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遊戲一共分成了兩篇:《學園騒亂編》和《路地裏繚亂編》....兩個分開來賣的....所以只玩其中一篇也是OK的....

《學園編》的男豬=廢柴神....可以選少年/學生姿態或青年/老師姿態.....兩個姿態下攻略任何角色都可以選擇男豬攻或男豬受....

《路地裏編》的男豬還是同一個廢柴神....可是可選的是青年姿態或者大叔姿態....

每一篇有3個可攻略角色...每個角色都有一個BE...一個NE(normal end)和一個GE....

每一篇有3個特典短篇....不知道是全角色的全ED都攻略完才能開(在extra的special裡)還是每攻略完一個角色就開一個.....總之我是全攻略完才去看特典的...

劇情方面學園篇是男豬=神必須讓不幸的人變幸福....路地裏篇裡男豬的任務是處罰"壞人"然後讓他們改邪歸正....

以上遊戲的簡單介紹完畢.....角色介紹請見這篇文章(<——可以點的)

 

 

是說其實我玩到後來被這遊戲雷得不輕.....

學園篇總覺得還好.....後面越玩越囧 越玩越慢...越來越不想玩....越來越玩不下去......不過最後我還是堅持到底把每個人攻略完而且兩個遊戲的特典都全開了....

於是感想會非常簡短....廢話到此....下面正式感想:

 

 

首先《學園編》

主菜單的bgm前奏和少年愛麗絲的有點像....

system用起來感覺蠻新的(不過昨天開始玩NO TAHNK YOU!!之後發現這根本就是小菜一碟)

劇情有點像神無之鳥...因為男豬也是非常廢柴的神.....(神無之鳥是死神就是了 = =....)

 

- 八重路線

這位大叔上課時提到了那智....讓我想到了大正 XDD

剛開始玩覺得BGM偶爾有些用的不太適當的地方....

玩完有點感覺TE是青年azumi的受路線....因為八重大叔已經有點預料到AZUMI會不見....而AZUMI也好好的讓他得到了一晚的幸福.....

而少年路線裡h完之後AZUMI就不見了 讓人覺得八重有點可憐.....

是說我對h很失望啊.....真是....這遊戲CG本來就不怎樣 劇情也沒那麼豐富....最後連h都ng 唉~

總結的話 這位大叔就是個自欺欺人 不肯面對自己的性向的死腦經大叔.....= =

BE有點不解......那個突然180度的態度轉變是腫麼回事?!....大叔您吃錯藥了?.....

 

- 生田路線

生田的個性越玩越覺得很扭曲....而且很難抓.......以為他很死板 可是意外的性方面卻很開放....會順從自己的欲望....可是撇開工口的事的話就是一個自暴自棄的人.....

他說的臺詞要是沒有BGM的話其實聽起來是非常恐怖的....那個冷冷的感覺像是可以凍死人.....

是說有點微妙的是這人明明像個老師一樣有模有樣的 可是唯獨對師生戀沒說過什麼 囧

囧死人的h我就不多說什麼了......

 

野宮路線

葵海人的h嬌喘非常贊啊!!....可是放在野宮身上我就...囧!!!!!!!!

這個角色其實攻受都可以的....因為很明顯的就是一隻傲嬌.....我並不是不接受他受....只是葵君受得太不適合野宮了....至少也給我跟友樹君學一學好嗎....強受的嬌喘也是有技術的(你夠了 = =)

是說這其實是我最期待的角色.....可是玩到後來完全放棄了.....

他的劇情大概是最不賴的....總之就是h全毀了.....這遊戲其實意外的很平衡...以為每個角色一定會有個東西把那個路線給毀了...不是劇情就是人設 不然就是h或ED.....唉~

 

 

 

接著《路地裏編》

至少主菜單的bgm和另一篇的不一樣....嗯...有努力.....

 

- 賀茂路線

這人該怎麼說呢......總之就是個囧人....

而遊戲的兩周限制實在是太短了....劇情方面真的沒什麼好期待的...

每次最後一天突然攻下物件什麼的真的太奇怪了....

大叔ver就不多說了....青年ver雷死我了....最後一天連AZUMI都放棄了....結果賀茂突然自己跑回來救他.....一個月之後更是態度180轉變.....這到底是玩哪招 = =

 

- 貴船路線

貴船看起來超級不錯的.....一眼看上去就是個很贊的攻.....

沒想到老頭子路線裡最後他竟然受成那個樣子....真是囧死我了....喂!你剛開始的氣勢到哪裡去了!?還在小巷子偷襲人家擅自幫別人口X什麼的.....

是說人家貴船明明很高的說!到底為什麼會長著那張臉發出那麼誘人的喘息?!.......於是結論和野宮一樣....聲優君很贊....可是h就是不適合角色 = =.....

就連青年路線裡的貴船也都是一直保持著攻的氣勢....可是不知為啥每次到h就變那個嬌樣啊 唉~ 我失望透了

不過裝CJ的男豬有那麼一點點萌....>///<

 

- 天滿路線

該說啥呢.......天滿意外的很工口呢.....我以為他一定是那種陽光活潑單純的類型....還有就是他也意外的很黑暗.....

對了對了...學園篇是男豬得讓不幸的人變幸福....而路地裡是處罰惡人....可是說實在的這三人沒一個是真的很嚴重的"惡人"....尤其貴船....那根本就只是暫時性的犯罪好麼(好吧....犯罪還是犯罪.....= =)...而且他還有反省的態度....天滿和賀茂卻是完全沒有自覺...也反省的前兆...

是說這個《路地裏編》裡除了賀茂其他兩人會不會都太隨便太YD了一點? = =....竟然隨便就口X....

返回正題....天滿感覺就是個無家可歸到處亂晃 看似自由自在因為想做什麼或喜歡幹嘛就幹嘛 可是其實有點自暴自棄....卻又依舊很順從自己的欲望(到底怎樣? = =)....

最後比起h我更在意的是他h前說的....他說自己有個哥哥....而且進校園的工作人員卡片就是從他哥那裡來的....於是我就開始猜:野宮!?....兩人都是橘頭髮的嘛(人家可以染髮吧 = =)....可是野宮還在上課...所以如果他是他哥那麼天滿比他小...可是天滿二十出頭然後再清潔公司工作.....覺得不太可能........那麼天滿的哥哥是八重大叔!?....年齡會不會差太多了?.....而且發色也不一樣(所以說二次元你還談什麼發色 = =).....

就在我猶豫的時候天滿說了自己的哥哥的姓不一樣....叫生田.....

於是我石化了5秒............

這沒道理嘛!!兩人長得超不像(廢話...就說是二次元了)....個性更是不像.....可是仔細想想兩人都很遵從自己的欲望這一點倒是一模一樣.....

嗯....雖然我對天滿的人設和聲優都沒意見....可是那個ED真的有點太囧了.....青年ver的還好.....大叔ver裡的天滿根本就是被男豬給調教成性奴隸了好嗎....

還有我對便服的天滿也非常不滿.....那個看起來肥死人的羽絨夾克到底是怎樣 = =.......

好吧......抱怨(愚癡)就到此.....

 

 

 

結論......3個番外/特典短篇都比本篇有趣多了.....

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搞不好是ククリ.....他超可愛的說.....雖說長得很正太可是意外的跟老太婆一樣很嘮叨....然後對上司大人又很忠實順從......各種反差萌....

bgm方面真的沒啥好說的.....腳本和CG和普通程度......

個人覺得這遊戲連拿來打發時間都不值得.....反而會讓人焦躁到發火.....= =

(博主稍微看了一些日本腐女寫的攻略感想.....大部分也都是把遊戲罵到死.....這作品真的不怎樣....)

於是我滾蛋去攻略NTY了 XD (目前玩了開頭真的覺得NTY比神樣有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