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ウリと竜》

【遊佐浩二x豊永利行;新垣樽助x日野聡;日野聡+花江夏樹】FY&BK待補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元ハルヒラ

 

【マウリと竜】 & 【マウリと竜と温泉】:

竜(遊佐浩二)
マウリ(豊永利行)
チビ(小野早稀)

【雨降らしの神様】:

白峯(新垣樽助)
神梅松里(日野聡)
阿(金田朋子)
吽(五十嵐裕美)

【常春の狩人】:

ことり(花江夏樹)
ジーン(日野聡)
ヘビ(佐々木義人)

 

神馬?!CP裡有神明!?而且還是龍?!嗚哇~~ 獸姦啊!!(才不是!)

是說看了開頭發現這個漫畫被我翻過(邪笑)....可是無h所以幾乎不記得(喂!)該說是營養素不夠於是除了開頭以外都沒吃....

漫畫裡竜樣的Q版好可愛啊!!!這是犯規啊!!!是說神樣好會鬧脾氣 >////< 您是小鬼麼!?可是我不討厭 XD

YUSA你配得該死真是太好了啊!!!....不管是鬧脾氣還是怒吼...

於是這是個超溫馨超治癒的故事.....雖然受碰到竜樣之前非常悲催.....

呃對了....我會聽這DRAMA是因為這是TOSSHI的初受是說BL處女作啊!!!然後我發現了這是個無h的初受....我該說你幸運還是啥呢....

雖說最後有生子情節可是沒有細節(=不知道怎麼生的)而且生下來的是只龍...所以...嘛~ 我沒怎麼被雷到.....

反正隆樣,受君跟生下來的小龍都超治癒所以生子神馬的就無視他吧(喂!)

 

第二篇的神是只蛇...是說這一部DRAMA出了第一對CP以外我沒偷看其他CV...於是聽到阿聰的聲音我被秒殺(誇張)...大哥我想念你 TAT(神經)

然後前陣子博客搬新家的時候在整理DRAMA感想時我才剛說阿聰很久沒用這種超柔聲了....結果這裡他就用這個該死的聲音給我受了啊!!!!!(沒h你在雞凍個啥啊 = =)

是說就連那些"妖精"的聲音都萌爆了 XDDD.....誰配的!!!犯人給我出來!!尤其山洞口的那群妖的聲音真的能萌死人!!.....(於是看到金田桑的名字我石化了....)

松里這個魂淡竟然放任白峯...人家白峯整整一個禮拜都是蛇的狀態你竟然一點都不焦急?!.....

結果在山洞裡看到白峯的時候他竟然說在幫松裡找PSP神馬的好可愛!!神樣狼狽的樣子真心讓我被活生生萌死!!....

聽到後來我才想起來新垣是以攻鐵桑的作品出名的....我說這完全可以攻的聲音這真的是矢代的麼?(捂臉)

結尾....一個禮拜的雨之後持續了一個禮拜的彩虹 噗!! 可愛爆了!!蛇樣您控制一下自己!! XDDDD

如妖精們所說這是一對馬鹿CP......

 

最後一篇......阿聰泥個魂淡一個人竟然配兩個CP啊!!!而且一個攻一個受啊!!!看到沒啊!!!阿聰哥就是可以攻也可以受啊!!聲音超級可變啊!!!(泥垢)

好帥!!!!!!!攻君爆帥!!!!!!!!!(舔漫畫)

花江君你下水真的太對了!!!我說你太適合無辜角色了!!!!你跟TOSSHI兩人都是這一類的啊!!!天使啊!!!超治癒啊!!!!!

是說我以為小鳥唱歌的時候真的會叫花江君唱(雖然心底是知道不太可能).....聽到SE的時候放心的同時我為花江君捏了把冷汗.......

啊....最後還是唱了一句.....嘿嘿~ 花江君你的高音很美喲~ 一點都不囧喲.......>////<

 

番外又回到了竜樣CP....稍微有一點點h...當然不夠吃可是感覺得到受君非常幸福.....

然後小龍真的好可愛!!!萌死了!!!!!!!!!萌爆了!!!!!!!!我也想養一隻請送到我家來!(喂)

 

漫畫後記裡作者說每個神都長得很像因為是同種族....可是個人覺得小鳥長得非常不一樣....竜和白峯倒是蠻像的....嗯嘛 可能等級不一樣吧......

聽了FT我才恍然大悟.....TOSSHI在BL第一次的對象竟然是龍 噗....真的如他所說是非常珍貴的經驗...我看連其他BL老手都沒有這樣的第一次 XDDDDD

YUSA毒舌依舊讓我笑尿:如果像金田朋子那樣的是神的話我會覺得“欸!?!?”....

新垣聽起來感覺是在本篇裡壓了很低....好吧...我到現在對他的聲音完全無概念就不亂說了.....

同樣的問題“你個人想要神樣是什麼樣的姿態?”讓聰哥那一組回答竟然得到了完全不一樣的一件:女神+金髮+布條....像是希臘女神那類的.......喂!!!我說你們是日本人吧!!動物跟和服不是很萌的麼!?......

最後...雖說花江君是新人可是comment神馬的講得不錯嘛...不愧是被大叔前輩們疼愛的小後輩(喂)

總結......這是個超治癒的DRAMA!!!!!!!!拿來放鬆心情神馬的再適合不過!!!....(不喜歡無h DRAMA的人請注意...此DRAMA最多只有KISS...最後有個微h可是有等於沒有....不過聲優們還是很給力的配了較工口的KISS)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