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欲しがる唇》

【精英补习班老师x海外归国高中生外甥】原版小说本物有(扫描/TXT一律无)

 

著者:浅見茉莉

イラスト:小山田あみ

 

矢作海渡(攻)
永瀬誠(受)

 

這次是好好的讀完整本才寫的感想(你在得意神馬)

攻是非常理想的類型.....明明應該是個18歲的小P孩可是意外的看起來很成熟 行為舉止跟態度也都和成人一樣 突然這樣粗線的話不管是誰都會被這反差萌秒殺的 XDDD........

更要命的是後來他偶爾露出符合自己年齡的小鬼態度或表情.......反差萌的完美利用 >/////<

而且還會做家事會幫忙做飯洗衣服,成績又好,讀書會抓竅門,反過來教學也很受歡迎....真的是無可挑剔(麻煩作者也送一隻到我家來 XDDD)

只是完美到讓人想說怎麼會有這種人.....從國外回來應該日文多少有點困難吧....啊可是被曬黑的皮膚,身材高大又有肌肉倒是蠻符合邏輯的.....跟外國人混在一起的話應該很常運動.....還有英文口音應該也很標準這也沒錯.....

可惜的就是小說裡沒有多描寫他的肌肉 XDDD(泥垢你這個筋肉控)....一回想起來他剛登場的時候旁白的描寫“適度的肌肉通過襯衫下的T恤都能透出來”讓我直噴鼻血(隨便翻的 看不懂的話抱歉)

 

受的話和攻一比較起來馬上就能說是弱受 噗......雖說是年上而且立場上還是應該引導海渡的老師/前輩/長輩可是心中越是在意這些卻越是做出反效果的舉動.........

自己明明是老師海渡卻不需要自己的幫忙.....

態度上也是海渡一直表示著心有餘力....開頭也是一上門就威脅誠(而且還成功了 = =)...

體力上更不用說絕對是筋肉海渡獲勝 XDDD...身高也差10釐米嘛(明明年齡是反差10歲....)

總之就是不管怎樣都勝不過攻的感覺 >//////<

 

嘛 劇情的話基本上可以說是沒有 可是讀起來並不會不耐煩或不滿.....只是內容是真的完全集中在兩人的互動和關係發展上........我讀起來是感覺蠻好的 也蠻喜歡的

非要我抱怨的話就是h場景動不動就登場可是每次都描寫得非常半端 有種被吊胃口的感覺讓人不是很爽....然後最後終於有個完整的h的時候又嫌不夠工口(那是你的問題 = =)

然後不管在哪裡這本小說的賣點都說是工口我就很不爽.....一點都不工口好嗎 連肌肉描寫都沒好好利用 受的嬌喘臺詞也沒幾句...哪裡來的工口.........夜光大神那才(你閉嘴)...

說回劇情.....雖說捏他都是蠻經典的"受威脅從身體開始的關係"或第3者介入那類故事發展.....可是很多細節都往意料外的地方發展所以我覺得蠻有趣的.....

舉例的話就是海渡被副島威脅時所作出的反應......還有就是外岡登場後海渡冷靜的態度......呃 好吧其實說直了就是外岡的人設很有趣...每次都不知道他會有神馬反應....以為他會發飆的時候他反而冷靜...等你覺得沒事的時候他又突然吃醋或生氣 XDDDD.....總之超可愛的年下戀人!!很可靠又很有魅力......

 

最後一句...我以為受的長年暗戀對象海渡的爸爸絕對會登場的....結果完全沒有....是說到最後我看連讀者都跟著誠忘了他的存在.....

啊還有還有(你到底有完沒完).......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海渡對那只手錶的執著...明明是喜歡的物件原本要送給自己的爸爸的 而且還是對方準備要丟掉被抓包才隨便送給自己的東西......

海渡對誠說的“我就只有這只手錶了”的時候真的超心痛的.....當然被誠說“明明就不懂我的心情”的時候也是......(是說海渡告白的時候誠無意識下雙手抱肩縮身的反應我好喜歡 XDDD)

本篇結尾海渡說還是把手錶留起來的時候我想到的是和作者不一樣的東西......我以為海渡是想連自己暗戀誠時的痛苦和回憶一直保留起來.....結果作者是說海渡原諒誠喜歡自己父親的感情而且連這一點都包容他.....

嘛~ 其實作者寫的是比較不錯....因為海渡不像是會那麼騷女的把手錶當回憶留起來.....

 

讀了後記貌似淺見桑很喜歡用這種有地位或能力強的完美人設......於是哪天有空的話打算嘗嘗看她的其他作品

呃 然後小山田桑的畫風就是那麼贊....光是看封面就想讀了 XDD 插畫當然也沒讓人失望.....

是說讀完之後才看到書的側標上寫著:封口費是你的身體。年下攻禁斷戀愛.......噗 真的是超誘人的側標....嘛~ 寫的也的確是沒神馬錯啦.....

對了 最後最後的最後讓我吐槽一下標題......明明是《貪戀的唇》(這樣翻沒錯吧??....)在小說裡誠卻被其他人KISS了兩次 = =

 

該死....都開始讀下一本小說了才發現沒寫這一本小說最後有整整50頁的h.....而且是剃毛play(讓我想起了NTY) 噗.....還有加鏡子羞恥play(最近看到的最後一個鏡子play應該是CT的瑠夏沒錯)

其實回想一下的話(抱歉博主非常欲求不滿 讀完這本小說後果然還是拿來YY)開頭海渡根本就是強X嘛....雖然強硬可是對手很溫柔也沒弄痛他 不過他一直言攻所以受大概沒發現.....總之就是很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浅見茉莉 小山田あみ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