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悪人を泣かせる方法》 & 《悪だくみにも花はふる》(共两部)


原作・イラスト:雨隠ギド

 

 

《悪人を泣かせる方法》

【羽多野渉x遊佐浩二】FY(exe)&BK&漫畫(日)有

 

茅野譲(羽多野渉)
小山鷹尾(遊佐浩二)
大前田小太郎(吉野裕行)
小山虎二(浜田賢二)

 

相關作品:《恋まで百輪》

 

呀~~~ 羽毛又出現了!!!這傢伙平均一個月就有一個主役的抓馬啊!......

在這裡配的又是有點壞心眼的攻............我是邊看漫畫(還無翻譯)邊聽的....聽完了才找到翻譯 囧.......所以我已經分不出漫畫和抓馬區別了.....

總之漫畫多了幾個小插曲......抓馬偶爾多一些臺詞...........

這一對還蠻萌的.......不過除了h其他的不是很合我胃口.......嘛 劇情也沒什麼特別的.........可是故事還是不錯的啦.....有好好建立和回憶兩人從小時候到長大後的關係.....

我很同意FT裡羽毛說的.....YUSA配的小山其實並不是什麼惡人或壞人......性格也沒有想像中那麼糟.......

於是YUSA怎麼可能放過這個整人的機會呢?....羽毛說完後YUSA曰:大家好,我是配小山鷹尾的遊佐浩二...我已經盡力了可是配的不像是個惡人真是抱歉(羽毛馬上:不對!我不是那個意思!!!).....

羽毛你就永遠只有被欺負的份....唉~

 

 

 

《悪だくみにも花はふる》

【羽多野渉x遊佐浩二;(浜田賢二x吉野裕行)】FY&BK&漫畫(日)有

 

其實之前在網上逛的時候看到這個抓的封面就覺得很眼熟....嗯嘛~ 因為是雨隱的嘛.......然後再一看標題......我內心:等等!!這個標題好像某個抓啊!而且剛好也是雨隱的 我說這不會是後續吧!?....................結果正是啊! = =.......

呃 說實在的這對CP在前作發生什麼我已經忘光了.....我只記得這個該死的作品裡有另一對CP是ex黑♂道和現役黑♂道的...而且受君還是小吉配的 我完全記得當時超喜歡這第二對CP而且他們的抓還被我二度目拿回來啃過!!(沒記錯的話好像還有第三或第四度目 XD)

總之這個抓裡面我印象最深的就是....KISS聽起來好真實啊!!!!!!!!!!!不愧是工口專家羽毛和大前輩YUSA的配合啊!!!!資深大姐我可是第一次光聽一個KISS就羞到想當鴕鳥啊!!!.......

咳.........撇下那方面的話題.......呃....(這人開始翻白眼了....這人準備隨便寫一寫應付一下這對苦手的CP了............這個人要開始寫廢話了!).......

也就是說這兩人繞了一大圈才成甜蜜CP.....之前雖說是戀人可是只是痛苦+不安+不穩定的CP......

然後我最看不順眼的就是鷹尾每次都是晚n步才回復茅野.......不管是告白還是什麼...........像是結尾...你15年之後才送戒指.....先生你那麼溫吞你還是男人嗎?!.....= = 虧你能做律師那麼有魄力的工作......= =.....(抱歉.....我真的很苦手這種拖泥帶水不幹不催的性格.....啊 於其是性格不如說是感情方面的態度).....

15年之後兩人感覺還是那麼年輕我就不吐槽了.....不過還是那麼甜蜜而且在公共場所KISS我實在是...........................囧!!

總結........作者請你還我小太郎醬的h!!!!!(這是神馬總結 = =)......那個我說......小太郎的純潔感真的真的很可愛!!!.......還有那種天然的感覺.....虎二也是每次都順勢撲到他可是感覺小太郎都不在狀況內 XDDD

特典FT裡4個主角的聲優都在......不過他們竟然全都對前作印象深刻(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反正我是n早就忘光了...只留下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印象 XD

 

 

 

《ひねくれ者との暮らし方》 悪人を泣かせる方法 番外編

【羽多野渉x遊佐浩二】

 

未發售......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