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黙の狼》

【小西克幸x杉田智和】FY(exe)有BK無

 

原作:剛しいら

イラスト:桜城やや

 

月島竜司(小西克幸)
白河青葉(杉田智和)
佐倉光陽(福山潤)
長田長官(中原茂)

 

啊....這個..........是突然看了某視頻....想聽聽看杉田受...才去找的.....

嘛嘛嘛.....有點讓人無語.....劇情有點斷斷續續接不太上的感覺.......攻君很直接....可是工作中這樣可以麼?...= =

 

14年comment:光是靠記憶的確寫不出什麼東西......於是只能重聽了 = =....是說我記成是諏少攻33....沒想到是小西攻33啊.....

然後我一直把攻君記成警察或老師那類的人設.....嘛~ 我會記錯也是正常的....基本上就是警察和老師的混合人設.....呃 非要解釋的話就是裝成老師混進學校調查不良組織的"警察"....日文稱教育取締官......

是說重聽了一次卻還是沒聽懂最後那個不良組織到底是神馬鬼......

FT小西你真的手下超不留情啊 >////< 竟然直接在talk里說33的h配得太誇張因此自己還覺得很有趣可是又覺得不對經 噗.....

於是連卡司都沒辦法以這DRAMA的內容來talk....我看我能寫那麼多也已經算是很不錯了 = =.....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