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恋の心に黒い羽》

【杉山紀彰+水島大宙;谷山紀章←平川大輔;鈴木達央→柿原徹也;西健亮x遊佐浩二;杉田智和←遊佐浩二】FY(exe)&BK&漫畫有

 

原作・イラスト:ヤマシタトモコ

 

【イッツマイチョコレート!】:

高知実(杉山紀彰)
阪下(水島大宙)
高知学(前野智昭)

【恋の心に黒い羽】:

中頭(谷山紀章)
二神(平川大輔)
瓜谷(高木渉)

【その火をこえてこい】:

鹿目(鈴木達央)
六条(柿原徹也)

【FOOL 4 U】:

結の恋人(西健亮)
波古結(遊佐浩二)
馬堂充夫(杉田智和)

 

呃....之前就知道這位原作家風格有點古怪了.....嗯...不過我再度被嚇到了....

第一篇...嘛~ 就是個獨生子攻和家庭上下共8人的受....

第二篇意義超級不明!!!!!!我從頭到尾啥都沒看懂!

第三篇是普通的校園類.....

最後一篇是白癡攻一枚........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評這碟了....反正就是各式各樣奇特的CP短篇合集 = =.....

唯一能說的....就是第一篇受君的媽媽桑會那麼平靜的接受自己兒子是同性戀這件事大概是因為後面還有兩個兒子所以也不用太擔心吧 = =...所以各位同性戀果然還是希望有兄弟姐妹的吧?...

特典倒是比本篇有趣多了...

杉山和水島討論了關於兄弟姐妹什麼的事.....

平子和穀山則是SM話題(誤) 噗~....是說...穀山說希望原作漫畫...我才不信!!!!(捂臉)

達子和柿子之間的TALK倒是很符合他們的校園風格 XD 好像兩個高中生在聊天 好好笑

YUSA和33的話是圍繞著白癡這個話題........不知道為什麼之後被33扯到工口書去了.....

YUSA說什麼自己不買工口書的...我想也是...都那種年紀了嘛....家裡還有老婆(?)...哪可能去買這種東西.....但是呐.....YUSA桑....麻煩告訴我為什麼你不買那種書卻知道最近便利店裡的工口書有用膠帶黏起來?!...你是沒買但是有去看是不是?!

 

14年comment:非常感興趣所以重聽了......

第一篇該算是兩個價值觀不同的CP裡其中一人對家人出櫃的過程

第二篇對以前的我來說難度太高了 不過我現在超級理解二神君!!噗....

是說中頭很認真地有在考慮二神的告白......而且我好羡慕二神君!在喜歡的人面前直接探出真正的自己 不需要掩飾或介意對方 只要當真正的自己就好......更贊的是二神也有試著理解二神的心理......這是怪胎和BT的理想戀人啊!!要是真有這種人我死纏著都不放(喂!)

第三對CP是超級亂七八糟的高中生戀愛 XDD......不過感覺好純真 XDDD.....青春大美好

第四篇最悲催.......和別的人交往可是心中卻永遠只有那一個不會喜歡上自己的人.....嗯嘛 最後HE是很好啦...這兩個馬鹿只是缺乏溝通(再加上充夫是個超遲鈍的魂淡)

總之不管哪一個明明都是可以轉成非常虐人的END可是每個結尾都很搞笑或嗨皮.....於是我莫名其妙的很喜歡 XDD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