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の世 異聞》 系列 (共兩部)


原作・イラスト:鈴木ツタ

 

《この世 異聞》

【井上和彦x岸尾大輔】FY&BK&漫畫有

 

《この世 異聞 其ノ弐》

【井上和彦x岸尾だいすけ】FY&BK&漫畫有

 

セツ(井上和彦)
山根昭雄(岸尾大輔/岸尾だいすけ
鳩木哲市(遊佐浩二)
南浦啓一郎(飛田展男)

 

相關作品:《この世 異聞 ~狐の嫁入り~》

 

其實我是先聽第3部才聽前面這兩部的.....嘛~ 當時不知道嘛.....反正又是不同的CP.....不過《この世 異聞》的漫畫我n年前就度過了....當時還在連載中....抓馬什麼的更不用說了自然是沒有.....

嗯.....一開始看到CAST裡的配音裡有PAPA的時候稍微退縮了.....不過PAPA意外地配的很wild....很贊....很有野性....很適合萬象和人類混合的怪物.....

嘛~ 尾巴的h一如既往配得很XX......各種SE也很讚........雖然FT聽得不是很懂...msセツ吃病魔的時候那個音效是尾巴做的?......不確定.....

配音就說到這裡.....呃.....劇情的話.....如果我沒讀過漫畫再叫我來寫感想的話我大概會說人獸設定很萌...故事很特別很精彩.....嘛~ 我n久前就讀過作品了所以沒怎麼被劇情或設定給到驚喜.....

對了....抓馬和漫畫有些不一樣的地方....比如場景順序或什麼的.....而且調換的很奇怪.....如果光讀漫畫的話我可能會嫌煩....因為一大堆flashback回想之類的....各種穿越.........這種反而利用抓馬錶達出來很方便.....但抓裡卻把順序調換成漫畫該有的無flahback順序.....總之....我聽得莫名其妙.....

聽了第一部的時候就覺得YUSA回去配配角很稀奇........果然還是有CP的....不過官方沒寫所以我也沒算成一對CP.....

那個.....我是不會很反對大叔受啦....但這這這.......又是年過40又是被天然遲鈍攻逼到主動的滿臉笑容的(飛田配)大叔受....我實在是......萌不起來..........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