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ドクター×ボクサー(DOCTOR×BOXER) シリーズ(共四部)

 

原作:剛しいら

イラスト:石原理

 

《ボクサーは犬になる》 ドクター×ボクサー 1

【堀内賢雄x伊藤健太郎】FYBK有

 

加藤(堀内賢雄)
橋口徹(伊藤健太郎)

 

開頭是一段是解釋為什麼徹會怕狗....不過SE的狗叫聲聽起來真的很真實害我聽了有點不舒服....切!明明只是個99年的DRAMA!

是說伊藤健以前的聲音挺起來完全不一樣啊~(其實只是你最到聽不出來了好嗎 = =....這就教會你以後不要醉酒聽抓了)

話說才開頭就神發展啊.....攻君的加藤醫生不知道從哪裡突然冒出來....也不知道是跟徹有仇還是怎樣....竟然用自己養的狗來突襲他又抓到自己家來對他下藥 囧

啊啊~~ 而且還是一目了然的醫生對徹單戀這種劇情....非常ego的不顧徹的意志把他監禁起來....不過在監禁狀態下卻還是對醫生說敬語 徹好可愛! >////<

是說.....不愧是以前讓我上癮過一陣子的伊藤健BL大前輩......如果不是你的話這個99年的DRAMA是不可能讓我噴鼻血的.....

堀內當時好像也還好....我看他是之後BL陪你了所以才會變成現在那個棒讀樣的....唉~ 我只能默默祈禱不要讓茉莉步上他的後塵了

雖然我才剛說不過果然還是撤回.......堀內的h從十幾年前就已經是那個囧樣了!!....大叔你的喘息聲雷到不能再雷了!!我看你太久沒h了 趕快去新宿買個人來回想一下什麼叫h吧!(喂!! !你那張嘴啊!!)

於是這是類似于斯德哥爾摩症狀的戀愛故事 

而且那個BGM明明一開始覺得很囧....結果越聽越變態.........

最後為了拳擊比賽徹還是逃走了.....雖然他沒那麼聽話乖乖留在醫生家讓我覺得受的人設還不錯 可是他走的時候揍了醫生一拳我有點失望...如果他帥氣的規定自己"比賽的拳頭不是拿來揍人用的"的話那就更讚了(不要把你的個人趣味給拿出來講....= =)

嘛~ 比賽之後徹當然是乖乖的回到了醫生加....不過.....欸!?他是未成年?!那醫生你不是犯罪了?!.....

還有徹回到醫生家的時候如果加藤的反應再更驚訝一點的話會好一點......

於是聽完之後我覺得徹的人設以99年的BL來說相當不錯.....無口又怕生 幾乎不知道該怎麼跟人接觸....甚至到不太會講話 他每次跟醫生講話時的小口吃真的蠻可愛的 XD

醫生的話一開始雖然看似是個大變態可是徹逃走之後他就突然痊愈 咳 我是說正常了......以開頭的氣勢我以為這一定會是個BAD的發展呢 噗

還有有一幕其實我很不爽:加藤當著徹的面說自己工作很忙或什麼的....你當人家不想做自己想做的事?!.....雖然不知道加藤對自己的工作抱有什麼樣的想法 可是徹是真的很喜歡拳擊 而且第一軌開頭也表現了他有多孤獨 他很難得的找到了一個自己想做又喜歡的事 這個可惡的攻卻把他監禁起來 氣死我鳥.....

最後印象最深的果然還是中間唱歌劇的那一段....聽到的時候覺得很囧 不過丟下羞恥心的話又覺得兩人一起哼歌什麼的還蠻可愛的......(是你不正常好嗎)

 

 

 

《ドクターは犬を飼う》 ドクター×ボクサー 2

【堀内賢雄x伊藤健太郎】FY&BK


カイン(塩沢兼人)
アベル(石川英郎)
美保(岩男潤子)
山崎刑事(佐藤正治)


呃 隨便概括的話就是醫生被一個死纏爛打的魂淡騷女給纏上了.....我好幾次想掐死這該死的女人 不過她害死一條小狗的時候我是真的很像把她剁成肉醬.....

咳嗯.....換說別的........我覺得這隻受真的相當不錯啊!!!!面對醫生那麼幼稚的懷疑跟諷刺他竟然完全沒生氣也沒哭...反而還很成熟又冷靜地慢慢解釋然後說讓醫生能安心的話.....我說加藤你還要不要當攻了!?(嘛~ 其實醫生人設上也才29歲.....我本來想吐槽堀內的大叔聲音的 不過99年他的聲音聽起來偶爾還蠻像30歲的 所以算了)

結局當然是HE可是那女的闖進加藤家裡那一段我真的快發瘋了!!醫生真的虧你能跟一個深井冰講那麼多話啊!....

可是最後聽到加藤的最後一句話時我石化了....原來如此啊....我懂了......他說那女的就是另一個他自己....難怪啊 深井冰之間是可以溝通的啊 我怎麼沒想到呢 啊哈哈 囧!!

最後一軌是狗狗們之間的對話....還蠻可愛的(嘛~ 主要是搞笑)....是說我完全沒聽出來石川叔的聲音!!還有塩沢桑的聲音好久沒聽到了 現在一聽覺得很像Mr.R 噗

 

 

 

《アクターは犬を演じる》 ドクター×ボクサー 3

【堀内賢雄x伊藤健太郎】FYBK有

 

第三部完全沒有任何故事內容.....裡面只有兩軌CM和3軌BGM....

嘛~ CM還蠻有趣的 因為都是用狗狗來演 XD....於是此DRAMA里主CP連半秒都沒登場......是說這抓里就只有兩隻狗狗在講話

然後我發現了這是塩沢桑去世之後才發售的啊.......那第四部應該就沒有狗狗登場了吧.....

 

 

 

《ライバルも犬を抱く》 ドクター×ボクサー 4

【堀内賢雄x伊藤健太郎】FYBK有

 

 

西条東(中井和哉)
坂本(梁田清之)
西崎怜(小野坂昌也)

 

嘛嘛~ 一系列的故事大綱倒是比较普通....首先(第一部DRAMA)是CP形成的過程....之後(第二部)是攻君那一方碰到問題 然後最後一部是受君碰到麻煩.....

這裡的"壞人役"是東.....剛開始聽的時候我覺得他比第二部裡面的女人好太多了......不過聽到後來我後悔了.....這根本就是半斤八兩.....東硬是把徹拉到卡拉OK廳的時候我真的是很想抽他啊(怒)!

還有東小時候的配音爛透了!......我說小姐又沒叫你配h(聲優是個女的) 只是個小P孩也能被你配成這個樣子 囧.....

結局個人覺得稍微收得有點潦草......還有醫生的變態本性又回來了......把自己跟受的h拍下來 還給他本人看...然後一嫉妒就拿出來說.......我真心不喜歡這個攻......

以上聽完四部了......其實劇情什麼的我是真的覺得不錯....人設也沒什麼太大問題....雖然我一直說攻這樣那樣可是那隻是因為我不萌那種角色 不過攻的人設還是相當堅固的.....

我覺得原作的小說讀起來應該感覺不錯.....而且作者也是前幾年有mark的名字.....

作為99年的作品應該是非常贊的一個系列(不然也不會被DRAMA化...)....當時應該是YAOI時期 這種偏男人味的受應該很稀有才對.....總之我相當中意受君的拳擊手設定 還有性格跟職業的反差萌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