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ばらのはなびら》

【遊佐浩二x野島裕史】FY(exe)&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紺色ルナ


保坂誠太郎(遊佐浩二)
嵐谷真次(野島裕史)
白ヶ沢(織田圭祐)
浅野美貴(川崎芽衣子)


啊啊~~ 這種被威脅所以跟別人睡的我差不多膩了 = =....是說n年前就膩了!!(其實被騙了)

這一對意外的進展很慢(該說是比較正常....而不是一開始就h)......

作者的名字我是看過很多次但目前並沒有看到任何讓我印象深刻的作品.....於是我也不是很記得她的風格.....可是記得大部分作品都是不錯的....反正不是什麼無劇情的 也沒有什麼狗血茶番劇情......

呃 說回正題.......這CP不知道為什麼很難越過h這個關卡 XD.......好像原因是受君(作品裡的確沒解釋嘛 對不對?不是我中途放空聽漏或看漏什麼嘛 對不對?拜託誰來跟我說沒錯啊 TAT.....) 而攻君也只是耐心的等待對方接受自己.......

於是成了兩人了....我就好奇他們之間除了h順不順利以外到底還能編些什麼劇情!?.......結果出現了性格問題.......

通過攻君的前女友登場 受開始反省自己對攻君的態度.......中途各種糾結跟嫉妒......(看起來超文靜超無害的受君突然叫那女的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直呼前男友的名字的時候我有點被嚇到 XD 是說受自己好像也被嚇到了 噗~)

總之......這個笨蛋受不知道在逞強什麼 把想講的話全埋在自己心裡(不能怪他啦....他就是他個性格 = =....)....讓我看了都有點頭痛.......

於是最後兩人終於溝通好了之後有種“我管你h怎麼樣....總之你們想說的都說通了我終於能松一口氣了(臥槽!)”的感覺.....

基本上都是以受的視角不過中途有穿插一軌(=第3軌)換成了攻的視角.......不像以前的作品一樣從頭到尾都是固定一個角色視角.....尤其是這種沉悶感n大的抓最需要靠換視角或絕贊聲優演技這類的來調節氣氛.....不然聽眾真的會被悶死......

呃 其實劇情我並不是那麼喜歡......還有中途穿插的受君家族內情什麼的每次都讓人覺得有點突然我真心不是很喜歡.....

結尾也是.....兩人在淩風飄葉之中的對話和KISS我都好喜歡.......結果竟然冒出來一個受君帶攻君回家見父母出櫃 = =.....

關於受君的家庭也有n多吐槽點....比如兄弟都是gay什麼的 = =.......媽媽桑你好可憐....想抱兒子那邊的孫子缺一個都抱不到....虧你還生了那麼多個........唉~ (哦呀~....可能是媽媽桑教育問題喲<——你夠了)

最後漫畫裡有一小段兩人甜蜜的早晨不知道為什麼沒錄進CD.....

嗯....这可以说是我n久没碰见的平静抓吧.....《500年の営み》虽说蛮平静的可是故事内容很激烈所以不太一样!....

啊....我才發現我都沒講到人設和聲優.......

大致上是頑固又注重自己獨立形象的受.....還有看似完美的攻(其實攻對受君也有一些想法跟對方一樣沒講出來....這個蠻有趣的.....讓人情不自禁懷疑攻是不是也跟受一樣其實一直煩惱著.....)

某種意義上來講兩人都是死裝沒事可是其實腦子裡和大家一樣有一堆煩惱 XD......其實這種人還蠻常見的.....

聲優的話並沒有太大印象......大概因為角色都是那個樣子所以不管誰來配都沒有什麼適合不適合的..........嗯嗯 跟剛才講的一樣 這種人還蠻常見的 也就是很普通......所以以作品來說這種普通的人設反而很少見呢.....

最後..........特典FT裡YUSA和野島GG聊得還蠻開心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佐浩二 野島裕史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