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ふしだら者ですが》

【上班族x公務員青梅竹馬CP】原版小說掃描有(TXT無)

 

著:中原一也

イラスト:小山田あみ

 

高森圭一(攻)
皆川修平(受)

 

又是小山田桑作畫真是不好意屎呐....不過請相信我這一次真的是偶然 XD

意外的還不錯.....尤其前半段很惡搞 後面竟然能完美轉成嚴肅劇情我非常佩服.....

於是發現中原桑還蠻擅長寫這種前後部分有反差的作品.....

嘛~ 前半段的亮點當然就是修平小時候碰到妖精這種小孩子氣又不正經的回憶....真的會讓人誤以為的魔性是因為妖精的咒語...而且我知道《なんか、淫魔に憑かれちゃったんですけど》這個作品所以覺得有相似的設定也不驚訝

主CP以青梅竹馬的關係拌嘴或開玩笑的時候真的讓人覺得很可愛....明明是兩個四十路的大叔卻像小孩子一樣打鬧

攻君的豹變h也很贊.....啊,話說唯一有點不自然的應該是修平突然在意高森然後意識到自己的感情.....我說未免改變太突然了 噗.....

啊~ 最讓人受不了的就是修平面對高森時膽怯的態度.....明明都縮成一團了卻像在撒嬌一樣回嘴或試著解釋 >////< 好萌啊~

然後插畫的無辜眼神真的太完美了!!!!不管是誰都會淪陷好嗎!!修平的魔性是實力才不是神馬咒語!!而且還是天然的魔性啊!!!!(泥垢)

於是這種無自覺誘受設定實在太犯規了.......

攻君沒啥好說.....很典型的強攻,看似粗暴+體型沒話說=男人味大好,裝作是為了自己其實是為了對方的亞撒西態度,腦子也很好 話說前半段我是真的和修平一樣覺得這貨不當上班族的話非常有可能成為刑警 噗

最後再加上喜歡吃甜的這個致命的反差萌 XDDDD

從以前就一直遮掩自己的感情默默地守護在修平身邊神馬的萌斃了!!

 

然後後半部分意外的出現了修平和媽媽的劇情.......

我原本以為他那麼不缺男人是因為妖精的詛咒 而且都已經接受這個胡扯設定了.....結果竟然用媽媽來好好解釋了修平為嘛那麼YD

看似惡搞的劇情下竟然有那麼認真嚴肅的真相...於是這根本不是亂寫的小說 噗.....總之這一點我非常中意

最後是很普通的甜蜜蜜結局 可是當中該讓人心痛的地方也有好好寫.....修平的掙扎和自責也傳達給了讀者.....

我覺得這小說真的非常不錯......該說是讓讀者在無防備的狀態下被嚴肅劇情給震撼了 XDDD

修平看似很不正經 可是其實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也不會像小孩子一樣去依賴高森.....

話說最後高森猜到修平在哪裡真是太好了....要是晚一步就真的來不及了 XD

於是我正在找中原桑的其他作品....因為她寫的真的不錯 XDDD

對了.....這次又是大叔受....所以八成也是她萌大叔時期的作品 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原一也 小山田あみ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