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外授業》

【羽多野渉x平川大輔;羽多野渉x梶裕貴】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梅太郎

 

津田彬(羽多野渉)
朝倉(平川大輔)
瀬尾(梶裕貴)

 

這個是邊聽邊寫的感想所以...大家將就一下吧...:

開頭就是h景....很勁爆呢.....於是我期待感一下子降到穀底.....

兩個主角終於成為CP後漫畫裡的h被華麗麗的跳過了

是說........羽毛配的角色....該說是壞還是什麼呢....好腹黑啊!!!!!!!!

嗯....不對.....聽到後面我確認了....這不是腹黑....這是被逼到黑化了.....

所以我說!!!!!!!!!羽毛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去配這種和你性格完全不合的角色啊!!!(雖然很贊!)

嘛嘛嘛~ 這種BT性格大部分都是和小時候的發生了什麼....

啊......很難得的邊聽邊寫感想...沒想到竟然猜中了....攻君小時候不容易啊....嘛~ 受那邊好像也沒那麼輕鬆....

抓馬里出現了一段攻君解釋自己小時候的事......不過這一段是原作漫畫裡沒有的片段....

嗯.......聽完了以後....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因為現實中這種事應該是很少的吧....有點太極端了呢....這種我萌不太起來(胡說什麼你!明明鬼畜眼鏡就好好的萌起來了....)

FT.....啊....KAJI真的好強勢啊...完全耐整...嘛~ 羽毛也不是故意整他的...只是叫了他special KAJI君.....竟然被KAJI一句“能不能別這樣叫?”...羽毛只好“不好意思,我說多了” 噗!!!羽毛你被人家一句話秒殺了啊!!你不要習慣每次都道歉行不行 你這個聲攻受面的傢伙

啊.....特典FT各種喜感....羽毛的模仿真的是贊透了!我笑噴了!

還有S女王粗線了...過就說了嘛....平子絕對是隱藏型鬥S....

還有羽毛....我對你很無言啊....你之前說曾經被女友問過“我重要還是工作重要?”....然後在這裡又說自己很有獨佔欲.......你你你........我搞不懂你 = =

嗯....這部抓馬....特典FT是亮點!!XDDD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