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淫ら シリーズ(共4部)

 

原作:愁堂れな

装画:陸裕千景子

 

《淫らな罠に堕とされて》 淫らシリーズ 1

【鳥海浩輔x福山潤】FY(exe)&BK有

 

上条秀臣(鳥海浩輔)
神津雅俊(福山潤)
中津忠利(置鮎龍太郎)
高円寺久茂(小西克幸)

 

呀~~~ 我才聽到第2軌....不過.........來了來了來了!!!!!我就等的極品來啦!!!!!

這部絕對很贊啊!!!!!!!!!又是黑道又是霸道的攻啊!!!!小鳥我愛死你了!

啊...中間發生案件的時候我就覺得奇怪了.....小鳥的角色應該不是黑道而是員警那類的....

果然被我猜中了....嗯嘛....有黑道那個氣勢就好 XD

是說中間鯰魚和小西各種客串....說白了就是一群關係超好的大叔...噗...真是可愛爆了...

 

 


《淫らなキスに乱されて》 淫らシリーズ 2

【森川智之x置鮎龍太郎】FY(exe)&BK有

 

藤原龍門(森川智之)

 

唉~ 怎麼壞角色又是成田叔 = =....

是說........我快被笑死了....抓聽了一半...鯰魚已經被茉莉強X了兩次.....而且每次結束茉莉都用他那迷死萬人的聲音說“對不起……我本來沒打算那樣的” 噗!!!!這就是愛上對方還沒自覺...不知不覺對別人幹出XXOO的事 XDDD

我還以為高園寺很遲鈍呢....原來他也發現了中津喜歡上調的事.....

唉~ 高園寺這傢伙真是個稱職的電燈泡 = =....

噗 總之年下攻美人受很不錯啊~ 而且還很純真!(還我甜美的h啊!!!!)

 

 


《淫らな躰に酔わされて》 淫らシリーズ 3

【小西克幸x笹沼晃】FY(exe)&BK有

 

遠宮太郎(笹沼晃)

 

這這這.............這貨真騷啊!!!!!!這種傲受很少見啊!!!!竟然自己騎上別人什麼的!!竟然勝過大叔了啊!!!

呀~~~ 不過我果然還是喜歡員警的故事啊....檢察官或律師什麼的太無聊太複雜了 = =....都看不懂....

呃.........這兩個本來在工作中的結果突然跑LOVE HOTEL去.....到底在幹什麼啊......唉~

是說這對雖然沒什麼氣氛 可是玩得很凶很激烈啊....

KYAAA~~~ 烈馬什麼的....真的是描寫的恰到好處....是說...這次是受先愛上攻的呢...

這是貨真價實的女王啊.....各位女王受們多學著點吧....嗯.....嘴硬打死不肯承認 但意外地很可愛呢....

啊啦啦~~ 在我看來兩位都是烈馬呢....啊哈...不分上下啊...

是說這對CP真的太萌了.....聲優方面小西那個正適合大叔的聲音實在是太贊了....然後那個絕贊的人設...邋遢能幹大叔攻和女王傲死受什麼的.....真是...呀嘞呀嘞....

然後...最後一部會是什麼呢~ 哼哼哼~~

 

 


《恋は淫らにしどけなく》 淫らシリーズ 4

【森川智之x置鮎龍太郎】FY(exe)&BK有

 

遠宮太郎(笹沼晃)

 

是說小西那對CP真是兩匹烈馬啊.....吵起架來好恐怖!!

啊啊~ 果然我最愛聽的片段就是三位損友在一起胡說八道的時候....唉~ 真是3個絕品男人啊~

小鳥那對大概是永遠的新婚夫婦CP.....小西那對是烈馬CP.....那這邊就是笨拙CP啦~

噗....還h中傷口裂開 = =...唉~~~ 是說就連檢察官、員警或律師都沒受過傷...茉莉茉莉配的記者卻被捅了一刀...

於是總結....最贊的一軌是最後那一軌酒吧裡3個大叔和一個小弟那一段 XDD

唉....聽完我才覺得....這三人真的很像三兄弟呢....然後最後這一部是在講最小的被嫁出去後兩位大哥很不捨得把他送出去的故事 噗~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