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跪いて、永遠の愛を誓う。》

【秘書x富二代少爺】原版小說本物有(掃描/TXT一律無)

 

著:夜光花

イラスト:奈良千春

 

橘雄太(受)
古家孝彰(攻)

 

這小說開頭意外的有點不符合夜光桑的風格(個人覺得)....

總之不是很喜歡開頭.....讀到後來甚至對這小說有點失望...結果小說的最後1/3部分非常精彩!!夜光風格全開!!(算嗎? = =....其實我也不知道哪裡像了...)

嗯....主要人設方面我不是很喜歡可是讀完我還是很喜歡這本小說.....夜光大人真的很厲害.....

人設我不喜歡的部分是眼睛攻...而且他的態度有點像執事類型我也不是很萌......受君又是啥事不懂愛玩又自大的富二代大少爺.......

開頭就是讓人覺得這個少爺非常沒救......之後突然發生了和希一&他的狗熊朋友們在別墅裡的慘事.....雄太準備吸毒的時候我就有不好的預感了...是說他自己明明也覺得有點不妙 = =.....

醒來後一片慘狀......雄太差點沒嚇尿的時候真的很讓人同情他.....又是個小鬼又是少爺....怎麼可能會知道該怎麼辦......

孝彰來幫他處理掉屍體之後就拿這來威脅他.....咳 該說是交換條件.....於是雄太大少爺就這樣成了孝彰的玩具 之後演變成寵物愛犬.......

不過才剛發生一堆事 雄太很明顯的還在混亂中 孝彰才剛說幫他處理了屍體然後要求回報 之後就立馬XXOO.......我說大哥你也體諒一下別人.....一下子發生太多事雄太真的好可憐.......

之後兩人之間的關係一直僵在那裡.....一直只有主僕關係.......

是說孝彰把小少爺放到酒店裡工作的那一段也很有趣.....看著高傲小少爺慢慢被調教什麼的真的讀了蠻爽的.....還有那種被罵可是第二天打起精神重新挑戰 越來越有上進心什麼的 我完全有同感....最爽的果然還是努力一番之後被別人稱讚的那一瞬間....

嗯....跳過廢話......峰出現的時候雖然知道他不會是重要的角色可是還是覺得他很不錯(作為角色)....雄太很完美的把他形容成了體育型樂天派 嗯.....的確.....(我突然想起來我忘了在自家孝彰要求雄太幫他口X那段....嘛~ 算了.....也沒啥好說的....只是那時候雄太的態度還蠻拽的...之後馬上軟下來了 噗~ XD)

過了艱苦的初學者時期....雄太和峰在走廊裡鬧的時候碰到了孝彰......這貨突然莫名其妙的發火然後粗暴的XX了雄太......那時候我就想孝彰應該是喜歡雄太的....不然之前說的孝彰本來應該可以遠離本家的公司可是結果還是自己跑回來當社長的秘書.......應該是為了待在雄太身邊吧?.....

嗯....可是你竟然讓人家雄太流血了......可是雄太也有爽到....算了 XDDDD

於是從這裡開始雄太開始了寵物生活............當時我真的有點被打擊到....因為好不容易讓我摸清了一點點:孝彰大概喜歡雄太這件事......結果他又把小受當狗來耍........損害自尊心的憋尿play之後又是放置play什麼的......孝彰大人您很有鬥S主人的資質您知道麼......= =

再之後穿插了一個中川....我還以為他是多重要的角色呢....因為連插畫都畫出來了......結果他只出現這一下就沒了.......是說我很在意他和孝彰之間的對話 = =.....感覺很像是在講雄太...

其實讀到這裡我多少猜到了シロ大概沒死......我本來是預測雄太去自首 結果員警插到シロ沒死然後事情平安解決 而雄太也得到了孝彰的認同.......(說實在的我覺得這個發展非常不錯....橘集團也不會完蛋.....)

在這裡我萬萬沒想到開頭出現的死阿拉伯人會再次登場.....是說這個鬍子男好會糾纏人啊!....你在家鄉有三個妻子了還來搞日本男人!?.....

雖說夜光大人的劇情設定有點狗血 可是她的文筆讓人讀起來會很興奮....還有各種賣關子什麼的....

整個小說就只有這裡我覺得怪怪的.....偶然和雄太碰見就算了.....シロ為什麼會在那麼高級的飯店裡??......他是有錢人麼?....不過看了後記裡夜光大神自爆說設定裡シロ和開頭出現的那個妹紙ミヤ是兄妹(給雄太當膝蓋枕頭的那位...)......嗯嘛......總之就是專們釣有錢物件的兄妹? = =........

總之知道這全都是孝彰搞的鬼之後我有點懷疑這會不會是BE..........結果意外的雄太君的腦子不是裝飾用的.....反而利用了阿拉伯鬍子君來試探孝彰的真心.......

結果當然是兩情相悅幸福結局.......最後孝彰那句“喜歡上你是我人生的污點”我笑噴了......這兩人的毒舌都半斤八兩沒什麼差別好麼.......

啊對了....電梯裡的告白也好有氣氛!!那個插畫美死了!!!所說看似是忠犬誓忠 可是之後雄太蹲下來親他什麼的....兩人是平等的...沒什麼主僕或上下關係....(我就是很喜歡夜光大神的這種地方)

還有最後的兩年之後....雄太到飯店裡和孝彰幽會的時候碰到了佐原...而且這一段還是換成了佐原的視點(又是一個我很中意的夜光大神注重的細節).....不過雄太什麼都沒說.....沒有自爆身份.....

佐原眼裡看到的是很優雅的有錢人光芒全開的雄太.....可是和孝彰私下見面的時候雄太也會擺下他的上司態度.......於是越看越對這兩人有愛.....

最後雄太那句“真是無能的秘書”....還有聽到孝彰說晚上本來應該有的飯局改成讓別人去 於是雄太可以休息到第二天早上的時候雄太馬上改口“撤回前言 你是個很有能力的秘書”後面還不忘加一句“當然你在床上也那麼有能力吧?”我好喜歡 >/////<

還有兩人為了兩張單人床還是一張雙人床的事在那理論什麼的.....真是可愛死了 唉~

到底我那一天才能讀到讓我不感興趣的夜光大神的作品呢? XDD

結論.....這小說大概的構造就是鞭子....最後糖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光花 奈良千春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