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なんて食えるかよ》

【前野智昭x武内健;諏訪部順一x千葉一伸】FY&BK&漫畫(日)


原作・イラスト:楽田トリノ


三橋重行(前野智昭)
寒川愛(武内健)
三橋和成(諏訪部順一)
木下悠(千葉一伸)


內容還可以....裡面兩個CP....其中兩個攻是兄弟......於是就不劇透了...

這作品我想當喜歡....因為特典FT是在是太~~~~~~~爆笑了!!!!!!!!

我差點沒笑死!!!諏訪部超級可愛啊~!!!!!

還有前輩們一起欺負後輩前野神馬的....或者超S前輩千葉神馬的!!!.....

亮點是FT啊!!!!!!FT整整15分鐘然你笑到肚子痛!!....

不過當然還是聽完本篇再請大家去聽FT....不要因為我一直說FT好笑所以就只聽FT喲~.....

 

14年comment:這不是除了FT以外什麼都沒寫嘛 = =|||.....

嗯 這一部DRAMA我對重行弟弟這個大醋桶印象最深 XDDD......每次都不知道自己在那邊亂想象些什麼 搞得他自己焦躁聽眾也很焦躁 噗

第二對CP我完全沒印象可是我記得被千葉的聲音嚇到了....因為他的聲音明明應該是偏井上PAPA類型的 結果意外的能發出蠻高的聲音的.....

嘛~ 蠻像是很常見的兩個兄弟CP....弟弟的那對CP比較小兒科 哥哥的CP就比較成熟大人系.....

總之我覺得這一部還不錯.....

漫畫沒找到我實在是很不爽(結果這個人受不了還是去挖到了 嘿嘿~....雖然是日文版的) 於是去搜了作者的其他作品.....只找到了一個《由吻開始的處方箋》可是說實在的我覺得她設計的人設都相當不錯 劇情沒那麼豐富可是偏向日常生活型的我也蠻喜歡的 XDD.....很可惜她的作品很少....目前也是3年沒出過新作了.....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