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かないとびら》

【羽多野渉×柿原徹也;平川大輔×私市淳】FY&BK&漫畫(日)有

 

原作・イラスト:鈴木ツタ

 

【あかないとびら】: 

薄井(羽多野渉)
升岡(柿原徹也)
森(伊藤健太郎)

【みにくいアヒルと王子様】:

立花(平川大輔)
田山(私市淳)

 

嗚哇~~~ 超級工口的碟啊....而且還是兩篇不同的CP和不同的故事的....

通常這種一碟多CP的我都沒聽過什麼好貨.....這次這只不錯啊.....攻君都是鬥S壞心眼腹黑男.....

羽毛配的薄井是比較明顯的我是王寫在臉上的攻.....柿子配的升岡也是因為喜歡薄井所以自願當他的"奴隸".....嘛....h前這傢伙的獨白的確是讓人覺得滿變態的 = =

平子配的立花反而是披著羊皮的狼....每次都滿臉笑容地整小受......囧......嘛嘛~ 不過受也沒有笨到沒發現他是故意整他.......

總之......兩個CP的h都是工口到沒話說.....h時的臺詞也夠XX.....

是說我很想問.......柿子你這裡h配的不是不錯嗎?!!?!?而且這貨還是08年的舊貨!!!你在山根大神的finder系列裡為什麼就不能配得贊一點呢?!?!?!?!?

啊對了......其實我是在找小淳的碟才聽到這部抓馬的.....(萬惡的NC社....我從上海回來看到官網的葉子生日flash又萌起來了....)

嘛.....這碟裡小淳完全沒有蒼葉那種感覺(廢話).....可是還是很贊的.....是說他那聲音真的好特別.....

總結的話.....這碟的人設和聲優都很贊.....嘛~ 一碟兩CP的話當然不夠用所以劇情當然是沒什麼了.....

最後打醬油的伊藤桑....T__T 我也好想聽你受的h啊......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