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夜時雨の宿》

【前野智昭x岸尾だいすけ】FY&BK有

 

原作:水原とほる

イラスト:夏珂

 

南方修司(前野智昭)
飯島佳史(岸尾だいすけ)
田嶋(下野紘)

 

這個作品是很不錯....可是FT比本篇更搶眼!!.....

嘛~ 先從本篇開始說....一開始覺得蠻BT的蠻討厭修司的....因為自己親哥哥去世了自己卻奪去哥哥以前的戀人.....

可是之後慢慢感覺得到其實修司本來就是喜歡佳史的........佳史一開始雖說是拒絕他的可是也並不是因為是以前的戀人的弟弟所以才讓他XX的....

之後各種扯來扯去....總之....兄弟之間的嫉妒還有受君佳史到底如何看待修司....這兩個是重點......

結果最後一軌還不放過人家....聽著以為好不容易兩人相愛了....結果分開了一年之後兩人才能好好地過上幸福的日子.....

這個.........FT呐.......是抽到不行.......可以說和本篇是毫不相干的東西........以前一直不知道...原來岸尾桑抽起來是那麼的囧......

嘛嘛嘛~~...託福我笑到肚子痛死了....於是這部作品其實很贊....因為本篇是鞭子....而FT就是糖果....很完美的套餐.....

 

14年comment:嗯....這一部我記得很清楚!...修司的哥哥是佳史以前的戀人 一年前把他甩了可是其實是因為知道自己得了重病活不了多久所以想讓戀人忘記自己尋找下一個幸福......

我很喜歡佳史那句:一直以為我失戀了,結果發現相反的我只是被深深愛著.....

是說修司你幾乎是強X了佳史啊.......泥真的豪魂淡啊......

嘛~ 嗯 畏畏縮縮的濫好人受.....可是同時很堅強....掛念了一年的戀人突然去世了卻還得忍受跟他長得很像連聲優很很像的弟弟和他的惡劣態度.....

還有修司對田嶋說的“就算是自己喜歡卻不肯反過來喜歡自己的人,只要做傷害他的事不可能得到滿足反而只能讓自己更加難過。等於是在傷害自己”聽他說的時候就覺得他在講他自己了....

是說沒提到BK呢....有幾張很漂亮...尤其封面最美......可是這位插畫家貌似只有這一個作品被DRAMA化....好可惜...

然後我發現了....尾巴的聲音雖然也可以陽光起來...但同時也超級適合這種陰鬱的角色........XDD

呃....最後看我以前承受力很低所以沒多餘的心情來開玩笑於是現在補上來:請讓我為南方家默哀......家裡兩個寶貝兒子都迷上男人而且還是同一個人 噗......節哀順變.....

還有請容我解釋尾巴在FT會那麼high一定是因為配了那麼久的陰鬱角色他自己都快配到想死了 XDDD.....真的辛苦你了!(鞠躬).....

arrow
arrow

    hyde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