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木有更新了,感覺好懷念!

最後一次更新竟然是兩年半前。。。

個人的狀態更新的話就是博士順利畢業了,現在在日本知名的研究中心工作,還蠻忙的。

去年搬了在日本的第2次家。正常來講不是應該收入越來越多然後搬進租金越來越高的公寓嗎,怎麽我是越搬越便宜(汗)。

然後因爲工作關係,當然疫情也多少有點影響,我也不太有時間再騎著摩托車到處玩了。可能一年就3-5次吧。

去年主要是工作太忙。今年目前倒是都是因爲疫情所以動不了。日本的Go To活動暫時也都停止了。

摩托車聽説很危險。騎到別的縣,人家看到你的牌號不是本地的可能會對你的車惡作劇,像是劄輪胎什麽的。太恐怖了,我都不敢再一個人旅遊了。

 

最近在家裏待悶了,2月17號NC社的新作Slow Damage又發售了(是的,我買了早收版),就想說剛好兩三個禮拜可以在家裏慢慢享用。

沒想到。。。當我看到小冊子裏寫的電腦系統時我傻眼了。。。竟然只有Win8和10

不過我還是堅信Win7和Win8沒啥太大區別,於是馬上安裝了。

可是我搞了一個晚上。。。最後還是狠下心買了最新版的ThinkPad。。。而且竟然還要等一個月。。。算我求你們了快點幫我製造組裝啦(哭)

然後。。。我非常了解自己的個性。。。絕對等不了一個月的。。。於是我就決定先玩別的遊戲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雖然結果我還是很介意Slow Damage)

 

雖然部落格沒有更新可是其實我都有在玩。

小説是幾乎沒有在讀了,雖然偶爾還是會買。。。最後讀的應該是犬飼的童話系列的小紅帽(是的,我沒寫感想。。。抱歉)

遊戲的話我最後寫的是きんとうか的感想,那之後我玩的順序應該是:Paradise,Paradise 結-MUSUBI-,LD1 +bad egg,Paradise 極-KIWAME-,最後是:篠田新宿探偵事務所 唐獅子牡丹

Paradise系列沒想到竟然會出那麽多後續,而且還利用了cloud funding(雖然我沒砸錢進去。。。我發現時候金額就已經很高了,所以想說他們應該也不差我那幾個錢。那些特典也沒有特別吸引我)

整體來講系列還是不錯的,後面的FD的滿足感也很OK

bad egg我個人是非常非常喜歡的。可是現在完食之後大概過了有一年了吧?縂覺得Gian接受Bakushi也接受得太不自然了。。。你可是被強X了啊先生(汗)

篠田新宿探偵事務所的話。。。
説是在的,雖然監督是御雄,但是因爲Tyrant的東京陰陽師給了我陰影,所以我也沒怎麽期待這個遊戲。實際上完食之後也證實了我的預感是對的。
唉,好好的New World Order不搞,淨搞些沒用的。

之後我看上次PIL/VAMP出的魔力眼鏡還不錯,所以買bad egg的時候順便買了《愛は、憎しみによく似ている 憎しみは、愛によく似ている》。結果的確也還可以。

然後就是去年parade出了Lykt所以我立馬買下來玩了。
這一家一直都出很獨特的作品所以很期待新作。這個該怎麽說的,不太像是BL,就算是被算進BL裏也是非常特殊的類型。
但是我還是玩得很開心很投入。完食之後還有幾天因爲遊戲劇情關係整個人都不是很好。
parade的話,大概大家也都知道了。習慣了普通正常遊戲的人去挑戰的話大概基本上都會被整到不成人樣(奸笑)

之後雖然不是很想玩,但是爲了維持至少遊戲通食的原則(什麽原則。。。汗。不過真的是太忙了,小説和BLCD什麽的是肯定沒時閒搞了。我連寫感想的時閒都木有了),我還是買了魔法使いと天使と悪魔和復讐帝国。
魔法使いと天使と悪魔雖然看起來很幼稚可是玩起來還可以。
還有惡魔路綫意外的很抑鬱。我很喜歡那個感覺。有一首BGM也給我洗腦了,好一陣子腦子裏一直都是那一首。
雖然沒有到名作的程度,可是我覺得不能小看這一部。入學者的話從這個開始玩應該也不錯。基本上也不太需要什麽攻略。

然後我玩了復讐帝国。這一部我也稍微有一點意外(你是多小看了這些遊戲。。。汗)
和魔法使いと天使と悪魔比較起來比較重口一點,可是在我看來也是入學者級別的吧。
只是大叔只被當作練習對象實在是有點可憐。至少給個ending嘛。
呃 所以說雖然調教設定有點重口,但BE基本上都很正常。

現在因爲不能玩Slow Damage所以我這個禮拜玩了之前和Lykt一起買的エゴと後悔のジレンマ。
本來也以爲這個是個破遊戲,但也意外的不錯。
總之劇情和設定非常符合標題。裏面每一個人其實都是爲了自己的自私。就連摯友杏理其實也都是因爲自己感情上受過傷所以想要湊合別人看別人幸福來治愈自己。
裏面每一個人都是自私的然後都把自己講的像是個被害者一樣。
其實是個能讓人沉思反省的遊戲内容。

這之後我打算玩ノンケ一発食べ放題。這個看起來還蠻短的。
最後才是東京24区。。。因爲我已經知道了HolicWorks的遊戲都是又臭又長。
網上看到有人說完食一共花了40個鐘頭。
以我的時間的話,一天大概就能玩個1個鐘頭。周末可能6-7個鐘頭。大概需要2-3個禮拜吧。
太長了啦。。。。

不過剛才收到了LENOVO的email,説是已經出貨了?
貌似我三月初可能就能收到新電腦了!
到時候Slow Damage應該也都有攻略了,可以看著玩。
有時間的話可能會寫感想吧,畢竟是NC社的新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