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グッドモーニング》

【羽多野渉x野島裕史;鈴木達央x間島淳司】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夏水りつ

 

【グッドモーニング】:

林(羽多野渉)
篠原(野島裕史)
斎藤(置鮎龍太郎)

【メロンパン戦争】:

倉木、課長(鈴木達央)
藤野(間島淳司)

 

又是聽完了才發現有漫畫....嘛~ 其實光是聽的就很工口了....

羽毛和野島GG配的又是GAY和直男的一對CP.......羽毛是看起來很受歡迎的攻(尤其身材很贊)

這對CP亮點就在於攻....有點霸氣有點糟糕 可是其實很萌的......

是說....沒想到野島GG的h也能那麼工口.......

FT裡野島GG還說了很不得了的話:一聽到相手是羽毛君我就放心了......

嗯.....很容易讓人誤解....可是我覺得是因為兩人配了COLD系列...同甘共苦總之合作很久了....所以才放心吧....

另一對達子和間島....其實我蠻喜歡這對的....可是結尾攻君的退縮讓我有點......

嘛嘛嘛~ 都是短篇嘛....作為短篇來說劇情算是不錯....

聽了特典FT 感覺聲優們配的有點辛苦....我果然搞不懂夏水桑的人設和想法 = =.....

啊對了...達子真的很贊呢....不止是擅長做鬼臉...連變聲音都算是特技...羽毛篇裡面的課長沒想到會是他配的...啊哈哈

特典FT裡達子.....研究了各種鳳梨麵包然後又開始喋喋不休了.....間島的反應稍微有那麼一點不耐煩...嘛~ 達子就是這樣嘛 噗....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