西裝一樣見下面)

第六個(最後一個功能)竟然是MP3播放機!!....而且播放順序什麼的也都可以設定(按順序/隨機 等等).......曲子的話倒是得一首一首加.....

總之我被他的功能給嚇到了......好吧不廢話了丟上預覽圖(西裝版+左上角日曆+右上角ranu時鐘+右下角MP3播放機 置最頂部):

 

偶爾冒出一兩句的GIAN(背景是博主流覽器的主題.....請大家無視 = =....):

 

CONFIG裡可以選擇:

- SE開/關

- 基本動作:走動或在某定點不動(原來如此....那像我剛才看他走來走去看煩了就能讓他安分地待在角落....)

- 使用者生日時間(可能生日當天GIAN會做什麼特別的事吧....請各位主人們親自嘗試)

 

如果還是不瞭解如何使用請按"HELP"("終了"上面一個).....於是在HELP裡面得到了答案...餵食的第一個圖像真的就是竹輪啊!!...誰來告訴我為什麼BAKSHI會喜歡竹輪啊?!.....

經過測試之後mac貌似不能用?...還是說我搞錯了安裝方法? = = (這個人拿工作筆電測試些什麼啊!?)

 

以上........................

大家一起來養GIAN吧~....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