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くしないで》 系列(2正要出)

 

《酷くしないで》

【寺島拓篤x柿原徹也】FY&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ねこ田米蔵

 

真矢秀幸(寺島拓篤)
眠傘隆(柿原徹也)
彰(羽多野渉)

 

之前就讀過漫畫了 不過不知道這竟然有在連載啊.....是說這個抓沒繼續出很可惜呢....因為是很難得設定不錯聲優也挑得不錯的工口作品 XD
受是個只會讀書的窮受....某天被攻一句話給騙了考試的時候作弊被攻看到 還被當做把柄來威脅他.....

嘛~ 其實攻君只是看上了受君不肯告白而選擇了先攻身體再攻心.....經過n多事之後兩人成了CP.....

但抓中也就只是故事開頭而已.....對應好像是漫畫開頭第一本.....

劇情是沒什麼啦其實.....主要是h啊......

阿宅的聲音竟然能攻成這個樣子我又開了一次眼界.....啊不對....是耳界 XD

KAKI這裡明明受的很不錯啊....難道在山根大神的探索者系列裡就不能用這聲音受麼......是說我這好像才第二次聽他的抓.....

結論....阿宅也蠻適合配不良少年的.....凶起來很有氣勢.....而且又很適合這裡這種脾氣不好又可愛的傲嬌攻君.....KAKI的話...對他還是沒好感 = =....

是說羽毛這裡是打醬油的.....不過我還真是常常見到他和達子或阿宅一起出現呢.....

關於原作.....貓田桑的畫風其實是不錯的....可是有時候那些髮型我真是不知該怎麼吐槽 = =.....大家看了就知道了....是說我開始考慮要不要在日誌裡附加DRAMA的封面圖了....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