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さえあれば》

【諏訪部順一x山口勝平】FY有BK無


原作:大槻はぢめ

イラスト:起家一子


赤城義克(諏訪部順一)
桜庭戒(山口勝平)
宇佐美千里(宮田幸季)
海藤孝太郎(小西克幸)


並不討厭山口可是這是我最最最討厭的故事類型(受為了還債被攻買)還有聲線(那種純真到白癡的嬌受....嘔~~)

還有宇佐美千里那種比亞奇行為的75受.....太常見又令人討厭的劇情 = =...對了...就是所謂的狗血!....所以h的話也萌不起來

而且結局超級破爛.....無任何一方告白.....等於BE? = =

嘛.....是为了诹访部而听的...T_T

 

14年comment:首先.....請容我掌嘴....掌我自己的嘴.....掌11年的我的嘴................什麼不討厭山口!?我討厭死他了好不好!

是說我當時很喜歡隨便抄網絡用語.....可是我現在自己重讀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比亞奇是biatch沒錯.....可是75受是神馬!?.....

呃....算了 不管了.....反正我當時覺得雷的抓我現在應該也不會莫名其妙的突然覺得不錯所以我就不重聽了 XD

我只記得這是個很囧的校園故事 諏少配的是個什麼會長 然後幫助了缺錢的山口君 交易條件當然是身體 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諏訪部順一 山口勝平
    全站熱搜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