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クリムゾン・スペル シリーズ (目前3部本篇+2部番外+1部限定版)

 

原作・イラスト:やまねあやの

 

《クリムゾン・スペル》

【三木眞一郎x近藤隆】FY&BK&漫畫有

 

ハルヴィル・フロプト(三木眞一郎)
バルドリーグ・アルスヴィーズ(近藤隆)
ルルカ(宮田幸季)
ハルセレス(安元洋貴)
ハルレイン(野島裕史)

 

於是這個..........不聽的人會後悔一輩子!!!!!!!!!!!!!

而且這作品的好處是........能邊看漫畫邊聽!!!!!

故事臺詞完全符合....有圖實在是太~~~~~~~~贊了!!!!!

而且這這這....這聲優.........當時看到都快興奮死了....怎麼會有那麼贊!!!!!的搭配!!!

這種作品呐....劇透什麼的就免了......這是時不時都會想讓人重聽的絕品!!!!!

結論就是:大・推・薦!!!!!!!!

 

14年comment:嘛~ 那個時期山根陵乃是BL漫畫女王嘛....雖然現在很快將寶座讓給攻鐵樣了.... XDD

最近新的漫畫後續都沒怎麼讀啊....只是隨便翻一翻......總之就是巴魯多墮落的感覺....然後劇情也越來越編不出什麼新花樣的感覺....

 

 

 

 

《クリムゾン・スペル 2》

【三木眞一郎x近藤隆】FY&BK&漫畫有

 

マルス(てらそままさき)
ギレ(三浦祥朗)

 

萬分抱歉...如上面所說這個系列已經無法期待後續了....於是實在寫不出什麼感想....在下能力不足還請大家見諒.....

總之我是推薦大家聽到這一張碟就可以打住了(喂!)....

 

 

 

 

《クリムゾン・スペル 3》

【三木眞一郎x近藤隆】FY(exe)&漫畫有BK無

 

リムリス(遊佐浩二)

 

啊啊啊!!不行了....讓我抱怨一下....受那句“把我身體弄成這樣又放著不管”.....聽了我差點沒嘔好嗎.......

巴魯多越來越騷女我真想把他從懸崖踹下去.....

然後邊聽邊想重翻漫畫結果不知不覺打開了鳴鳥不飛的檔案 我囧!!!

嘛~ 不過變成這樣的彆扭受 某種意義上的確是王子受.....= =....傲嬌(而且還是非常高傲)任性固執 啥都不承認(夠了 打住 再說下去你就完了)

然後h聽起來像是在殺雞(喂!!!!!!!!...................................對不起小近.....)

 

 

 

 

 

 

《クリムゾン・スペル 番外編 旅のおくりもの》

【三木眞一郎x近藤隆】FY無BK&漫畫有

 

十分工口的番外.....只限這一篇小近的野獸喘息配得還不錯....

FT宮田寶寶被整得好慘......MIKI超現實而且完全擊敗了小幸 噗....而且很成功的讓自己逃過了問題 XDDD

 

 

 

《クリムゾン・スペル 旅の空の下、ルルカは今日もおかんむり》 Chara Selection 11年09月号ふろくCD

【三木眞一郎x近藤隆】FY&BK無

 

這是漫畫原本沒有的番外....貌似是溫泉番外.....

FT還比較有趣....聽到了嗎各位!宮田寶寶很缺愛啊!!(雖然那是11年的事 = =)

 

 

 

《クリムゾン・スペル5巻 限定版CD付》

【三木眞一郎x近藤隆】

 

目前有資源可是不想花論壇幣下載....於是無感想

總之看起來像是短篇番外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やまねあやの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