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雖然說我是喜歡看角色被整的抖S同時也是喜歡看角色們痛苦地BE的抖M.........但這個遊戲完全是另一個級別的說......

你說就算是藥丸社的地獄校園我覺得都沒有room no.9那麼的......那麼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應該是3-4個鐘頭就能完食的遊戲但博主上下前後拖了5-6個鐘頭.....

但我所指的玩了很痛苦並不是像GALTIA或SiNisKanto那樣因為是爛遊戲或者劇本太臭太長.....而是因為玩起來太讓人抑鬱了所以連續玩幾個鐘頭就得休息一下......

嘛~ 如大家所知攻略角色只有一個人....主角也就兩個人....攻是大地受是誠二.....

一共有6個end....沒什麼BE或GE之分......end的名字各別是:A,B,C,D,E,F

大致上分成了3類end:A路線是一類,B/C是一類,D/E/F是第三類.....下面的詳細感想裡會進行劇透和解釋

主角兩個人被監禁在房間裡每天必須完成一個任務....然後任務基本上都是分成兩種:一種是攻對受做什麼,另一種是受對攻做什麼.....

實際上攻對受做的都是和X侵相關的....目的很明顯就是淩辱受....對雙方進行心理上的傷害

而受多攻做的都是肉體上的傷害.....說實在的任務要求都還蠻殘忍的......博主最近剛車禍過受傷還被動刀縫皮膚...我說10釐米長的傷口就算了...8毫米深是蠻深的好嗎.....攻你是受過什麼樣的傷竟然都不痛!?我可是痛死了!

呃.....不小心說了多餘的事....總之接下來是感想和吐槽

 

首先A路線.....嘛~ 就是墮落end.....或者應該算是誠二崩壞end

除了第一天受抽攻的血以外剩下來的任務都是讓在調教受的身體.....

於是被灌腸之後攻竟然惡趣味覺醒受不了快感的誘惑開始各種玩受......完成任務回到正常生活後兩人也還是無法忘記那刺激的快感於是各種墮落....

不能算是好友end也不能算是情侶end......應該算畜生end吧.....

 

B和C路線應該都是算大地崩壞end

兩條路線都是灌腸以後誠二裸著奔過來騎上大地.....做完了以後因為後悔又厭惡自己竟然強X好朋友所以打算掐死大地....可是又因為心很軟不敢真的下手....

B路線:大地看自己的摯友身心分離那麼痛苦就只好換自己來把他掐死讓他能得到安寧......但回到現實生活後又很後悔很想念摯友......雖然是BE但兩人是以摯友的身份分手的......到底是不是BE看你怎麼想咯~

C路線:大地崩壞敗給了快感....從早到晚都在XXOO......也沒繼續完成任務所以一直留在房間裡.......

對我來講這是逃避現實的情侶(?)end.........

 

D,E和F都是逃脫end

D是灌腸之後大地沒進裕史看誠二的狀況於是兩人就這樣完成任務回到正常生活可是也都不怎麼聯絡了......就是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做了不該做的事情所以友情輸了........

E的話也是很類似.....灌腸之後大地跑進浴室看到誠二被灌藥所以用自己的丁丁來幫受解毒........兩人回到羽田機場後意見不合 大地不聽誠二的話說要去報警....大概誠二就覺得大地瞭解自己 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摯友 或者可能沒有一起回家所以一個人回家的半路上回想起那些不愉快的事很不安很恐懼所以疏遠了大地 兩人也沒再聯絡

F大概是最佳end吧......兩人雖然h過但一起撐過了困難的時間....也一起回家....一起體驗回到正常生活的感動....."摯友永遠是摯友"end

 

接下來說監禁任務內容:

大地是抽600ml的血 ——> 在身上劃10cm x 8mm的傷口 ——> 在手掌心附近釘釘子(忘了是要2cm深還是離手掌心2cm....好像是後者然後釘子要穿貫) ——> 剁掉一根手指

才沒過幾個就要剁手指......我看這群監禁人的變態根本就是很明顯要逼人XXOO嘛.....你們神馬惡趣味啊......話說監禁人的黑幕者就是製作組你們嘛.....話說白了就是雨宮充泥個魂淡嘛....嗯 不過幹得好啦(喂!你有資格講別人嗎?!)

然後誠二是被手Y ——> 被口Y ——> 用嘴巴伺候對方 ——> 不碰丁丁高潮 ——> 互相手Y ——> 馬德竟然分歧.....

穿女裝給對方X讓對方射 ——> 被剃毛然後自己DIY給對方看

邊被掐脖子邊被X ——> 被玩到失去意識

然後最後全部都是要灌腸.....只有路線A是灌腸之後最後一天是給乳頭打環.....

說其實我想說........不管怎麼看都是大地的損傷比較小好嗎!?雨宮你真的太過分了你自己讀自己寫的劇本都覺得誠二可憐到讓你哭了泥個魂淡不就是你自己把他整成這樣的!?

於是為了這樣整受(喂!)....誠二的人設是非常重要的.....應該不算是上流可是總之算是蠻有錢的家的小孩....爸媽也都是可以以自己的工作為毫的人(真的假的我不知道可是大地是很羡慕就對了)....有教養所以個性溫和冷靜 知道要想清楚再做決定.....

嘛~ 也是因為知道要看大局做決定所以才好欺負嘛......誠二一直不太肯傷害大地的身體所以一直要實行整自己的任務 呵呵呵(邪笑)

而大地會那麼順利的做也很合理....第一個兩人都想趕快完成任務趕快完事...目的只是要拿到能逃離房間的分數

不過大地的人設也是.....神馬被爛爸打又被爛媽拋棄的啦......也沒啥教養看起來就是單細胞那類人......於是也比較容易下狠心來對摯友這樣那樣.....再加上原本就沒節操所以也很容易陷入肉欲.....

整個監禁遊戲就是為這對摯友而設計的感覺(實際上的確是啊 噗)

雖說h是很濃厚....嬌(?)喘聲也都很贊.......但其實我玩到後來都是在h到一半的時候受不了停下來休息的.........

從頭到尾都是在做一些很工口的事情可是在那種狀況下.....兩人也不是什麼CP......而且大部分的時候(尤其後半段)誠二都看起來很痛苦...身體是很快樂沒錯啦可是心理打擊和傷害真的不小......

打個比喻的話就是你在看你最喜歡的演員演的你最喜歡的場景的A片可是不管怎麼看都很明顯是演技.....請問你還能硬嗎?!

就是有好吃的肉放在你眼前你吃下去也覺得跟看起來的味道一樣好吃可是就是覺得有點不對勁 之後你吞下去之後別人告訴你吃的是人肉....你會想吐對吧?!.....我告訴你們就是那種感覺!(神馬比喻啊你這 = =)

其實主要是後半段啦....因為越來越殘忍所以都沒什麼享受h的興致了.....

不過像是剛開始手Y什麼的時候誠二抱枕頭來遮臉神馬的可愛死了 >////<

呃 話說這次竟然沒有讓我覺得"攻!你虐得好!"的場景.....反而讓我有點不忍心看下去的大概就是讓受失神那個任務 那個喘叫聲已經幾乎是悲鳴了好嗎........第二名應該就是灌腸了吧.......= =

 

其他的話.....個人很好奇但之後沒粗線讓我有點失望的是其他房間的人後來怎樣了.....嗯嘛 不過這個內容其實只是拿來嚇兩個主角的而且的確有發揮到效果(其實還有給他們期望的效果因為有一組人累積了100分然後消失了)

嘛~ 其他說實在的沒什麼好講的....遊戲系統,畫面效果,BGM,SE,卡司 全部都跟NO THANK YOU一樣完美.....無可挑剔(CG也還是一樣爆多 = =)

非要挑的話就是CG和描寫偶爾會不一樣....像是劇本上是寫左手但CG上是右手....不過這種小細節炒雞無所謂

話說這次腳本家和畫家兩個都換掉了呢......但總感覺是一樣的人做出來的作品一樣.....

稍微感覺到的區別就是ROOM NO.9很明顯基本上都是一句臺詞(喘息聲吧...)一句劇本......而我沒記錯的話NO THANK YOU的喘息聲之間隔的劇本比較多

呃 總之......這遊戲雖然讓我玩得心裡很不舒服 可是不管是讓你哭還是讓你笑 只有做得好的遊戲才會有這種效果!

話說我最佩服的是主角們被關在房間裡又沒有BGM的時候一直有像風扇一樣的背景SE.....讓我超——————級在意的!!然後我再找其他房間以外沒有BGM的時候的片段....那很明顯不是雜音而真的是房間風扇的聲音.....這個製作組真的很注重各種細節....

呼~ 果然好遊戲就是不一樣!感想一下就寫出來了.....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