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是打算按照原則依照發售順序來補完遊戲的.....所以照理來講下一個應該是room no.9....可是玩完貴方日記這個陰暗遊戲之後很想找個治癒的東西來玩....於是就來玩這個看起來像是個純工口的遊戲的オメガヴァンパイア

說實在的.....我到現在大概真沒玩過那麼沒誠意的遊戲.....

故事設定整個亂七八糟.....內容惡搞得沒有人樣了真是....

大概還是會有覺得這個遊戲是神作的人......請你們這些人多玩玩別的遊戲來開開眼界吧......這個遊戲我真的不是很想講可是真的就是一坨屎!!!!!!!!!

重點是出過omerta這樣的遊戲的大公司竟然出這種開玩笑的遊戲真的是很不要臉........

完全搞不懂製作組在想什麼.......而且又浪費吸血鬼+abo設定這樣的設定.......

於是感想我也沒什麼寫的心情了....總之隨便亂寫一通然後不負責任的丟上來:

 

怎麼又是從一開始就強X....這已經是花梨社的招牌劇情了嗎(笑哭)

主角真有那麼窮的話還能有電視還住橫濱嗎???

難得不是什麼很有正義感的主角 看到霸淩卻不敢出來救人...還怕被alpha打

之後被前輩救然後被莫名其妙的變成了omega的吸血鬼.....不過前輩人很壞 只告訴他omega的事沒跟他講吸血鬼的事

前輩離開去開會之後....我說這次主角相當的白目耶......喝了那麼久的咖啡才知道那不是咖啡而是加了血的咖啡

被太陽烤了皮膚之後有一瞬間懷疑自己是吸血鬼可是可惜主角非常脫線.....與其搞懂自己的身體狀況決定先躲起來等到晚上(不肯相信自己是吸血鬼可是還知道要等到晚上!?什麼邏輯)

然後逃出病房之後還躲什麼鍋爐房 你忘了你身上有gps麼....(這貨等到自己受難的時候才想起脖子上有gps然後期待前輩來個王子救美.....我囧!!!!!)

還有你等日落等了那麼多個鐘頭......難道你都在放空麼.....就不能來個獨白像是對自己的身體異變受到打擊神馬的

到了晚上主角逃出去.....你跑得比車子還快你自己都不吃驚麼......話說你是在趕飛機麼跑那麼快 撞到流血也不肯停......

原來狼人也是理所當然的存在....我怎麼不知道....一點解釋都沒有(苦笑)

然後反正就是一直被白狼救然後吵架.....之後白狼一時興起說起了以前有個被他拋棄的同伴澪

之後回到基地裡男豬因為看白狼喜歡源馬看不下去所以跑去TX源馬.....這位大哥你好大的膽子好白目啊......汗死我了......果然源馬很努力的忍下來了....大哥你好理性好帥(雖然白目男主叫他大叔不過我還是叫他大哥哥好了 噗)

之後大家在睡覺的時候男豬跟白狼在花園裡..................一起擼......

於是我發現這個abo設定很適合花梨社啊因為他們動不動就喜歡讓受被強X

再之後兩隻omega被帶去開會....竟然在大庭廣眾下被下藥(酒保先生你眼睛張在哪裡啊.....)

然後白狼就被碧井前輩的變態朋友抓去了

 

SAD END:男主闖進研究室結果已經來不及了.....白狼已經沒了雙臂和下半身...被泡在不知道什麼水裡(還活著)

於是男主抓狂....把前輩的朋友村雨給宰了再把電源拔了=殺了白狼和所有其他人造人狼

啊咧?奇怪了我怎麼寫寫感想就變成在述說了.....

總之最後男主撿到白狼的克隆並以養他來贖罪.....end本身是不錯可是男主跟白狼才認識多久.....也沒h過或怎樣.....說實在的並不是那麼感人......

被bgm和井口的童音給騙的話你就還太嫩了!

 

BE: 就是死了而已(苦笑)

 

GE: 中間穿插惡搞片斷......society一家到男豬學校去見學.....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反而是前輩被關在外面

反正嚴肅跟喜感各種穿插 很不協調

最後是男主吸了白狼的血變成alpha吸血鬼然後打爆敵人(heinrich的手下竟然粗線了)......白狼親手將澪和以他為源頭生出來的人造人狼全滅了(把電源關掉)

兩人回去當然是馬上h.........男主吸了白狼的血再次變成alpha然後咬了白狼的脖子 兩人就成對了 萬歲萬歲萬萬歲~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你帥帥地變成alpha然後救人家一命的話 就算對方單戀別人幾十年也可以馬上忘記那個人來愛你 呵呵

 

 

碧井路線:

嗯 果然還是要先跑到society那邊一次.......不過在吃飯的時候妄想自己被源馬XXOO.....男主你還要不要臉....真是禽獸不如.....

總之之後就是一直寄生在前輩家.....有一次前輩忘記補充抑制劑(我看你根本就是故意的好嗎.....)然後就跟男主XXOO......結果第二天醒來以後男主就跟碧井告白(你真好追.....睡一次就可以讓你告白)

誰知前輩居然拒絕他.......看來像是有隱藏什麼事....前輩身體裡也有個很奇怪的存在(只是他祖父吧 = =.....)......

之後男主過著愉快的校園和同居生活.....還把班上的霸淩王給制服了.......晚上的話則是幫前輩擦研究室的屁股....把逃出來的試驗物件給消滅(奇怪了 一開始不是說儘量活捉麼.....怎麼後來完全變成在屠殺了)

結果這些東西越殺越強......有一次前輩丟了男主的血包給男主喝.....男主就從此能便成alpha吸血鬼.....

後來又有一次男主殺完吸血鬼鴨梨很大....就要求讓前輩喂血給自己.....順便以alpha的狀態上了他(喂)

最後一個吸血鬼undefined竟然是一個長得很像男主的人.....而且還跟他說什麼我們都是兄弟,碧井才是我們的敵人.....

 

BE:男主完全不聽undefined的話 於是對方一氣之下把整棟建築給炸了.....

男主的下半身也被壓垮了....可是他看到眼前一灘血跡...一聞就知道是前輩的香血....於是他就去吸.....下半身也馬上恢復了 可是已經來不及救前輩了(廢話人家血都被你吸光了 <—— 並不是)

可是之後男主發現有個什麼東西從前輩的血裡混了進來.......關於那到底是什麼.....請去問製作組....(其實就是碧井家老祖父啦)

 

SAD END: 男主信了undefined的話而且前輩開始看起來有點怪怪的所以他決定跟undefined一起逃然後默默地在黑暗裡守護前輩

於是碧井抓狂並把undefined給宰了....男主一時想阻止前輩沒想到沒控制好力度一不小心就把前輩的頭給砍了......囧死我啊...

可是他回到研究室的時候發現又有一個碧井前輩被做出來了(而且還是用3D列印....你們也太會編了吧.....)....於是繼續跟冒牌碧井前輩一起過著幸福生活.....

 

GE:男主的觸手伸到前輩的身體裡把他祖父的血球(?)全滅了......之前就懷疑了但沒想到前輩真的是被祖父俯身.....這劇情也太好猜了

最後來個高級飯店約會+陽臺h(那麼高的地方怎麼可能會有陽台....摔死你們喔)..........

 

 

 

源碼路線:

這條路線比想像中的要簡樸啊.....

他本身的故事也就只有怎麼碰到heinrich又是怎麼變成吸血鬼而已.......

還有就是他家的人到現在都還活著但都是很注重傳統的人所以很排斥吸血鬼什麼的.....當然也就很排斥源馬

他自己本身當然是跟表面上一樣很紳士......經過男主的各種誘惑...陪睡跟kiss還有幫他擼什麼的全做了就是沒h.......這裡沒有好好利用男主聞起來很美味的稀有血型真是太可惜了....來個誘惑+讓源馬暴走什麼的不是很萌麼 真是浪費

結尾是society一幫人混進heinrich的古堡來單挑他........男主的女裝炒雞醜...比起那個我比較在意體檢的時候源馬是怎麼過的(邪笑)

最後男主吸了前輩的血然後作為alpha覺醒(你早點吸不行嗎.....非要等源馬被打到體無完膚才吸.....)並打飛了heinrich......這時候society總部的人很魂淡的冒出來把heinrich抓去懲罰....你們也真會挑時機 等人家都把heirich打敗了才理所當然的出現說什麼辛苦你了接下來交給我們 明明自己都不敢去抓heinrich

於是壞人都被收拾了到底還要怎麼BE!?.....此時主角暈過去了......並在自己的世界裡見到了alpha的自己......我說先生你快先去精神病院吧我覺得您病得不輕.....

 

BE: 男主選了alpha的自己當作一生的伴侶.....並且和聖母瑪利亞一樣沒做過卻懷了孕.....此乃自我複製...於是碧井前輩搞懂發生什麼之後(不愧是頭腦好的前輩!我到現在都看不懂主角是在幹嘛)受打擊而自殺.....(不太記得了不過好像也把研究室的人全宰了)

嘛~ 總之大概可以理解成男主暴走.......不過為什麼要把這樣的end放在源馬的路線裡......這個end的確是bad可是跟他一點都木有關係啊......他好可憐啊.....

 

SAD END: 男主選擇了永遠當alpha.....醒來之後由於自己是alpha所以永遠沒有辦法成為源馬"一生的伴侶"所以一直很不安 然後嫉妒白狼怕他搶走源馬什麼的........總之兩人是cp可是很不乾脆的感覺

 

GE: 還用我說啥麼.....當然就是幸福的h還有咬脖子什麼的......總之非常無聊.......

 

 

 

heinrich路線:

這一隻也是比想像中的亂七八糟+胡扯+無聊......真的不知道是在幹什麼......

男主自己跑進虎穴.....碧井前輩被抓了當人質......男主變成alpha卻還是勝不過heinrich

然後heinrich像來了pms的女人一樣.....一下發脾氣一下對男主溫柔.....還一時起興跟他講他以前有過一個兒子可是後來碰到吸血鬼愛上了吸血鬼卻被對方宰了全村子的人 對方把自己變成吸血鬼之後當時太餓所以把唯一一個存活著的親生兒子給吸了 囧死我

 

SAD END: 男主一被抓去就很不聽話...所以heinrich大概覺得他很不可愛...一氣之下就把他的血吸幹然後交給變態部下

結果變態部下就吧男主關到了第九區劃(不知道這是什麼的請參照GE)

 

BE: 早乙女博士把吸血鬼先祖的血液交給了男主(這種珍貴的東西那麼好給啊.....)但智障男主就這樣把血液藏在懷裡在heinrich的床上睡著了

最後被白狼給宰了.....先祖的血也到了heinrich手上......不過他喝了之後發生了排斥反映然後他就自爆死了.......變態部下很高興因為一切都按照他的計畫.....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知道該叢哪裡開始吐槽......

 

GE: 男主把先祖的血液丟到馬桶裡 最後一滴留給自己....然後成了無敵alpha的男主就跑去揭穿了變態部下的第九區劃....

雖然heinrich知道了之後打算處罰變態部下可是他也沒打算饒過男主......兩人打著打著男主快失去意識的時候突然在"自己的鬧中世界"裡領悟到自己懷孕了

於是他抓住heinrich的手往自己肚子摸然後說:咱別打了...我懷了你的小孩....

heinrich也理所當然的馬上住手說:你懷孕怎麼不早講...我們結婚吧.....我喜歡你

我說你前一秒不是還打算殺了男主的怎麼下一秒就求婚告白了!?什麼邏輯!?!?這麼不正常的發展已經沒有辦法用吸血鬼和abo設定來解釋了好嗎!?!?]

總之沒想到留到最後的路線竟然是整個遊戲裡最囧的........我也只能舉手投降了.....這個遊戲還有這個製作組太強了....我真的投降.......

 

最後的extra story一個是關於frantz的(將heinrich變成吸血鬼的騷貨)....

還有一個是男主後來在祖父家地下室發現自己是人造人?人造吸血鬼?而且自己的"親父"竟然是祖父+早乙女+前輩的祖父

迷失自己的他跑到北海道去碰到了frantz.......然後也沒怎樣

我說這兩個extra story超級沒有必要的好嗎.....浪費人家時間....

還不如來多講講有村和涉川的關係神馬的.....

 

讀完這些大家應該懂我為什麼這樣罵這個遊戲了吧?

不過最沒有誠意是從頭到尾很多漏洞....製作組都不遵守自己的設定.....

舉幾個簡單的例子.....吸血鬼貌似是吸了人的血的話那個人就會變成吸血鬼......我沒搞錯的話heinrich的那兩隻糧食是人類沒錯嘛?他一直養著他們吸他們的血可是我怎麼看他們都沒變吸血鬼啊(還有他們竟然有那麼多血可以喂主人,喂主人養的一號糧食=男主,再喂神父先生.......)

還有吸血鬼貌似都是跟源馬一樣睡棺材的.....為神馬heinrich睡的是床!?(苦笑)

還有heinrich跟男主一睡就可以讓他懷孕可是跟卻沒辦法讓白狼懷孕!?.........

總之這種漏洞數不清啊.......我都懶得一個一個吐槽了.........

 

人設的話除了主角,heinrich,豪沢,不渡以外其他人都相當穩定.....白狼就是個傲嬌....源馬是紳士攻.....碧井是變態跟蹤狂受.....就連有村和涉川的人設都相當穩定.....

豪沢的話其實也是除了碧井路線裡成為主角的小弟以外其他路線裡的人設也都蠻穩定的......

不渡我從頭到尾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很多路線裡都做出很多不同的舉動.......讓人猜不透他在想神馬

heinrich我已經不想再多說了.....

然後主角說白了就是個智障.....腦殘.........不過如果是人造人的話應該可以說通..... 吧?

 

聲優的話井口弟弟果然很厲害......完美的傲嬌受和童音.....無可挑剔

男主的話果然還不是那麼習慣配13L?......h的時候有些時候炒雞做作.......= =

源馬當然也是無可挑剔.....畢竟是配過JJ的人嘛......

heinrich的話....我原本是很討厭黑田的聲音的 可是遊戲裡我竟然覺得還好.......但h我果然還是很反感.........

碧井前輩的配音說實在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是誰......不過受起來是還不錯......

話說有時候語音聽起來怪怪的是製作組故意的嗎?像是聲音有時候聽起來很遠或是有回音等等.......(浴室裡的語音當然是故意有回音的可是有些其他場景也有......真的給人品質很差的印象)

CG和背景cg的話當然是很不錯可是對這樣的遊戲來講實在是太浪費了........

以上!關於這個遊戲我不想多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