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博主親筆遊戲介紹(&扒馬甲)

攻略時間:40個鐘頭以下

 

 

以下內容偏向博主對遊戲的第一印象還有給各位玩家的建議和一些遊戲簡單說明.....因此無需擔心劇透:

 

一開始真的沒期待什麼 可是我開始玩之後一直不斷的被這遊戲驚嚇到啊....

首先主功能表看起來就是超高級的......啊不對....在主功能表之前有一堆提示和警告的畫面....從那裡看起來就已經覺得這遊戲的品質很不一般了.....

提示裡寫著玩遊戲的時候旁邊藏著菜單...滑鼠滑過去就能自動跳出來....= 漂浮式菜單

還有各種關於遊戲的說明....像是全虛構什麼的.....

之後開始玩的時候真的被畫面嚇到了......和普通遊戲最不一樣的就是臺本是豎的....嘛~ 我讀過日本小說所以基本上沒什麼不習慣可是果然還是有種和其他遊戲不一樣的新鮮感....

後來玩完遊戲才發現是設定裡可以自由調整螢幕大小....而按照指定會有縱向的會橫向的劇本....

 

 

我玩遊戲才剛開始沒多久就突然跳回主菜單了.....原來這遊戲和某些遊戲一樣有特別的選項....像SP裡是"理性"和"本能"兩種.....這裡NO THANK YOU除了普通的選項以外還有稱作“フラグ”(中譯“標誌”?...)的新東西.....

這東西在路線的特定地方會出現在左上角....點或者不點會通往不同的路線/分歧/ending....

遊戲的完成度真的不是一般的贊.......真的超高級的....大家玩玩看就知道了....

還有角色的臺詞也和DMMD一樣....也就是說角色正在說臺詞的時候往下一句按的話角色的說話聲音不會停....於是可以邊讀下一句邊聽上一句....個人覺得攻略起來比較快....

 

以上為了這些高科技技術和遊戲選項(可以算是玩法吧)博主親筆寫了一篇文:遊戲CONFIG

 

人設方面看了官網真的不怎麼感興趣.....可是開始玩之後覺得越來越有趣.....

除了乾叔以外其他人看起來都蠻有趣蠻有特色的.....啊不對....我對琉也是沒什麼興趣....又是眼鏡君又是冷漠型又是醜男的....真的不喜歡.......

乾叔也就是一個普通的大叔.....而且還暴醜...... XP

秋山君就是一爛好人....又很可愛....不管怎麼看都是總受.....

マキ桑我更是越玩越喜歡......話雖然很少可是他各種“......”都好可愛!!還有怎樣都行的那個面癱樣!....結果意外的很不擅長高溫狀態....捏娃娃玩的時候也好可愛!!....這傢伙根本就是反差萌之王!!....

 

個人覺得劇本方面也很特別....因為是按照男豬的視覺來寫的....而男豬又失去記憶......感覺上就是個少根經,很隨便,想到什麼說什麼,可是意外的會看臉色 也不會做太過反常的事.....

他這樣子感覺很容易就讓秋山君擔心他 於是秋山就在不自覺之中變成媽媽役 XDD

嗯....說回臺本....因為是以男豬的視角來寫的 所以各種抽風 各種不正常的描寫方法......總之無比喜感.....我好幾次都快笑死了......於是我也慢慢開始不怎麼討厭男豬了....

 

完食後1個月回來補一句:給讀到這裡還想試試看玩的人....請慎重考慮到底要不要玩這個遊戲........因為個人覺得這遊戲的口味真的很特殊......最特別(也是最贊的)就是マッチョ萌這一點.....人設全是マッチョ啊....就連嬉皮笑臉的男豬HARU也是其實人設是非常マッチョ的.........

這裡マッチョ指外觀上....但也指人設/個性上.....於是雷肌肉或マッチョ男那類的就請不要勉強玩了......

 

 

以下才是攻略感想....各種劇透各位請小心!

 

於是從最討厭的角色開始攻略.....博主的攻略順序為:乾叔 > 眼鏡君(琉)> MAKI(大叔2號)> 秋山博之小親親

這遊戲....嗯嘛~ 雖然也有各個角色的共同路線.....可是沒有像其他遊戲一樣有那麼明顯的PATERN....

還有很多遊戲都是劇情在很短的時間內發生的.........雖然這裡也是因為劇情關係所以HARU在SOTANO這地方混是有時間限制的....可是時間至少超過一個月.....而且劇情發展不會有太大的跳躍.....那種很日常的感覺反而真的讓人覺得HARU在這短短的夏天就有了很多不同的回憶......

嗯....回到各角色的路線....開頭大概可以算是共同路線吧.....基本上規定每個角色相同的就是那3章.....第一章是漣的姐姐和那個跟蹤狂的事件.....第二章是秋山的朋友的哥哥的事件......而最後一章是HARU的鄰居的事件.......之後是夏祭煙花會....最後就是通往各種END.....於是基本上HARU是跟他們待了一個月左右.....

每個角色都有3個END.....官方分別叫做END1、2和3.....

 

 

於是博主先從叔路線開始玩的......

 

HARU才剛在SOTANO工作就對大叔出手了.....是說大叔真的太沒戒心了.....這一句拿來順一下感想....因為以下是邊玩邊寫的....其實我都忘了是哪一段.....應該是第一次喝酒大叔被HARU摸了....之後第二天大叔以為自己對HARU做了什麼 有點罪惡感....反而被HARU利用了這個感情:

噗!實在是太過分了!我看大概是HARU那個天然呆的樣子讓大家都看慣了所以才會對他放下戒心啊!!

而HARU就這樣利用這一點耍乾叔玩什麼的....真是太過分了!!!!真是超愛開玩笑的傢伙!!其實感覺比起真的戀愛感情HARU應該只是天生的調皮然後又"好色"

是說!!這遊戲太賤了!!.....雖然不是第一次玩這種保存之後會有角色臺詞的遊戲.....可是h的時候保存後聽到角色說“不要在這種時候保存!”我倒是第一次!!是說....超有趣的!!!

嗯 不過我發現這遊戲意外的BGM很少.....可是卻很神奇的不會有違和感.....(誤)

h也是好安靜.....不過我也發現了....h的bgm就是大叔的喘息聲!竟然HARU講話的時候喘息聲也不會切斷!.....感覺真的在h !XDDD 不行啊....這遊戲不管是CG上的毛還是H聲都太寫實了(捂臉)

不過HARU還是很誠實的小鬼.......調皮完之後就乖乖的自招了....也乖乖的挨打了......而且搗蛋也在可原諒的範圍內.....他竟然沒兩次就對大叔下手我有點意外.....

於是玩完這一段之後博主去睡覺了.....第二天起來遊戲再開的時候發現原來不是沒有BGM而是BGM被自動消音了 = =....腫麼會這樣子?!

 

 

這裡玩到Other end1的分歧....這什麼結局 = =.......至少讓我知道他們是被誰殺的啊 = =.......怎麼突然秋山就死了....之後播新聞其他兩人也死了....是HARU和琉?....大概是被招惹到的那群混混幹的吧?(誤...真相見下面)........

 

 

玩完other end繼續遊戲.....

是說大概沒有比這個更工口的遊戲了.....h的次數數不清啊......

然後男豬真的太抽風了 = =.....做的噩夢竟然是自己除了“oppai”意外說不出別的詞 = =

嗯 我大概搞懂這遊戲了....其實sotano的人都是看起來很凶(除了秋山)或很冷淡的 可是其實都是大好人....而每個人都慢慢的被少根經的男豬攻陷.....

這遊戲意外的蠻贊的....而且有點腹黑傾向....

唉~ 是說這遊戲放著很悠哉的bgm...男豬也是一副隨便的樣子....可是其實劇情裡發生的事件都完全不是開玩笑的大事啊 = =....

 

 

這裡又碰到了END1分歧:END1好草率啊....總之就是HARU記憶恢復了然後留了個紙條之後就擅自回家了....撿來的貓咪眉毛君也留給了大叔....

 

 

繼續.....那個小鬼的事解決完之後又是釣魚又是祭り的(我從來不知這個詞到底怎麼翻成中文....)還真是和平又開心啊.....

是說兩人穿浴衣的那張CG裡HARU看起來超像女生的.....本身就已經是長頭髮馬尾了....然後又是花式浴衣又是一手棉花糖一手拉大叔的......完全就是一隻可愛的MM....(關於"蘋果"細節建議大家參照NTY設定資料集

然後玩到現在我才發現......這遊戲的h場景都工口到不行....而且基本上沒什麼對話........不像某些遊戲明明CG很不錯但卻讓玩家被角色的臺詞給雷到......總之我還蠻中意這個BT遊戲的.....

啊啦啦啦啦....看來這遊戲的劇情還蠻值得期待的....

目前完後最後一章了......尋找失蹤的大叔的時候HARU突然被MAKI醬開車撞了(已經第二次被車撞了 = =)....然後整個氣氛一下子變得很灰暗......HARU也"回想"起了以前的事......

HARU醒了之後....大叔讓MAKI醬出去...兩人之間的對話感覺又好像這遊戲變成了推理遊戲 噗~.....真的很有趣....

哇哩咧~~~~ 看到不得了的畫面了.......這遊戲到底惡趣味到什麼地步?!又是大叔受又是鬼畜年下攻.....藥物YD play什麼的真是讓人受不了啊!!!!怎麼辦!?我越來越中意這遊戲了!!(不愧是BT = =....)

玩完END2回到主功能表的時候現實了3個提示(END2很精彩博主捨不得劇透....請大家親自參見):

首先是說STAFF COMMENT可以看了.....(古河的)

之後是說HINT功能被解開了

最後章節0被解鎖了(不是本來就已經進入章節0了?!)

不過我目前玩出這個大叔被殺了的END2之後還看不到ENDING曲...因為是個bug.....於是正在下載補丁中......

 

 

進入END3.....按玩感嘆號之後和END2沒什麼差別......不過之後是HARU上車回"家"的一幕....原來和END2不一樣他沒把大叔給殺了而只是注射了少量的麻醉藥.....

之後就ending曲.......於是我失望到底.......這是鬧哪樣....不就只是比END2多了一小幕....搞得好像有後續而已麼....真是沒勁.....

結果ending曲之後還有!!.......是大叔醒來之後 和MAKI通了電話(這傢伙真的可愛爆了....我好想快點攻略他!)...然後沖澡的時候想了各種事情....最後決定去把HARU救出來......

看完這一幕自動跳到主功能表.....然後又多了一個STAFF COMMENT(竜太郎的)

於是那啥.....我快被這遊戲搞瘋了.......真的很不錯啊!!!!!!!是說就算是這位噁心大叔(抱歉....)的路線我還是很想玩後續啊!!!

然後感覺這兩人其實沒啥愛什麼的....每次h的時候HARU都有顧及到大叔的意願可是大叔每次都有點不甘情願的樣子.....可是結尾大叔卻瞭解到HARU是沒想過要從那個組織逃出來(還有那個他所謂的什麼BT"爺爺")...而且決定去救HARU....

這又是鞭子又是糖果的..........正合我意!!(如果大家可以想像一下的話....我現在大概是鼻孔噴氣的興奮牛樣....)

是說....請拜託一定要出後續篇啊!!

不過我把大叔放在第一個玩應該是沒錯的......因為還有一堆不解的事.....像是為什麼東條死了.....一定和HARU後面那個組織有關的吧?(猜錯了....).....HARU的事也是目前只是模模糊糊的摸清了一點.....感覺後面還有很多謎團......

 

 

接下來攻略這個工作狂眼鏡男.....

 

是說現在回想起來我當時很在意第一個選項呢........為了自己的獎賞而去性騷擾別人什麼的.....我第一個選的是大叔所以大概沒什麼違和感....大叔被摸當然也無所謂......可是琉的話.......啊啦啦...果然是被揍了 XDDDD

是說明明被無視了卻還是死纏爛打而且心中感歎道“好厲害呐!把我當空氣”...HARU真的好可愛 XDDD

嗚哇~~~~ 原來週末的時候HARU會和成宮眼(睛君2號)見面啊!!!!也就是說一開始就裝失去記憶?!.....好厲害!!!

難道提示就是這些途中插入的藍色背景的劇本?(錯...此為SPY MODE = 間諜模式).....那應該是玩的第一個人是沒提示的....其他都有....然後攻略過的第一個人得再重玩....

是說HARU實在太壞太調皮了.......按照他這樣的人設....再囧的攻略對象都能被搞得很有趣!....

我真的被琉的粉色小DD逗到笑瘋了 XDDD....還有HARU賜的“妖怪オシャレちんちん”稱號真的太惡搞了!

嗚哇~~~~ 原來之前的other end是HARU把琉和大叔給殺了啊!!....現在SPY MODE解開了方便多了

這遊戲的效果什麼做的真的很好....像是chibi(夢步)的那一章....大叔路線的話HARU直接走進事務所所以秋山和大叔的對話是按照劇本的....可是如果選擇留在酒吧的話HARU會進事務所拿梳子....那時秋山和大叔的對話是像BGM一樣的自動播放....所以真的有只是經過的感覺.....嘛~ 雖然是很不重要的細節可是博主就是很喜歡日本人這種注重細節的地方.....

真的好狡猾啊......“什麼都聽你的”券什麼的....虧你想得出來啊HARU.....

噗....不過琉也不是省油的燈....“前門是大阪、後門是回家”這句我笑死了 XD

我以為HARU真的會傻傻的走去大阪呢........不過最後放棄了乖乖回家的時候離開前還不忘記偷親一下 XD

嗯....應該是提示模式裡附加的?....有一段是從大叔視角的對話....和東條的....在另一個酒吧裡....

原來東條大叔是進藤的部下!.....那HARU口中的“老頭子”大概就是進藤了?(大錯特錯)....

可是HARU說過城島那邊(也就是進藤)那邊的錄影是模仿“老頭子”那邊的....所以HARU應該不是進藤下面的人....是說自己抓自己的人(城島)也很白癡....

回到那個夢步小鬼的故事.....HARU和琉一起住在了借給HARU的公寓.......

HARU當然不會放過能偷襲的機會.....小鬼在房間裡他還敢對浴室裡的琉出手......噗....結果被踹了蛋蛋...是說我發現這位 “妖怪オシャレちんちん” 大哥從來沒動過手....都是動腳 XD

我就說吧......當時HARU去救大叔的時候就是搭成宮的偽計程車的嘛....劇本強調打計程車什麼的有點奇怪嘛......通常誰會注意男豬怎麼移動的啊 = =......

是說琉真的好可愛....人家HARU讓你舒服你還生氣......這才是真正的傲嬌好嗎?!.....不誠實面對自己享受的感情....你是喜歡自殘麼琉先生 XD

然後那啥.....琉的喘息不錯....可是當做BGM一直重播的那段卻很囧.....有種正在大X的聲音的感覺 = =.....

最後END3的時候HARU確實給大叔注射了藥物 而且讓他DRY了好幾次.....可是琉先生沒用藥就可以DRY!!!.....我真心沒想到DRY會再出現....這遊戲真的好贊(口水).....

琉果然是個大萌人.......面癱得要死....自尊心又強....可是又很合理....不會無理取鬧(嘛~ 其實HARU也不會).....而且意外的很溫柔很貼心....竟然真的幫HARU縫了個手機袋什麼的(結果竟然把重要資料縫在裡面 = =....)....

大叔END是大叔失蹤.....(雖然是演戲?....大概)....琉END是琉失蹤....我囧.....嘛~ 好吧....細節不一樣.....(不過玩完發現兩人都是給HARU設了圈套....)

HARU闖進美作(這是什麼名字= =)的豪宅之後邊殺警衛邊想這個夏天所發生的所有事什麼的....我覺得好有趣.....比看動作片還要精彩....因為電影的話根本沒辦法這樣讓主角monologue.....

還有HARU那一連串的.....釣魚....槍聲(美作家的)....火花....煙花(日文是花火)這樣的聯想也蠻自然的....

然後END1非常的贊.........果然琉很聰明啊.....雖然HARU很狡猾可是是個想到什麼做什麼的人所以中了他的陷阱......

唉~......原來成宮是HARU的哥哥啊.......這也是一對悲劇的兄弟呢......

END1贊透了!!!!!!!!!!!!!!

玩到這裡琉視角模式也被解開了.....大概所有人的模式都解開整個故事就完整了.......是說我真的太小看這遊戲了......意外太多了.....

 

 

琉視角解開了....於是奔往END2前我先去回收戴眼鏡的CG....順便看到了夏祭時琉給夢步MM穿浴衣的時候的片段......那個該死的托兒所院長果然長了豬手對夢步MM出手過了.....

啊啦啦啦.....不選END2的話HARU會乖乖聽琉的話先回家一趟再來救琉......

因此琉試著相信HARU....用他給的券來反問他的來歷......嗯.......琉果然不是白癡呐..........可是這種直球行得通嗎?...我好擔心.....就怕HARU又鬼混過去....不過這次應該是不行了.......

嗯....認真的HARU果然很帥 >////////<

是說看到琉提到他妹妹我才回想起來....剛才END2的時候我就在想了....sotano該不會剛好聚集了4個親人或周邊的人被HARU那邊抓去什麼的人吧?.......= = 大叔是兒子....琉是妹妹....難道秋山和MAKI也是!?(並不是)

那大叔路線裡大叔只顧著問自己兒子的事而沒問琉的妹妹的事....也真是有點不夠義氣啊.....

唉~ 這遊戲真是只有無情的交易啊......

啊啦啦啦....HARU對琉這樣的直球有點不滿....嗯...不對....說實在的其實是在嫉妒他的妹妹.....HARU很喜歡琉呢....可是人家只在乎自己的妹妹....根本不是很關心HARU......唉~

IRAMA之後是邊XX邊問他猥瑣的問題.........琉你也有點自找啊.....

然後琉真的蠻帥的.......HARU問他:想不想要我插進去......他竟然很乾脆的說了不要...而且HARU也知道他說的是真話 噗~....HARU第一次被惹到不爽了 XD 之前明明琉不管怎麼無視他或毒舌他都無所謂的.....唉~.....一個鬥S啊不對...該說是鬼畜?......另一個又是氣勢上不輸人每次都讓對方覺得輸掉了的強氣鬼....兩人都半斤八兩.....

琉這傢伙的路線未免h太多了?!.....而且每次還要眼鏡還是沒眼鏡的....很煩啊!!!(選項裡的“自動回收CG”就算是OFF模式...不管有毛無毛的CG還是都會自動入手)

唉~ 琉真的可愛透了.......竟然XXOO到一半認真的想著HARU的事.......(雖然是被逼的)....然後他這有點和MAKI相像吧?(博主想攻略MAKI快想瘋了....)

是說lee君....之前h時的大X喘息聲就算了....你可以不要KISS的時候偶爾發出嘔吐聲麼 = =

嗯....不過在事務所h什麼的.........你們夠大膽的啊.........大叔突然回來的話怎麼辦呐

啊啊啊~~ 我知道了........原來琉和大叔關係也不是那麼好啊.......嗯 不對 大叔是很有包容心的....不過也因此對這群小鬼大意了......

琉為了妹妹的事準備拿大叔的資料去交易和調換啊....

HARU認真起來真的不得了啊........雖然是沒意識沒錯可是你竟然朝人家漣就這樣一槍下去.....

看著琉和逢的回憶片段.......他說剩下來的家產就只有媽媽的縫紉機、相冊和媽媽的親筆菜譜.....於是我想起了漣問他該送什麼給姐姐的時候他說了相冊.....

 

 

果然又是悲劇啊.............這遊戲..............難道是為了我特製的?!.....>///////< 人家快高興死了!(大家可以覺得我BT可是請千萬不要覺得BL是很BT的東西!....我只是個很無可救藥的重口味腐女.....)

最後一個選項是琉的那句“杀して”.......

 

 

我猜END2應該是HARU瞭解到琉壞掉了於是把他殺了....那樣還輕鬆點嘛......

是說HARU那句“いいよ”讓我想起了葉子(DMMD) XD

嗯....結果就是如此......然後ED曲子很贊.....

 

 

而END3應該是琉叫HARU把自己給殺了可是人家HARU喜歡上他了所以不殺他.....或者同歸於盡........(應該不會吧?....大叔路線裡HARU說很珍惜自己的生命的.....)

啊...相反的.....HARU喜歡琉所以給了他活下去的希望.....

ED曲滿喜感的.....可是果然END3一點都不喜感啊........給我後續啊!!!!!!不過給琉那兩張券什麼的真的很有HARU的風格.....

啊....我又被ED曲給騙了.....都忘了ED3的真正結尾是在ED曲之後 = =......

請問.............信封裡的頭髮和半張券是怎麼回事!?!?!?誰來告訴我HARU還活著麼?!?!.....嗯.......我覺得死了....是說死了才比較適合那個氣氛(踹死)....(關於頭髮細節建議大家參照NTY設定資料集

 

 

哇哩咧看來這遊戲得重玩很多次啊.......我看了琉的CG回顧裡少了幾張於是從倒數前一個選項開始玩(只是我的遊戲的bug問題).......竟然又多出了一些劇情 囧!!
啊啊啊....不過我懂了...HARU就是知道進藤那邊的藥品製作方法是錯的所以才知道是琉從大叔那裡偷走了資料....

然後那個什麼熱帶魚大概就是拿來做藥的(錯....是海藻而不是魚...).......這遊戲真的可以歸類成推理類了 = =.....

 

是說就算有攻略還是需要存很多啊.......囧.......這遊戲非常不得了(你講幾遍了 = =)...

 

 

MAKI路線

 

原來MAKI不說話是因為覺得麻煩 XDDD 你是有多懶啊 大叔 = =|||

噢噢噢~~~! 被MAKI醬無視的話HARU也會不爽!....

其實MAKI醬看上去和琉一樣都是面癱冷漠型....可是其實琉是表裡不一而已.....MAKI醬卻是莫不關心的感覺....還有覺得什麼都很麻煩...而且討厭高溫 XDDD 唉~ 真是可愛爆了.....

對著這個莫名其妙的大叔HARU也很難下手啊.....首先是沒有破綻......然後約好了可以拿獎勵結果MAKI醬忘記了 噗~

這人很隨便.....約定什麼的大概也能隨便無視或不遵守.......於是HARU要求摸奶......他立馬“不行”....然後無視HARU繼續走他的路.....HARU苦戰中!!!超有趣 XDDD 後續超值得期待!

HARU選手並沒放棄....而且果然很能講歪理啊.....最後活該被打了...(嘛~ 誰叫你講欠打的話)....HARU心中的“雖然(被打)比被無視好,好歹長著張嘴所以好好說話嘛”....我真的快笑死了 XDDD MAKI醬超~~~~~~~~可愛!!!

嗚哇~........連HARU都放棄了.....是說你這個樂天鬼放棄的話還有誰能來攻陷MAKI醬啊!!!給我振作點!!

人家HARU都放棄了.....MAKI醬更是一副怎樣都無所謂的表情還叫別人想做就做......於是HARU被激怒了....XDDDD

果然MAKI醬到底在想什麼搞不懂啊............不過還是會聽HARU的......被要求做有媽媽的味道的飯.....HARU在MAKI醬打開冰箱時又強調了一次....結果MAKI醬關了冰箱準備去買食材.....有點意外呐....他竟然真的會乖乖的為了做這份飯而去買菜...你不是對高溫很苦手的麼這位大叔.....

不過他不讓HARU跟著去........於是HARU開始了房間探險.........酒啊食譜什麼的就算了......竟然真的有套套....還薄型L尺寸 我噴~~~~~~~~!

嗯.....玩到途中有個死腦乙女爛粉來我房間.....說無法理解為什麼HARU長得一副女人樣然後其他4個攻略角色都長得比他攻..........不過這一位乙女君是個初級腐女....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腦中死死的釘下了“強攻弱受”這個概念....於是對她來講不強的一定是受 = =.......也不是說NTY這個遊戲惡趣味....我一開始看到宣傳也不是很感興趣...可是萬事不嘗試不知道....這遊戲的劇情和人設真的不輸NC社......所以各位腐女們為了修行請儘量嘗試各種菜 一定會大開眼界的....腦中一釘下這種死概念的話能玩能聽或者能讀的作品就會自動減少很多...而當中有很多都是錯過會很可惜的作品.......資深博主的提醒就到此為止......

噗~ 吃完飯之後MAKI醬很體貼的還給HARU買了豆大福.....可是被問到哪裡買的卻不跟HARU說......大叔你是鬧哪樣?....不要那麼萌可以麼.....

是說雖然一開始覺得有毛無毛的選項根本就是在耍人....因為有毛什麼的很噁心....所以大家一定都是從頭到尾無毛........可是大叔什麼的果然還是有毛比較正常.......我每次把設定轉成無毛後看著那個滑滑的肌膚都覺得很不自然不舒服......反而把毛加上去才能好好的繼續玩h.....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的BGM選項動不動就自動跳成消音 = =.....

感覺MAKI醬超~~~像寵物的......HARU每次還得自己觀察他的表情然後猜他的想法什麼的....嘛~ 雖然大部分都是“麻煩”模式 XDDDD

和他講話真的跟猜字遊戲一樣....真是可愛爆了...於是HARU爆發:“我一個一個問也很麻煩,你想好之後把需要講的一次講完行不?” 我笑噴!

現在才想起來....玩完MAKI路線應該能解開他的視角的模式吧?.....可是MAKI醬話那麼少.....會有什麼特別的劇情出現麼 = =.....

唉~ 這個BT遊戲裡最輕鬆的聲優大概是MAKI醬的......連人家配角漣的臺詞都比他多啊......

嗚哇.....這個從上往下的角度(請親自參照以上描述過的劇情之後的CG)....MAKI醬的看起來真的很像火箭....我爆笑 XDDDD

是說....MAKI醬不是第一次被插....嗯....雖然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不過看他那個沒幹勁的樣子 嘛~ 被插過就被插過唄 = =.......

可是HARU宣言“今天會讓你舒服”.....MAKI講意外的回答“那就試試看” (我臉紅........討厭!....這種時候說這種平時不說的話什麼的...你是不萌死我不甘心是不?!....)嗯....HARU的反應跟我一模一樣.....

唉~....HARU的攻略對象都是高級挑戰啊.......琉是強忍自尊心高型.....MAKI醬已經是接近性(河蟹)冷淡了.....還是說他只是不擅長表達感情?.....

夏祭的那一段......大叔和琉的浴衣是不是同一件?.....總之感覺顏色很像呐....是說我不記得了 = =...那一件土土的很適合大叔.....然後琉的綠色系也蠻適合他的死板性格....可是玩到這裡希望MAKI醬能換一件浴衣.....於是parade桑還蠻體貼的....有好好畫別的浴衣.....嗯.....雖然對顏色不是很滿意可是還是蠻適合MAKI醬的.....

親手餵食章魚燒什麼的....嘛~ MAKI醬很懶所以HARU喂他當然會不客氣的張嘴吃吧.....唉~ 真的很像只北極熊啊 XDDD

夏祭過後(野外h被我華麗麗的無視了....實在沒什麼萌點....沒辦法....只要一出現h大叔就只是一隻砧板上的死魚 = =)某天HARU又到大叔家騷擾人家......

啊啦啦啦.....莫名其妙的69之後MAKI醬竟然想做了........可惡的乾叔!!!!不要因為店被襲擊這種小事就打電話來啊!!!!(喂! = =)人家MAKI醬終於從金槍魚模式中醒過來了 你竟然壞了他們(和我)的好事!.....

啊啊~~ 官配(應該是不存在的)是MAKI醬?....好像只有他有GE?.....可是他的路線劇情什麼的都還蠻簡單的....嗯 他的話主要是人設很特別.....

 

 

END1是MAKI醬和HARU對打之後HARU贏了(嗯....雖然用了槍什麼的 有點耍卑鄙的感覺....)....而且連最後MAKI說什麼都沒聽到....唉~

 

END2是GE.....我沒注意到於是比起END3先玩完這一邊了= =......

兩人打到一半HARU問他電腦能不能交給他.....然後MAKI提醒他之後HARU才發現本來可以避開跟MAKI的打鬥直接拿走電腦就行了.....噗~ 遲鈍什麼的好可愛 XDD

之後兩人h 然後MAKI很難得一見的主動了....是說原來他也會有想做的時候.....

嗯....還有攝影機應該都還在....所以成宮有沒有看著兩人h自己也來一發什麼的...請大家自行想像 XP....

本來應該邊看著解開的角色視角模式邊重玩前面幾個人的路線的....算了.....拿來當最後“複習”或重溫的點心好了......

於是到目前為止我還是不知MAKI醬身上的紋身是哪裡來的......

嘛~ 和東條大哥之間的插曲是必經的.....所以最後MAKI叫HARU一定要活著不然自己會寂寞的時候真的很治癒很可愛.......

嗯....這大概是我目前看到最甜的ED(當然是NTY裡面...)

 

END3就是打鬥後HARU有破綻的時候被MAKI插了心臟....於是也是BE.....

 

 

最後秋山路線.......嗯嘛.....總之這貨就是個大好人....可愛爆了.....算是標準的受.....於是我不忍心給他加腿毛 XDDD 無毛模式從頭到尾ON.....

然後我一開始聽秋山的聲音就覺得他的h應該很贊.....所以把他放到最後玩......

這遊戲真的很要命.....h都很長....不過前面三個人我是因為讀h很無聊所以會讀到發呆或者想做別的事....總之一個h大概要花上一個鐘頭........

秋山倒是相反.......他的聲音太工口了......這遊戲把嬌喘聲當BGM什麼的真是太犯規了.....我都沒辦法讀劇本了!!太分心了!!!! XDDDD

 

END1.....HARU為了大和還有秋山(順便工作也有)去殺了進藤.......可是很殘念的犧牲了..........

抱著HARU哭的秋山好可愛啊........嗯.....這個ED很贊......ED曲也很贊.....

 

END2是HARU直接把秋山給斃了.....

 

END3最後HARU敗給秋山了.....兩人一起回到秋山家愛愛(很可惜沒有這一段)....第二天早上HARU悄悄地走人了.....

這次和琉路線有點相反的感覺.....反而是秋山給了HARU繼續努力下去的希望和理由.....

不過HARU說的是真的.....我玩到一半就覺得秋山和琉差太多了....不管是友人君還是夢步的事琉都比秋山處理得好.....可是秋山也是盡力想幫這些人 卻無能為力......

(這個END有分SPOIL模式ON或OFF兩種....劇本都是完全一模一樣的(?)可是兩個都通了之後就可以劇本100%了)

 

 

最後的最後.........加上所有人的視角和HARU的間諜模式後我開始重玩了......首先從大叔路線開始.....

 

原來才剛到酒吧的第一天MAKI醬就已經看出HARU是暗殺者了....是說我連HARU的工作是暗殺者都不知道 = =.....

MAKI說完了之後說HARU和自己一樣....沒正式被訓練....腦子也少根經......啊啊~ 我懂了....所以HARU才會對他有比較特別的感情啊~ 尤其是被無視之後覺得很火大 XDDD

是說SPY模式的HARU真的蠻鬼畜的......給大叔剃毛的時候還說什麼雖然2-3個月之後毛會長回來可是到時自己已經不在了....大叔能不能安全活下來也不確定.....

嗚哇.....原來大叔路線裡有大叔自X的一段啊 = =....是說請你解釋一下優希和由佳裡是誰可以麼 = =....(給立繪截圖的時候發現由佳裡就是那個大叔的青梅竹馬....開餐廳/居酒屋的那個中年婦女......你本來打算拿那個來自X的麼大叔 = =|||.....)

嗯....不止是秋山....連大叔都被HARU搞得欲求不滿....這傢伙除了是暗殺者和間諜以外還是個淫魔.......XDDD

 

 

嗯....果然SPY模式解開後重玩的話END1會比較容易懂...........然後也比較那啥......更殘酷了啊.....本來是HARU留下字條離開的普通結局.......結果變成大叔被改造然後壞掉的結局......而且去見大叔之前HARU還在走廊裡經過了琉的妹妹.....“一個壞掉的,正在哼歌的女孩子”....我滴雞皮疙瘩喲~~~

最後HARU用超無所謂的態度把大叔給殺了....嗯嘛....其實是在救他....於其讓他在那種殘酷的狀態下掙扎還不如讓他死了....

 

 

是說HARU對大叔來說就是個很殘酷的存在啊.........看起來像自己的兒子可是又不是.....雖然知道是敵人可是看到他那個天真爛漫的樣子又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大概看來看去都只是覺得HARU是個普通的男孩.....唉~ 真的很同情大叔......面對HARU他完全失了方寸迷失自己了啊.....

END3:嗚哇~~~~~~~~~~~~~~~ 這結局真的太過分太悲慘了!!!!!!!

大叔的兒子真的是被HARU殺的啊!!!!我以為他是同情大叔 還有為了讓他放棄再尋找自己的兒子才那樣講的.........原來是真的!!!.......而且真的是認識了10年的同伴!!

這遊戲到底要惡趣味到什麼地步..............

原來隱藏名字將HARU的組織的高級客人介紹給城島的是大叔啊!.....這遊戲太複雜了 我已經忘記了在哪裡看到這個的....好像是別的路線裡HARU拷問城島的時候他說收到過隱藏名字的介紹客人的資料

 

 

琉路線基本上沒什麼不一樣.....總之琉比進藤那些人先拿走了大叔的製藥資料......不過可憐的東條大叔還是掛了 = =....到底為什麼......

MAKI醬路線在進入最後的END分歧時成宮終於查出了MAKI的相關資料.....

嗚哇~~~ 完全是外國人啊這傢伙.....而且還有MATTHIAS GIRENSEN(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拼的)這麼贊的名字.......爸爸是德國人媽媽是芬蘭來的.....很小的時候還在美國生活過.....可是好像也不是什麼幸福生活.....

噢噢~~~ MAKI視角解開後有一段大叔入浴的美CG(是說為什麼只有大叔們有入浴CG = =)

然後monologue說什麼好久沒找女人了.....我管你那麼多....我想看CG啊 T_T....看到床邊那麼多套套....我也很想知道MAKI金槍魚平時是怎麼抱女人的 XDD

 

 

秋山路線基本上就是所有路線的綜合版.....然後沒什麼特別的隱藏/SPY模式的片段....嘛~ 因為秋山就一大好人嘛....當然不可能懷疑HARU....而HARU也沒必要特別去查關於他的什麼......

唯一一段秋山視角的就是他自X......嗯...身體方面已經完全被HARU調教了....沒救了 XDD ....可是精神和思想方面沒怎麼受HARU影響....秋山還是秋山自己的風格.....我也和HARU一樣很喜歡他那樣很男人的一面.....

 

 

還有就是開頭也說過的...時間很合理....劇情在1個月左右的時間內發展.....然後.劇本基本上沒破綻....

我最喜歡的果然還是MAKI醬和秋山.....其他兩人感覺太多陰謀和不信賴什麼的有點討厭.......琉路線是有種互相利用的感覺.....大叔的話完全和戀愛搭不上邊.......是說兩人的性格我也都不萌....不就一個普通大叔和一個普通的頑強鬼 = =|||

不過所有人的END1我都很喜歡....琉的每個END我都覺得很贊.....

嗯....基本上每個角色都是3個END....一個是攻略物件死...一個是HARU死(除了大叔路線有兩個END都是大叔死)....還有一個就是雙方都活下來(可是不知道見不見得上第二面)

總結的話....這遊戲基本上就是個為FD做廣告的本篇 XDDD(<——純屬個人私心....買了資料集來看...很明顯並不會出什麼後續或FD.......吧....)

還有人設方面最贊的就是每個人不管攻略角色還是男豬都是超正派男人....然後攻略角色全是100%直男 XDD

官網正在進行周邊投票.....大家有興趣的話情趣參與.....我也超期待這遊戲的周邊的....因為真的是個很不錯的作品......

 

 

聲音方面......

首先聲優....我覺得都選的很適合角色們.....

配HARU的古河該調皮的時候調皮可是該認真的時候他壓低的聲音和很贊 >/////<

MAKI醬和秋山的聲優我也很喜歡.....都非常適合他們人設的特點....

大叔的話....嘛嘛~ 就是個普通大叔嘛.......

琉的聲音...不管是h硬忍還是平時的冷淡口氣也都很贊......不過我對聲優的lee先生更感興趣 XDDD

聲優方面我懷疑松岡武丸是高口公介....11區裡聽說lee是川原元幸可是聽了SV我覺得不像....

嘛~ 大家對拆馬甲感情趣的話可以聽STAFF COMMENT裡各個聲優平時說話的聲音然後試著找找皮下的真面目.....

 

 

音效的話....嘛~ h的各種猥瑣SE都有....不愧是工口遊戲 = =......不過有些地方我覺得有點誇張 所以並不是那麼萌.....

還有就是那只貓噴鼻涕的時候.....一開始覺得超有違和感....可是之後看到漣和MAKI也被噴的時候我就笑傻了.....總之覺得很可愛

 

 

BGM我是真的沒話說......曲子非常少....而且大部分是偏向JAZZ....和OP曲相反完全沒有POP的感覺.....可是意外的很適合遊戲......

ED曲更是不用說.....那3個悲劇的歌曲都很適合那些悲劇的END....當然曲名也取的很好....

 

 

CG方面不是那麼滿意可是劇情、人設和聲效都很贊所以就算不是那麼美型也無所謂了.....

不過截圖有點要人命啊.....這遊戲一共有3285張CG(包括124張立繪....遊戲本體裡寫的3290張CG是包括了5個OP和ED視頻)...因為有各種有毛無毛或有眼鏡無眼鏡的選項和組合....

還有一點和DMMD有點像的就是這遊戲也有幾張chibi圖.....嗯...雖然很少.....而且都還蠻可愛的....

 

 

劇情是真的沒話說....從頭到尾只有各種驚喜.....各種意想不到的發展.....各種隱藏模式.....

最讓我驚訝的就是這是由很多個腳本家完成的作品....明明劇情那麼複雜竟然還能分配給那麼多人來寫然後完全不會有劇情轉接問題.....

還有h也是多到讓人頭痛 XDDD.....啊說到h.....除了MAKI醬意外所有人都有DRY過......嗯.....不愧是HARU樣總攻君......很厲害啊....

而且剛好我和HARU一樣也都不怎麼喜歡玩具和道具類.....親手讓對方DRY或者哭才萌嘛 XDDDD

人設上面提過n次了...這裡就不多說了....

啊對了....我的遊戲裡不知道為什麼寫著“シナリオ99%”... 我明明全攻略完了....ALL COMP圖也出來了.....CAST COMMENT也全看了.....每個路線也至少重玩了2次了......搞不懂啊......= = (聽說AGF上會出資料集...裡面有シナリオ100%的完美攻略....好想要TAT <——已到手...並且シナリオ100%了 XD)

 

 

嗯....還有忘了說了.....主功能表和DMMD一樣....每攻略一個角色後背景圖會改變....ALL COMP(不是所有角色攻略完畢...而是所有角色用所有視角攻略完畢)後也會改變.....

 

 

總之劇情和人設方面這遊戲真的不輸NC社的.......

嗯....已經玩過的各位....大家手牽手一起等FD吧 = =......

沒玩過的讀到這裡還想玩的話那就請加油.....

啊忘了說了.....這遊戲...應該不算重口味吧?.....BT程度非常高的我是沒辦法判斷了.....總之大家還是搞清楚這遊戲再決定要不要玩吧.....個人感覺應該蠻多人會被雷到的...不管是大叔受還是BE only這方面(體毛的話請不用擔心....選項裡可以”去毛”的 XD)

聽說這遊戲剛開始發售的時候有一堆bug(好在我在發售3個月後才有時間玩....所以官方補丁已經全修復好了.....LUCKY~) 可是看在他那些高科技上我想應該也是可以原諒的.....

 

 

期待FD!!(讀了設定資料集實在是覺得不會出FD.........大家感興趣的話可以試著入手這本揭了各種真相的資料書

 

 

感謝大家閱讀感想....以下是博主自製的NTY遊戲BGM鈴聲(iphone用 但格式改成mp3的話其他幾種也能使用)

 

RF
MF
度盘
DBAN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 THANK YOU!!!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