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以為我一直沒更新...一直以為我最後寫的感想是きんとうか的
上次好像寫的很草率...這一次還是從きんとうか開始來,按照發售日期一個一個寫一些短一點的感想吧

其實我最近忙到幾乎沒時間啃13L,小說和抓馬都停掉好久了,可是遊戲就是戒不掉
好在前陣子大家都不怎麽製作遊戲了
現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疫情大家容易窩在家裏所以各個公司又開始奮鬥了(苦笑)

下面就直接來感想吧:

- ノンケ一発食べ放題:
非常經典的小鬧劇13L工口遊戲
不過關三個可攻略角色意外的類型都非常不同
重點是我還真的認識一個跟男主同名叫吉岡的大叔,所以非常喜感
這個非常適合純粹為了打發時間而玩

- Paradise:
藥丸社這次又是玩重口的
但是這個系列真的非常的不錯
主要劇本是LOVE&DESTROY,音樂又是SENTIVE
所以這是覺得不會錯的高品質作品
非常推薦,懸疑部分也蠻到位的

- 復讐帝國:
一開始看畫有點抵抗
不過玩一玩覺得還是不錯的
算是比較OK的一個作品
並沒有那麽本格,但也沒有很隨便
BE也都設計的很仔細
而且全路線也有連接起來的感覺
總之有一定程度好好的在設計
有些地方我也有被萌到
真的沒有看上去那麽破,希望大家能給這個遊戲一個機會然後試著去玩一玩
音樂也是整體上不錯的
推薦!但當然請不要跟大公司的作品去比較,這是不同規模的遊戲

- 弊社、モブおじさん ~愛のスパイス咥えます~:
呃....抱歉....這個忘記買了....
之後會補上

- エゴと後悔のジレンマ:
攻略角色竟然只有一個人!
但是我記得我玩的還蠻久的,總之一天是沒玩完
玩到後面其實裏面內容是蠻深的
由於男主(受)有點渣男所以這個遊戲我個人覺得很適合給渣男玩XDDD
玩過就保證不敢再渣了
音樂也還不錯,我記得當時暫時被洗腦了
推薦!而且大家可以變玩邊跟自己平時的行為舉止比較一下,看看自己有沒有在做類似的事情
真的越玩到後面越讓人深思

- 篠田新宿探偵事務所 唐獅子牡丹:
又臭又長又無聊
我也完全萌不起來
HolicWorks最近老做這一類的
而且我最不想相信的是導演竟然都是禦雄幸路
這大概就是前面幾個作品賣的好了開始作了吧...
你倒是快點把NewWorldOrder弄出來啊....

- 魔法使いと天使と悪魔:
天使和惡魔路線差別非常大
天使路線就是很溫暖的感覺
而惡魔路線一直都很悲傷
於是我比較喜歡惡魔路線,有種悲感又浪漫(你有病麽?)的感覺
我最喜歡的一首BGM也是在惡魔路線裏
稍微有點長可是這個遊戲就是從日常生活裏培養氛圍的,而且做的很不錯
非常推薦!!!

- ラッキードッグ1 +bad egg:
等了好久好久都快變成幹屍了的時候終於出了(淚)
而且品質和本篇幾乎一樣,甚至是那以上
BGM也又和SENTIVE合作,加了幾首
我玩的非常感動啊~ 沒想到能再次感受LD1的世界觀
故事也都非常豐富,只是我玩到最後有一點不是很解,GIAN和BAKUSHI好在一起的時候大家難道就木有違和感嗎?
這這這貨突然就開始和QJ自己的犯人開始感情好上了啊!!!
但是除了這一點我覺得漏洞很少,讓我等了那麽久結果也算是滿意的
喜歡LD1的一定要玩啊,遊戲喜歡看本篇攻略角色的BE的人,這個遊戲太能滿足你了(奸笑)

- ディバインスピーカー~神からのメッセージ~:
這個....官網都不見了.....很可疑啊.....
不打算玩....也沒聽過

- 東京24區:
故事非常有趣!!!也很有內涵!讓人深思啊....
外國人移民問題不只是日本,其他歐洲也有很多國家也都為同樣的問題困擾
這是個讓人可以體驗移民角度的思考的遊戲
但是作為13L遊戲.....有很多地方就很牽強了.....主要是主角動不動就莫名其妙跟別人成為CP....
說實在的禦雄幸路很會想故事,但是13L該有的萌點和邏輯方面她都不太行....
但是好久沒有玩中條寫的劇本了....這一個遊戲我還是玩得相當入迷的....尤其故事太讓人想知道後續了
還有這個遊戲也讓我學了不少關於日本政府的構造,是個很優秀的教育遊戲!

- Lkyt.:
這個我也是玩完之後打擊不小....還好幾天都心裏不太舒服....
因為這遊戲一如往常就是parade風格,不讓你HE只讓你BE(苦笑)
玩完你就懂了.....
不過說實在的...中間細節稍微有點短
要是能再多一些小插曲來促進CP關系就好了
音樂也是沒話說的,非常符合遊戲風格
我都不知道parade是從哪裏抓音樂來的
這個口味有點特殊但是非常非常非常推薦!
稍微有點偏離13L的神作

- スロウ・ダメージ:
唉~ 終於輪到這個了....其實這一篇文章主要是針對這個遊戲想寫的
難得NC社隔了那麽那麽那麽久才做出來的新作,真的是讓我失望到底了
不是普通的失望,作為忠實NC粉這個作品真的就是太.....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說了
首先他們挑戰了新類型的婊男主.....我還能接受
但之後又做了一堆(非常多余)的遊戲功能
說實在的能夠自由亂逛的探索功能我還蠻喜歡的,每次跟那些配角的互動我也都很喜歡
但是那個心理功能就算了吧,我是真不懂....很多對話都很沒有意義....
你直接用大家都在用的普通選項是會屎麽???
而且還在我很興奮的準備開始品遊戲的時候突然給我來個玩法介紹,澆了我一頭冷水......
我唯一喜歡的就是整個遊戲的世界觀...還有從電視的聲音裏可以聽到各種新神海的新聞
之後就是各種強製攻略順序,完全萌不起來的各種SM玩法,到後來竟然發現男主只是個被親媽毀了的可憐小孩....
唉~~~~~ 我這光一個嘆息都不夠啊.....
然後好不容易有不錯的BE和GE,本來很期待滾軸時的いとう姐和ワタナベ叔.....結果也都沒有....
音樂也一直覺得很不來勁.....仔細一看根本也就沒有ZIZZ studio....
完食之後看了STAFF的留言....發現有一半以上都是不認識的人....
難怪呀難怪.....不知道是不是疫情的關系....NC社的工作人員幾乎整個變了....很多地方都沒有以往的風格....更沒有以往的氛圍和感覺.....
個人覺得最最最最失敗的就是NC社丟棄了ZIZZ studio.......合作了那麽久人家一定知道你們想要什麽的嘛.....唉~
總之對我來講是個違和感滿點的遊戲....
我也被不少東西給囧到了....比如大姐攻(レイ)被男主給治回成了男人(哭笑不得)....
還有男主竟然可以被死去的親媽給附身(請問你媽是陰魂不散的鬼魂麽)....你說男主變成跟他媽一樣的話我懂......可是竟然直接變成親媽我就有點.......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原本攻略角色裏最喜歡的是班目.....但是他的GE也是讓我囧到不知道該怎麽辦了......
唉~~~~~~~ NC社是不是被之前的遊戲還有DMMD的成功給沖昏頭了......希望這是他們唯一一個失敗的作品.....下一個開始一定要回到原汁原味的NC啊....拜托了.......

- 異世界に転生したら伝説の勇者(受)でした!?:
全年齡的所以聲優們都沒穿馬甲 (苦笑)
還在考慮要不要玩......不過是全年齡的.....估計就是沒h了吧......還是不玩了....

- ディストピアの王:
本來是玩了スロウ・ダメージ很失望就算了.....
一玩完ディストピアの王就覺得NC社....你們自己看看.....人家藥丸社又是繼續劇本用LOVE&DESTROY然後音樂用SENTIVE+細井.....和前幾個作品都沒變....所以才能那麽成功啊....
而且人家還做到了用同樣的STAFF製作出了保持藥丸社風格但又是很創新的一種風格的遊戲....
沒錯....這次的遊戲是添加了很多搞笑因素....就連男主本身的人設都很搞笑...但也不會讓人覺得討厭
故事方面當然也是有很多嚴肅的地方,並且涉及到了賣X,毒X,殺X,SM,要什麽有什麽....很符合藥丸社風格(苦笑)
總之和スロウ・ダメージ一比,一下子就把人家給比下去的那種神作啊!!
唯一有點不滿的就是太短....尤其和李京相處根本沒多久....完全不夠啊....話說誰來給我一個後續啊!!!藥丸社你們套路太深了(哭)
聲優也都選的很到位.....我再寫一篇拆馬甲的文章好了.....最近不怎麽看馬甲都不知道誰是誰.....
音樂是真的沒話說.....OP給你來個符合印象的陽光感,ED和BE曲180度變,簡直就是神曲了.....有點不滿的同樣是有點短這一點
廢話說太多了....反正人設是又豐富又有趣....不管哪一個角色一定有一個人能萌住你!!!趕快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